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升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 5 旭升被踢出名单 天天都是涨停哥 06-25 00:12
17 0 这时候加仓,不是白白给主力送钱吗??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23:40
22 1 长鑫上市之前随便干存储半导体PCB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6-24 23:23
22 1 今天没忍住加了一成。这是要加速吗?本来是计划12左右 赚碗杯面 06-24 23:23
34 2 机器人变上古神登了,连老登都不如! 千光观自在 06-24 23:23
109 5 想不明白跌成这样了为什么还有源源不断的卖盘,你们一 股友W78m998986 06-24 22:18
20 0 周线已经全部破位了 小鬼当家666 06-24 22:12
35 1 他跟人形机器人吧 股友863Dq22738 06-24 22:04
1262 49 行情断想 随流万转 06-24 21:41
76 3 达成今年跌幅20个点以上的1903家的其中一员,大家庭又 挖丢楼某 06-24 21:38
27 2 以发帖数作为判断股票涨跌的标准,我觉得不太准确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21:33
104 0 据权威预测,今年储能行业产销同比增速有望超50%。客 马到成功的帅总 06-24 21:32
1085 13 资讯 旭升集团: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均正常 旭升集团资讯 06-24 20:56
25 1 果子真吭,还记得云南果子吗 潇洒不羁的戚莉 06-24 20:30
59 2 广州工控(广州国资委)买旭升,居然还亏了!!13.5买进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20:06
74 4 垃圾……恶心……这样个走势必有爆雷消息…… 股友c888N60826 06-24 20:05
270 3 以为收购是好事,卖掉了科技股过来19块多全仓买了你, 股友c888N60826 06-24 20:01
68 5 这个()昨天进的今天就把我V4给破了!明天年中分红到 生娃炒股 06-24 19:54
427 1 骗人的九日升呀? 锣輯昇財 06-24 19:51
171 2 ?? 股友69M65w9237 06-24 19:24
53 2 我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人吗?套我三十个点 股友W78m998986 06-24 19:20
26 1 这么多人发言,还会跌的,如果当日股吧里面发言条数低 股友6z88068a35 06-24 19:19
25 0 满仓这个栽了一个大跟头,亏的最多的一个票 股友W78m998986 06-24 18:40
30 1 我都怀疑我到底在这里坚持什么? 浮生若梦几何欢 06-24 18:33
867 7 旭升集团603305预判最新建仓价 撩股养家 06-24 17:55
289 6 报个到,依旧满仓未动 挖丢楼某 06-24 17:10
92 1 想骂,但是算了,愿赌服输。阴跌也好、横盘也好,反正 股友039u0t6232 06-24 17:01
28 0 杀猪盘了,这股没戏了。 股友53L393y168 06-24 16:48
36 0 同志们辛苦了,你们先撤,我殿后! 在你之后割肉 06-24 16:45
29 0 阿弥陀佛 股友033D0619O5 06-24 16:39
23 0 老登,新低不断 炒股养家2020 06-24 16:34
230 8 陈景荣推荐了3种股票:旭升股份,九丰能源,摩恩电气。 华北第一万手哥 06-24 16:24
44 2 13.15进的、这也能套住 股股神123 06-24 16:06
108 6 眼泪都留干了,亏得受不了了 我来了你们就走 06-24 16:00
129 6 周线级别看12.43打掉那么趋势彻底打破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6-24 15:58
23 0 跟这股奏一下爱乐,哈哈哈! 闪亮88888888 06-24 15:52
25 1 只从进入国企就跌跌不休 恭喜发财88888888 06-24 15:46
54 3 5万被套2万怎么办?兄弟们 浮生若梦几何欢 06-24 15:41
68 3 眼看要翻红了,又不停往下砸 天一魂4989 06-24 15:33
61 1 这股走势参照 A自然 06-24 15:32
32 0 从分红开始给散户挖了个大坑,不知埋了多少辛勤耕耘的 有远见的姚晋9 06-24 15:27
29 0 一人凑一点,请个律师或者团队维权吧,特别是听了消息 帝皇冠 06-24 15:25
32 1 纳入国企算是废了 股友7718H72n77 06-24 15:21
32 3 你死了算了 股友srYWAI 06-24 15:16
22 0 业绩不错啊,怎么会每天阴跌呢 股友d890R21831 06-24 15:07
22 0 割肉了你满意了 红土金星 06-24 15:06
24 0 深不可测啊,怎么能跌这么多!废了 扶摇直上地蜘蛛侠 06-24 15:06
24 0 等到个位数再补吧!不然成本太高了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6-24 15:04
22 0 猪力不是人揍的 有远见的姚晋9 06-24 15:04
36 1 想不到我13.9都会被套,好股,上天吧 股友0Y89g22809 06-24 14:57
31 1 有种想死又死不了的感觉 浮生若梦几何欢 06-24 14:56
23 0 这个价位还永远卖不玩 n674813690130500 06-24 14:56
22 0 这主力是人吗? 股友95l0023C86 06-24 14:54
21 0 卖不玩 n674813690130500 06-24 14:54
19 0 太恶心了 天一魂4989 06-24 14:50
211 1 真是自己贪 单调联化挣首付款 06-24 14:49
19 0 再创新低了,明天继续下跌 A自然 06-24 14:48
24 0 跌到去年4月的股价了 股友ce5DDL 06-24 14:48
18 0 再窜新低 森林0713 06-24 14:45
26 0 你和长安汽车一样垃圾 铁甲小宝bao 06-24 14:40
26 0 尾盘跌破12.91,再创新低 A自然 06-24 14:37
25 0 看来要在12左右去企稳了 swjtulife 06-24 14:36
31 0 成本不多的,可以减仓,这只股票还在下跌趋势,股票最 只做市场核心 06-24 14:36
135 10 16.7进来的给大家点安慰 股友x725o99588 06-24 14:36
331 4 笑了,解套都接不开 单调联化挣首付款 06-24 14:35
22 0 一帮大聪明 股友KDlsf1 06-24 14:08
27 1 这杂毛没底的,你们抄底我撤了 股友KDlsf1 06-24 14:05
25 0 踏马的垃J玩意,有业绩,有热点,就喜欢吃泻药,苦了 静待花开ok了 06-24 14:05
27 0 一周五天,旭升能给你连跌五天。这架势,股价个位数很 黄河路丁元英 06-24 14:05
43 1 这股从广州国企后就没有好过,烂透了 股友y17987t538 06-24 13:59
106 3 我想问问大家从5月20号以来,都亏了多少了 股友9899R76D65 06-24 13:57
311 0 回到旭升集团现在的盘面情况近10日主力累计流出2.68亿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6-24 13:56
22 0 阿弥陀佛 股友1186Y27Y67 06-24 13:52
17 0 还不错 对讲机小环 06-24 13:52
24 0 旭升鸡团创下几个60日新低了? 专一得王熙凤 06-24 13:51
179 0 参考这个走势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6-24 13:50
30 0 每天都是小散户抄底,主力出货,小散被埋,然后补仓减 满仓红运当头A 06-24 13:49
21 0 泥玛个b,你到底是什么板块?跌跌不休了,垃J玩意,恶 静待花开ok了 06-24 13:49
23 0 确认了这个股票没有航天概念,就是只有汽车 股友823162M873 06-24 13:46
20 0 你踏马的能红一天吗 有远见的姚晋9 06-24 13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