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网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最早要等到2026年完整会计年度结束,披露2026年年报之 股友Ppz26u 06-25 19:02
943 23 7月6号新规对整个ST来说都是重大利空,几乎整个ST板块 直到遇见你 06-25 18:59
15 2 st股也有人玩!多少家产够亏??? 坚毅不拔牛牛牛 06-25 18:40
25 1 开始无量下跌模式了 飞黄多谋de风傲天 06-25 18:39
45 2 在10附近还会抵抗挣扎一段时间,这是多空双方相互作用 跟随趋势剪刀差 06-25 18:27
69 5 想收低价筹码就一直在这里发看空唱空的消息打压股价吗 股友hJv7uw 06-25 18:22
112 4 关于网达看了这几个月说点个人拙见想和大家讨论:之前 股友hJv7uw 06-25 18:06
32 2 网达软件索赔登记,公司因业绩预告修正大变脸,扣非净 股东515 06-25 17:57
21 1 ST网达,不见7元左右绝不入场,切记切记 奋斗者555 06-25 17:15
81 1 最悲惨的人生,不是生来一无所有,而是拼尽全力抓住一 股友50go119632 06-25 16:54
23 0 ST网达,见7元左右我就进来给大家捧场 奋斗者555 06-25 16:28
19 0 ST网达,下跌是必须的,明天破10元,后市必见7元左右 奋斗者555 06-25 16:26
28 2 坚持网达毫不动摇!明天继续越跌越买 匠心的正珺 06-25 16:24
2035 9 网达软件:“净利润+营收”预告触及红线,索赔路径指 大商财经 06-25 15:50
122 8 封单很小!随便一买就能开板!下午继续准备加仓!龙头 匠心的正珺 06-25 15:31
91 3 事实是最好的打脸工具,我4月16日早上说公司可能会更 跟随趋势剪刀差 06-25 14:46
65 3 终于等到你 奔腾800 06-25 13:50
31 2 10.56清仓,10.12接回 XC81C10L13Pdmrx 06-25 13:49
87 5 居然跌停板,又不会退市, 一个人的发 06-25 13:49
29 1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,这绝沪庄厉害 市场与提款机 06-25 13:44
35 1 还有5个跌停 股友50go119632 06-25 13:26
67 1 沪深主板ST/*ST(60、00开头)股票,2026年7月6日开市 股友07m02x5387 06-25 13:12
33 1 千万不要买,等企稳再说天天创新低 主力已跑 06-25 13:03
105 2 等8.60 股友1988o8992W 06-25 12:09
54 3 什么时候那个唱多的闭嘴了才会涨 Gxt16888 06-25 12:01
33 1 早就说了这个公司诚信有很大问题,还有那么多人去买? 股友xyydZC 06-25 11:51
1242 5 资讯 *ST网达(603189)因业绩预告严重失准被上交所通报批评 *ST网达资讯 06-25 11:43
1301 46 网达软件(603189)4月16日晚突发业绩“变脸”,由盈 谢律侃股5 06-25 11:36
79 0 三大板块都拉红了你还在这跌停... 股友hJv7uw 06-25 11:14
31 2 吃到分红,11.11卖10.7又接回来, 一个人的发 06-25 11:14
25 1 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进了 腾云驾雾991118 06-25 11:03
33 2 卖房加仓,今天先买入了80万!明天继续干!坚持网达软 匠心的正珺 06-25 10:54
24 0 跌停也不买你 股友1988o8992W 06-25 10:50
55 6 感谢主力,我在10,12等,别让我失望。 奔腾800 06-25 10:45
19 0 你的钱好赚抓紧加仓定向扶贫 股友50go119632 06-25 10:38
18 0 赶紧加仓,一跌就加,一加就跌。 全面看多 06-25 10:31
21 0 看看吧,明天还得跌,九块指日可待,今天忍住别买 股友r55X530290 06-25 10:25
19 0 现在的st股票真无语,都锁定跌停了,还磨磨蹭蹭的 有激情的易凌2 06-25 10:20
