百傲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2 这大股东会不会比我们还慌?股价跌成这d样,质押那么 蒙特准9933 06-25 20:33
2138 34 百傲化学(603360)投资者注意!公司于2026年4月27日晚 财哥侃股 06-25 20:33
10 0 东北的公司真的小心点啊 坐怀不乱非君子 06-25 20:29
218 4 这玩意总不会是假的吧?加上化学业务,怎么也得100亿 蒙特准9933 06-25 20:27
114 4 恶意做空、这已经不是上市公司的问题了,现在15.7下就 暴雪丸 06-25 20:09
31 0 炒股都是炒预期7月份验收通过那么6月份就应该拉起来了 股友Zf32885925 06-25 20:06
17 0 7月份还要继续跌,不知道能跌倒几块钱。 股友_1345 06-25 20:04
98 3 爆仓了没公告没补充质押就很诡异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6-25 20:03
690 22 有个消息,暂时不能说,明天不出意外跌停开! 不追不躁顺势而为 06-25 19:58
104 2 百傲化学(603360)收到立案告知书,索赔条件:2026年 乾元消息 06-25 19:55
112 0 二股东欠了好多钱了,经常被起诉 意气的康晖 06-25 19:54
149 13 @阎王控股高知朋友呢 股友Zf32885925 06-25 19:49
198 9 这只票伴随我度过3个春秋以为找到一只可以长期持有的 一直在赚钱 06-25 19:05
103 3 明显就是爆仓了,后面叠加立案什么的连环效应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6-25 18:39
29 0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:半导体涨的越猛,它跌的越惨 股友_1345 06-25 18:29
109 3 总有人守着他那个半导体设备的梦不醒说了走势决定一切 股友Zf32885925 06-25 18:29
27 0 明天开盘就跌破16了,正式进入15元,不知道15元能撑多 股友_1345 06-25 18:28
80 4 你回到25吧,我全卖了。不完了,不赚你钱。让我跑就行 意气的康晖 06-25 18:23
19 0 之前18.5的时候就说了,没人搭理,反正我是跑掉了 潇洒不羁的唐言秋 06-25 18:17
202 13 理性分析,LHJ28块钱股权收购作废,如果再签,是否要 我在百傲躲牛市 06-25 18:10
109 3 一般来说,这种调查4个月出结果。9月才能出结果啊。还 股友IXiRT6 06-25 17:14
100 2 这个票要涨除非二季度半年报比一季报好看,lhj重新签 我在百傲躲牛市 06-25 16:49
822 17 现在的东山精密270块了,假设你当初幸运的买在20附近 法眼常开 06-25 16:48
2436 12 因会计差错更正被立案调查,股民索赔路径如下:凡在202 股海拾贝者 06-25 16:12
33 0 要小心呀这么大跌幅。 仓空开 06-25 15:48
28 0 20块8清了真的明智。还赚了6千。不卖亏三万 仓空开 06-25 15:46
2059 5 百傲化学:一季报业绩放缓(深度)解析,索赔路径指南 大商财经 06-25 15:45
68 3 东北的股票,以后再也不买了,忽悠太厉害 张誓 06-25 15:45
40 1 为什么要这样坑人 linsheng_81 06-25 15:42
172 11 这一个月真霉买了一个月就跌了一个月以为买了个便宜最 基民WA8SOX 06-25 15:38
50 2 很快底背离了 跟着我买一定涨 06-25 15:38
56 1 又没有利空,跌幅这么大! 股友p99n186390 06-25 15:37
34 2 别砸了,gou庄,擦密码的 耐心的小子 06-25 15:31
118 5 盈利7万多到亏6万多,心累 百傲成龙 06-25 15:19
186 4 大家去翻看去年的分时走势,对应大盘的当天,大盘涨, 百傲与百熬 06-25 15:17
28 2 这叫价值回归,顶多值4元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6-25 15:15
1364 43 百傲化学挽亏须知。子公司抢收利润或是立案主因,业绩 谈虚道长 06-25 15:13
