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邦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3 5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D0w9075090 06-25 15:45
216 3 埋了一个月赚了200跑路了真坑啊 情绪一生 06-25 15:35
65 1 收盘了,现在每天的口号就是,不动也不做T。其实今天 潜心养股 06-25 15:31
8 0 已经跑了,上涨无力。 放开那个女人 06-25 15:30
75 4 再下不才,尾盘应该是24.79—25.10之间,纯属猜测不喜 气运股神 06-25 15:30
70 3 都不看看左侧压力都是80w手左右的成交,这个位置都没 主线擒牛专家 06-25 15:22
6 0 没涨过板块 股友871N9r8369 06-25 15:07
17 1 一觉醒来又听见狗叫声了 贺兰山下一韭菜 06-25 15:04
389 0 站在存里,躺在存里 大爱仙尊胡方源 06-25 15:03
19 1 怪了,我设置的24.77刚到24.76就不上了。 schhh 06-25 15:01
12 0 奶奶个腿的,冲动了。刚买就跌。 闪光灯刚回到家 06-25 14:55
12 0 上涨无力,可以出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6-25 14:53
22 1 是洗,还是诱多? 索隐致远 06-25 14:51
15 0 先走一半,还是得买龙头,板块大涨,他不跟,回调的时 股友871N9r8369 06-25 14:51
13 0 第二季度财报出来就知道什么情况 谦虚谨慎的秋如翔 06-25 14:45
11 0 今晚美股大涨明天高开 股毒无解 06-25 14:43
36 2 真的稳,底部筹码是动都不动。 潜心养股 06-25 14:42
14 0 哪来那么多卖单啊 股友0C3657018x 06-25 14:33
27 1 24.5元全部清仓了 优秀地金钱豹 06-25 14:30
13 0 连升几天,要卖了,上攻无力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6-25 14:25
68 2 看来咱们的市场还是一样的利好兑现,这大盘也是直线跳 潜心养股 06-25 14:23
22 1 该拿不拿,明天预期怎么样,卖不卖 股友57r7g83675 06-25 14:23
25 1 拿不住啊拿不住水下卖了想着尾盘接哈哈哈哈哈我是小丑 股友Ni51067566 06-25 14:21
10 0 涨不过板块? 潇湘夜雨张秋池 06-25 14:21
24 2 能追吗 股友673l598q90 06-25 14:20
285 7 想走的赶紧走,主力没憋好屁,我在憋笑,我知道他在干 大爱仙尊胡方源 06-25 14:16
9 0 指数都快涨到5倍了,是真强啊。 永远只贵一口价 06-25 14:16
26 1 主力在借钱了,马上冲进来 艾欧尼亚韭黄 06-25 14:11
42 2 你每次都赶着板块往上冲,往下走,现在板块往下走,你 股友871N9r8369 06-25 14:04
8 0 牛起来 基民st6ley 06-25 14:04
15 0 此大争之世,美寇以科技锁喉,汝当弃砖头,拿电烙铁以 股友66v98022X9 06-25 14:03
12 1 跟不上板块啊 确定性确定性 06-25 14:03
240 4 笑死,买了3手几千块就一直涨,一个重仓15万,都不涨 淡雅清新的观云客 06-25 13:58
18 0 坏人抱团了! 股友35Xu958708 06-25 13:56
66 0 卖了就涨 Zds4350 06-25 13:55
76 0 我就2手而已,非要把我洗出去吗主力你都不愿意给我吗 有太阳真好 06-25 13:54
38 2 成功被洗出 股友53687pv593 06-25 13:54
14 1 t飞了,真该死。 向风而行哥 06-25 13:53
11 0 今天的V型如果是主力刻意的,那主力就太阴毒、太牛B了 股友Yd6uOT 06-25 13:53
9 0 别装了,赶紧涨停板 王熙凤大师 06-25 13:51
8 0 轻微放量,可以。 活灵活现的戚昆 06-25 13:49
8 0 板块大涨,你再肉啥呢,天天都要洗一下盘! 股友3U78H59339 06-25 13:48
15 0 溢出点资金也够你吃饱呀 基民st6ley 06-25 13:43
67 5 今天查分高考没考好,帮我拉个涨停吧,求求你了 认清野核差距 06-25 13:43
29 2 这是个假存储,别抱太大希望,如果是真存储,早上去了 火花灿烂 06-25 13:41
23 0 存储今天这么牛逼都不跟,说明主力根本没有做多意愿, 如愿的咸岚 06-25 13:36
10 0 没眼见 基民st6ley 06-25 13:35
32 2 德明利板了哈哈,好爽,回来看看你 主线擒牛专家 06-25 13:34
14 0 不是吧,板块都涨不过 机会要等噢 06-25 13:33
10 0 你的几个爷爷都涨停了,你作为孙子跟一下吧 股友50557S918g 06-25 13:30
46 3 今天24.5追进来的什么时候能解套 皮鞋很忙 06-25 13:28
20 1 跟一下赵毅德明啊 赚米樂Miller 06-25 13:22
20 1 疯了吧,有病一下拉升几个点? 活灵活现十三姨 06-25 13:19
20 1 搞不赢主力,看好的只能持有,别看盘别T 云云高升 06-25 13:19
13 0 必须出 股友H82698306F 06-25 13:12
124 12 事实证明真的不能买杂毛小票机构大票一直涨都带不动这 股友13p55c8613 06-25 13:08
17 0 够牛了,昨天10个点振幅,今天还能红盘 小粒玉米糊糊 06-25 12:53
23 0 没有大资金玩,别的大票一天的成交额都可以买断它的市 天天开盘涨停 06-25 12:40
14 0 冲高回落,今人失望的一天!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6-25 12:39
276 11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拾伤生财 06-25 12:26
21 0 不到30不场。 schhh 06-25 12:24
17 0 高低回到均线位置吧 下顿吃啥呐 06-25 11:46
227 2 对于我们这种玩低吸的资金来说,你只能让我卖飞,越跌 大爱仙尊胡方源 06-25 11:41
18 0 杂毛 完美的陶傲苗 06-25 11:40
133 0 每天t一t还是错的 股友6wklYT 06-25 11:36
14 0 昨天买入的,今天3个点卖出,共拿走9个点还可以。科技 乐悠姐姐 06-25 11:33
42 1 后排小市值还真是没劲,明牌的存储巨头天天暴涨,小盘 赚米樂Miller 06-25 11:29
16 0 无语问苍天呐 活灵活现十三姨 06-25 11:25
27 1 早上在圣泉和你之间犹豫了下,幸好我进了圣泉 股友66v98022X9 06-25 11:25
19 1 板块奔3个点去了 股友0C3657018x 06-25 11:24
15 0 还是量内放出来,上方套牢盘没消化掉,涨不动 活灵活现的戚昆 06-25 11:24
15 0 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 西泽尔博尔吉亚 06-25 11:22
28 1 他是不是想要脱离板块,走出自己的节奏? 活灵活现十三姨 06-25 11:20
26 1 跟中京电子二选一,买了你,亏麻了。 股友915Z5505z6 06-25 11:16
25 1 可以加仓吗? 云云高升 06-25 11:15
28 2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, 股友uGBMvq 06-25 11:14
118 2 挂山上了 懂得珍惜de灯鱼 06-25 11:14
18 0 让我试试水 淡雅清新的观云客 06-25 11:11
25 1 利好兑现吗?有大佬说说嘛 lydia1199 06-25 11:10
17 0 这怎么走势像永杉锂业 贺兰山下一韭菜 06-25 11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