29 2 又玩完了,昨天开通ST买入100手,今天就得亏几千吗? XC81C10L13Pdmrx 06-25 10:14
27 0 到了8.6的时候,大家肯定会觉得现在10.2已经是很高的 跟随趋势剪刀差 06-25 10:07
851 37 2026年1月31日—4月16日买入603189网达软件,且在4月1 信达财经2号 06-25 09:35
25 0 今天走势地天地天地天地天地 功夫了得77 06-25 09:20
29 0 贷款50万加仓 沟庄来砸我 06-25 00:55
25 0 老托来了 股友Y6yCzP9429 06-24 20:12
855 19 网达软件(603189)2026年1月31日,公司发布2025年度 股索直通车 06-24 20:05
165 4 主力10.62的位置吸了一天的筹码了,看看明天开始能不 有激情的郝策7 06-24 20:01
34 2 怎么又多了几个托?还是多穿了几个马甲? 股友82RK931686 06-24 19:48
28 0 不就一毛钱的分红嘛,不想给也不能弄个跌停哎 月娥飞天 06-24 19:23
48 0 网达软件(603189)索赔消息,索赔条件:2026年1月31 乾元财经信息 06-24 18:56
39 1 今天为啥一直按在跌停价附近摩擦 诚实的青思声7 06-24 15:15
83 3 st了,照样给大家分红,良心不良心 二级画线 06-24 14:36
29 0 昨天可以涨停今天跌停什么情况啊 貔貅17 06-24 14:31
22 0 兄弟们别怕,我前天割肉的,即使跌停我也给你们喊加仓 哈里路呀 06-24 14:28
25 0 完蛋的一天,浪费行情 股友x7P8760205 06-24 14:04
22 0 网达龙头尾盘加仓500万 哈里路呀 06-24 13:59
31 1 加仓五百万亿 股友2679590E9T 06-24 13:54
20 0 继续加仓200万 哈里路呀 06-24 13:50
25 0 现在还不卖的,就等着退市 远离尘嚣17 06-24 13:38
24 2 兄弟们,贷款一个亿不到300不走。 卖房卖地大胆干 06-24 13:38
62 2 庄家就喜欢犟种 魔力喜欢猫 06-24 13:35
23 0 还不如退市吧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6-24 13:35
763 9 网达软件(603189,现*ST网达)业绩预告“大变脸”叠 证索赔 06-24 10:40
35 1 天天叫加仓的,其实是个穷光蛋,因为精神出错了又没钱 XC81C10L13Pdmrx 06-24 10:40
24 1 跌停满仓 漂亮地咸蛋超人 06-24 10:36
49 0 网达软件26年业绩预告更正涉信披违规,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6-24 10:25
24 0 跌停我要上车 马洛宇 06-24 10:11
19 0 感谢主力,接着砸 奔腾800 06-24 09:47
91 1 xd*st网达是什么 股友37831K6D15 06-24 09:21
31 0 今天分红,网达软件蒸蒸日上。 聚力索维通caz 06-24 06:23
36 0 分红了,兄弟们!!明天大家一起买全部加仓! 潇呵呵 06-23 20:34
41 0 20元的时候,设了半年的条件单,想等10元再买。想不到 brilliantli 06-23 16:24
1576 38 网达软件(603189)投资者注意!公司于2026年4月16日发 财哥侃股 06-23 14:42
60 3 这个疯子天天在群里喊多,到底图啥? 股友l1526l9093 06-23 11:24
32 0 涨停了也没人打板 包稳健 06-23 11:09
25 0 0 股友T80l507232 06-23 10:48
30 0 什么时间分红? 股友GKCLUc 06-23 09:02
90 1 网达软件603189业绩变脸,扣非净利润由盈转亏且营收低 百瑞安信 06-23 08:24
156 15 诱多啊,忍住等他跌啊,先静静看他表演 股友r55X530290 06-22 15:45
50 1 凌晨不睡觉这种人到底图啥,纯恶心人还是,托 股友l518977r37 06-22 14:02
35 0 大盘涨一个点你都拉不红吗 有激情的郝策7 06-22 13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