19 0 赔十个点,清了 叁陆十八 06-25 15:01
898 14 统一解答股友的提问:从4月29号开始,我坚定不移的相信 法眼常开 06-25 14:57
28 0 谁知道,这公司到底有多大的雷呀 跟着我买一定涨 06-25 14:48
18 0 东北股票再也不买了 小火球2 06-25 14:42
195 1 @妙想大股东质押平仓线对应的股价是多少? 少时诵诗书s 06-25 14:31
37 0 晚上会出ST的公告吧 跟着我买一定涨 06-25 14:31
23 0 假科技,我去 股友U6m9991388 06-25 14:28
21 0 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结论 股友5W1802r710 06-25 14:24
25 0 破15没有任何悬念,没有支撑可言 憨态可掬的汤亚特 06-25 14:09
79 3 可怜的韭菜股民,想一想好的事会在股吧说吗? 股友GQ85512978 06-25 14:06
267 1 @豆包百傲化学(603360)ST、退市时间与现状说明一、 百傲与百熬 06-25 14:05
21 0 评论区已经疯了,看多的,看空的,都疯了 憨态可掬的汤亚特 06-25 14:02
20 0 还能不能涨了,一直跌 股友3L220m1666 06-25 14:02
24 0 真能跌停? 不再玩股票 06-25 13:39
214 9 我1月22日建仓股价38.13,有没有大神可以救救我救救我 认知能决定财富 06-25 13:36
23 0 这是要退市?观察好几天了 业余小玩家 06-25 13:35
86 4 你也是半导体+光刻胶,怎么这么垃圾啊! 股王周润发发 06-25 13:31
20 0 输的人都要疯了 股友3812c0W203 06-25 13:31
18 0 加速下跌了 红枫了 06-25 13:30
27 1 主力给个面子,来个底天板,我抄底进来了 耐心的小子 06-25 13:30
237 0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百傲与百熬 06-25 13:30
172 5 跟着法眼大大抄底被埋了。。。 我在百傲躲牛市 06-25 13:21
22 0 骂了票也不会涨,把他开除吧,我开除你!亏了40% 意气的康晖 06-25 13:21
29 1 我才来几天都吃了15%个面了 淡定的马昭 06-25 13:17
139 4 这样下跌,各位有说法么?没逻辑乱说的谢绝了如果今明 股友7Nt7801328 06-25 13:14
23 0 真是服了,无语,拿不住了 云舒迎涨 06-25 13:12
19 0 你要死啊 新一代韭皇小绿人 06-25 13:10
23 1 跌停吧 基民bEuHEj 06-25 13:08
30 0 继续坑,三天一大放量,两天一小放量,老刘肠子都从肚 股友A9369676h9 06-25 13:08
22 0 真是cs啊 基民CawyF2 06-25 13:06
48 2 放量下跌未必是坏事洗盘的基本特征 股友H36311v102 06-25 13:05
39 1 谢谢那个上海的大哥真的是跑对了 我真的认真了 06-25 13:04
119 4 那个法眼绝对是庄派来的卧底 憨态可掬的汤亚特 06-25 13:02
52 3 一直跌,股东增加了 百傲成龙 06-25 13:02
32 1 下午可以进场了最后一跌(•_•) 股友H36311v102 06-25 13:00
26 1 跌停买点玩玩 耐心的小子 06-25 12:39
138 5 有种预感,下午会拉红,红五个点收盘 闲散的栾兰 06-25 12:37
134 5 到这个地步,杀不杀的都没啥意义,高位被套的早就装死 美丽的张洋潇 06-25 12:25
34 0 法眼哥刚发的全仓照片怎么删了 刘绿军 06-25 12:21
40 1 为什么大家都达成10元这个数字?难道是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Z6760A3878 06-25 12:20
42 2 割肉了,愿赌服输 果州火花路 06-25 12:12
27 0 这波会到10.02 股友9Le5788639 06-25 12:03
884 9 历史,总是在不经意间,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我们身边, 法眼常开 06-25 11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