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鸥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 2 明天最后一次了,反弹不是涨停就证明板块不行,主力的 神话2005 06-24 09:02
236 16 莫慌,明天大概率走一个小十字星。 是个牛散 06-24 09:02
927 4 各位,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3667l98L55 06-24 08:53
7 0 跌停 一朝天下 06-24 08:51
473 2 懂我意思吧 咸蛋火鸡面 06-24 08:51
41 0 三天前一根长上影线,估计要单边下跌了,第一支撑位看 日进有余地白鹤 06-24 08:10
19 0 跌停 横横竖横的横 06-24 08:06
41 1 兄弟你今天亏在哪个票了[捂脸][捂脸] 神话2005 06-24 07:39
634 17 倒计时。周三。没说错周三有涨停板。拒绝马后炮。 悟道裴四号 06-24 01:16
422 0 该反包了吧 有毅力的霜爱湖0 06-24 00:24
314 14 昨天22.45割肉在最低点,去外面挨了一顿毒打,今天21. 赵云选股 06-23 23:50
171 3 明天高开3个点,大家跑不跑。。。 不到尾盘绝不出手 06-23 23:28
37 0 不能快速反包的话,走坏了 牛大柱15844 06-23 23:12
44 0 上午是主力下杀下午都是散户踩踏特意借助外面情绪暴力 股友31dO053639 06-23 23:12
103 2 终于出来分红公告 钱钱钱涨涨涨 06-23 23:01
35 0 扶老奶奶下楼梯,谁知道老奶奶不想活直接跳了 sheepsleep 06-23 22:53
428 0 资讯 海鸥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鸥股份资讯 06-23 21:36
122 2 收盘仍在6.15号的大阳线实体1/2的上方,拿好就行明天 炒股擒龙大阳 06-23 21:22
74 2 特么,我竟然拿了一天没动,也是够格局了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6-23 21:19
154 11 我想知道一下18号打板的现在亏了多少个点,有没有加仓 神话2005 06-23 21:18
31 0 抄底抄在半山腰 w1保本2管住手3超短 06-23 21:11
37 0 板块最后一名,能不能有点上进心 股友1299M071e7 06-23 20:32
282 3 公告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益 海鸥股份资讯 06-23 20:28
80 2 绝了早上买的直接请我吃个跌停 股友502H73E289 06-23 20:27
119 4 学太极实业那种洗盘是吧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6-23 20:25
149 5 明天后天大后天连涨三天 东莱阮嗣宗 06-23 19:49
232 2 公告 海鸥股份:国联民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海鸥 海鸥股份资讯 06-23 19:16
38 1 跌停开 德高的杭晖 06-23 19:09
431 2 已经见顶 徐小旺啊 06-23 19:03
592 1 资讯 海鸥股份:每股派0.18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海鸥股份资讯 06-23 18:52
53 0 今天这个大阴线走的真的漂亮,期待后市 是个牛散 06-23 18:50
148 4 明天平开高走收盘3个多点,后天高开4.8个点,周五高开 赵云选股 06-23 18:40
72 2 今天收盘价21.82,算一下就能知道 杨策枫 06-23 17:47
30 0 我滴妈,还好跑的快,玩辣 风之听雪峰 06-23 17:19
176 4 还有希望吗 不要追高等机会 06-23 17:11
79 5 主力22.02再砸一次,我等着加仓呢亲,敢不敢 东莱阮嗣宗 06-23 17:04
29 0 明天收回10日线就还能玩,收不回拜拜了您嘞。 陪个底朝天 06-23 17:02
38 0 主力真狠,早盘到收盘10个点 马上来谢谢 06-23 16:23
178 3 洗了将近一个月盘,这样出货真不太合理吧,破一点箱体 股友832E12e995 06-23 16:07
36 0 涨磨磨唧唧跌倒是一点不犹豫的 股友3e310103P9 06-23 16:01
44 1 以后买票,高开再也不加仓了。 股友3667l98L55 06-23 16:01
47 1 明天反包 清楠枫 06-23 15:44
100 3 什么回事跌成这样 钱钱钱涨涨涨 06-23 15:15
195 12 麻烦你给老子跌停,明天早上老子割肉,明天再跌停。 一朝天下 06-23 15:15
30 0 没脾气,没给老子跌停,你生儿。 一朝天下 06-23 15:14
48 1 今天应该洗干净筹码 钱钱钱涨涨涨 06-23 15:04
37 0 漂亮!终于止跌了 勇敢小帅 06-23 15:02
30 0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6-23 15:01
32 0 折磨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眉清目秀的文翼杨 06-23 15:00
278 7 看不明白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332v95188D 06-23 14:59
31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tM8015972 06-23 14:57
40 0 只要明天不大跌,我还会坚定的选择你的,欧弟 股友A501H08291 06-23 14:55
29 1 硬扛 股友7901L69y17 06-23 14:54
25 0 跑了 咸蛋火鸡面 06-23 14:48
29 0 大盘反弹一点,你还往下掉??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6-23 14:45
45 2 还好早上没进,不然等于吃个跌停 我不是股疯子 06-23 14:44
25 0 21.60收了 股友A501H08291 06-23 14:43
53 1 别怕,是技术性回调 勇敢小帅 06-23 14:39
50 2 久盘必跌 惯性捉板 06-23 14:28
78 4 敢跌停砸你5000万 翻倍复利888888 06-23 14:27
28 0 什么玩意儿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6-23 14:24
30 0 看似跌的很多,实则确实跌的不少 虾仁不去大明 06-23 14:24
25 0 跑跑跑 风之听雪峰 06-23 14:22
51 2 到21,80进1000股 机灵聪慧的马怡萱 06-23 14:19
66 0 那些买突破的都套住了吧!跟我们学着点,我们买破位, 开心的董茁 06-23 14:07
113 3 看盘口全是聪明的散户在给主力做接盘侠 元昊333 06-23 14:05
36 0 希望能守住20日线,不然感觉大概率深蹲一下了 Patientssssss 06-23 14:02
31 0 主力。别人抄你底了吧 翻倍复利888888 06-23 13:46
37 1 乌云盖顶。。。。 不到尾盘绝不出手 06-23 13:37
23 0 这股有毒吧 基民UG0cXL 06-23 13:32
133 2 25.88吉利对子数,是顶部吗 林大湖羊 06-23 13:29
60 2 这个位置反复震荡,自己也浪费筹码,真没必要! 亿万诺夫司机 06-23 13:27
42 1 主力出货咯,还不跑? 股友vGogfB 06-23 13:24
63 1 今天液冷很好,它为撒子绿油油 股友2V816n7379 06-23 13:16
398 0 龙头多好几条命 股友3667l98L55 06-23 13:14
548 4 瑟瑟发抖,安慰我一下。 阿刘小2B 06-23 13:04
28 0 艾玛,这咋这么废,刚来 股友6890801Ce5 06-23 13:01
32 0 竞价买了钱不够没买成,这么恶心啊 我不是股疯子 06-23 12:59
36 0 什么时候除权啊,不是说2个月内要除权的么 杨策枫 06-23 12:57
30 0 又要看到16了 海鸥之家 06-23 12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