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亚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 1 事到如今,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股友75At768132 06-25 03:48
234 2 真是活久见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02:30
161 6 这件事明显存在监管质疑点:属于典型市场诟病的控制权 纤晨维联 06-24 23:52
399 5 上海亚虹历时近1.5年,从8.67到29.8元涨幅到3.5倍 KEVIN财经 06-24 23:48
89 3 与金盾股份如出一辙,都是一个骗子公司 优雅的周婉 06-24 23:48
48 3 不要急,明天我来救你们 萝卜炖粉条呐 06-24 23:40
21 1 明天应该开板了吧,事不过三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6-24 23:38
16 0 你犯啥天条了? 南宫五月 06-24 23:04
7706 2 资讯 6月23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*ST东智资讯 06-24 22:20
95 0 没人打他们公司的电话吗? 时间的朋友88888 06-24 22:16
43 2 三板放人明天可以跑了 欢喜之荷花 06-24 21:22
115 3 上海亚红。这种股票随随便便还需要什么理由吗?自己停 股友507977dY07 06-24 20:11
36 1 上海亚虹,以后永久拉黑!!!无耻!真的太无耻了! 股友6O66730u60 06-24 19:58
102 6 同志们呐明天又是一个板……这几天太难熬了……度日如 时间的朋友88888 06-24 19:54
42 2 里面gou庄也出不去太搞笑了 股友yXlPuE 06-24 19:36
155 7 怎么举报?谁来教一下我这个小白 猫粉龙 06-24 17:14
120 4 我滴个老天爷,我有罪 杭州湖墅南路 06-24 17:08
37 0 今天有人成功卖出吗? 股友291vK50739 06-24 16:47
300 20 明天应该差不多开板了吧,不然三天跌停...... 股友c98fex 06-24 16:34
42 0 主力也套上了吧,同归于尽的打法 股添乐H 06-24 16:28
66 1 可确定的事,这个公司一定会走重组路线,只是双方利益 无邪的元缍 06-24 16:27
70 4 不到16不敢买! 美人泪杯中酒 06-24 16:17
36 1 上海的票真是垃圾,不如苏州的 冰清的如来 06-24 15:43
42 0 盛达资源,实控人被立案调查在一个板,这只是生意没谈 冰清的如来 06-24 15:31
36 1 怎么办呢 股友75At768132 06-24 15:21
156 6 30分钟过去了……一单成交量都没有……真是烂到极致 时间的朋友88888 06-24 15:11
59 2 探讨一下,上海亚虹大家买了多少成仓位?我买了1/8仓 股友287gp66920 06-24 14:40
246 8 这成交也是感人,还有8000多万的封单,明天就触发异动 推只鸭下河 06-24 14:12
249 16 大家都去举报!维护投资者自身利益!合理合法!!!投 股友6O66730u60 06-24 13:51
23 0 一直跌停至八块!哈哈哈 声如的符菲 06-24 13:30
29 0 说吧啥时候开板放人 瞎猫想抓臭老鼠 06-24 13:25
23 0 坑埋多少大户阿,亿变千,千变百,百变穷 卧龙在天之东方 06-24 13:19
30 0 别人停牌出来都要板一下,这个咋两个地板 五年十四万 06-24 13:16
27 0 还有两个跌停板 相爱相守一辈子 06-24 13:07
27 0 今年就死给这货了,出不去 梦里有的我没有 06-24 11:57
216 0 A股异动丨易主“一周游”梦碎,上海亚虹复牌连续两日 格隆汇 06-24 11:50
73 2 主力、高管太贪心了,股东人数这么少,还想要多少筹码 股友BQvru4 06-24 11:49
61 0 多数个股群体已经跌到2800点水平了,已经跌无可跌了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4 11:02
32 0 没事,等跌到几块股权就能转让了 狂人之路 06-24 10:14
48 1 举报!举报!恶意大单砸跌停!操控市场行为,拿投资者 股友6O66730u60 06-24 10:09
66 2 连吃两板,上海亚虹散户是真的惨!好好笑,哈哈哈 声如的符菲 06-24 10:07
32 0 这票有连续跌停的历史 股友6K67J92992 06-24 10:06
30 0 终止的意思是还没跌到位 股友755328L6e5 06-24 10:00
203 0 以为卖飞了,三板后我在来接力,保重里面的兄弟姐妹! 韭菜要多抄 06-24 09:59
26 0 庄,放我出去 艳逸的全玮 06-24 09:53
31 1 10元以下 鸡仔上线了 06-24 09:50
68 2 只是没股权交易,没必要是犯了天条一样一字,这原本就 猫跳海 06-24 09:48
82 0 宝新能源:融资净买入1137.59万元,融资余额8.88亿元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4 09:47
29 0 这种没人气的票最怕单边下跌,失速螺旋 鹊报的项茜 06-24 09:41
29 0 只值3.5元先看十个跌停 泰格坦人 06-24 09:38
43 1 太惨了,两天两板,从天堂到地狱,一纸公告的事儿 南方的汉子 06-24 09:35
35 1 宝新能源:融资净买入1137.59万元,融资余额8.88亿元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4 09:31
196 0 还好没买亏钱是小,智商会传染 股友NiS8ax 06-24 09:29
56 2 大家举报了吗?报个到 纤晨维联 06-24 09:24
51 1 我已经打了举报电话 股友T78h398735 06-24 09:22
687 8 不必惊慌,冷静看细节。第一,重组意向是百分百明确的 股友2575G89W31 06-24 09:20
39 1 大家举报了吗? 纤晨维联 06-24 09:18
211 1 奇怪吗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2个跌停板,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09:07
33 0 大家好9点可以打举报电话 股友T78h398735 06-24 08:54
134 4 明天还会跌停吗 股友0Y9c307935 06-24 07:03
277 7 你没谈好的事,瞎停什么牌?还是终止那种 大度的纳兰莉 06-23 23:41
168 2 这个股很奇怪,我手机K线图今天跌停的位置有一个条框 股友3qe8509363 06-23 21:17
67 1 大家快跑,三个跌停后我来救你们 龙头归位 06-23 21:01
70 1 江湖规矩,三板放人 韭菜交易市场席位 06-23 20:53
48 1 再来俩跌停,人家68折拿你公司不更划算 冰清的如来 06-23 20:29
35 0 这个教训不小,确实不能投机 卧龙在天之东方 06-23 19:42
49 1 再跌两个跌停,人家不要你这公司了,可以更便宜拿,干 股友BQvru4 06-23 19:04
203 8 有人逃出来了吗 股友555uY88090 06-23 18:00
29 0 aaaaa 股友i0Z1607226 06-23 16:56
129 0 “易主”计划告吹,上海亚虹股票复牌一字跌停 趋势·观察 06-23 16:39
152 10 打证监会的电话举报他 股友507977dY07 06-23 16:39
745 26 越静说明越有含金量!静等花开,下周应该会是开心的一 紫气的郎珺 06-23 16:33
42 1 只值3.5元,先看十个跌停 泰格坦人 06-23 15:27
31 0 之前不是有个想减持没减的大股东吗,赶紧想想办法啊 股友6903E0F226 06-23 15:24
34 1 专门坑散户的 股友T78h398735 06-23 14:42
28 0 我挂100首,一天都没逃掉 财源为富de蝶舞 06-23 14:25
29 0 怎么没人翘地板呢? 财源为富de蝶舞 06-23 14:24
132 4 既然都出不来,大家能不能团结自救。都别挂单 风口上的鸟 06-23 13:58
37 0 天大的骗局,几块钱的票拉到26 相爱相守一辈子 06-23 13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