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龙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2 才进来几天,赚了一点没有走,现在是一个涨停都回不了 股友2909888 06-24 15:27
11 1 不到十五不走 山水花苑之王 06-24 15:18
64 3 你们觉得这个票的主力是坏还是有水平呢 股友601E0H5317 06-24 15:14
48 3 12元整长下影线,就是底,加长了 朱力哥 06-24 15:14
14 0 液冷龙头强得不行不行 JokEr 06-24 13:35
39 2 都是做汽车配件的,他和飞龙怎么就差这么多 股友918iH62553 06-24 13:27
22 0 还没得,还要下来 股友z62O897185 06-24 12:11
77 3 和我一样17块山顶买的,有吗,来打个卡。 股友10r757v715 06-24 11:34
175 0 也不知道算不算跑到尖尖上了。 小赚吉安 06-24 10:45
40 1 转入港股通了啊不跌下来怎么让人家进 JokEr 06-24 10:38
23 0 这票已经躺地上了!但还在出气,进气很好 股友Y32w735518 06-24 10:38
123 6 我想问一下你们都多钱进的我15套死了? 股友711vr51033 06-24 10:21
22 0 12块割了,恶庄,我再也不碰你了 狂放的香菜 06-24 10:15
21 0 12.8把我挂树上了真有你的 爱玩旮旯给木 06-24 10:10
105 0 卖飞了。 会飞的鱼822 06-24 10:10
23 1 没救了吗? 红盘颖响力 06-24 10:08
45 2 已经很明显走出趋势了 安静的冀缈 06-24 09:55
47 1 半年线强支撑 朱力哥 06-24 09:51
20 0 苟主力 股友3602u2f832 06-24 09:46
18 0 耐心等待9块 JokEr 06-24 09:45
21 0 宋·李白 背刺了 06-24 09:38
27 0 好股票,会涨到100的 宁和的丘澈 06-24 09:37
55 2 每天一句,不到20不走 股友d9192161o5 06-24 07:59
144 4 主力刚刚给我打电话了,说今天是洗盘 坚定的唱多者 06-24 03:11
26 0 腾龙 朱力哥 06-23 18:52
58 2 该庄主力实力不济,也想在这里爆发。 股友789o93361k 06-23 14:57
31 1 太没用了,2500多家红盘你还是绿的 坚定的唱多者 06-23 14:54
35 2 今天快点结束吧大盘跌的太狠了要不然你今天还能收阳线 随性而为的人 06-23 14:53
34 2 收盘能上12.88以上吗?收根阳线,行不行 股友2909888 06-23 14:32
26 0 杂毛股明天开盘还是跌真。。。 随性而为的人 06-23 14:26
21 0 杂毛股 随性而为的人 06-23 14:25
24 0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股友1I99791p13 06-23 13:02
239 11 走了,不回来了。看了半年乐子,这里不往回拉,没救了 腾龙生产车间主管 06-23 12:58
30 0 舒服了。。 股友66717i50d0 06-23 12:08
29 0 幽默腾龙 宁和的丘澈 06-23 11:51
27 0 肯定会回到9快附近 跨越熊市 06-23 11:30
26 0 这回舒服了吧 蟾蜍解盘 06-23 11:20
32 0 本来还说下午再绿,看这个架势,上午就要绿了。还不跑 股友q53U559278 06-23 11:19
21 0 跌,使劲跌 南宁股友2015 06-23 11:19
27 1 好不容易反弹4%,回落到只剩1%了 股友2909888 06-23 11:18
26 0 能不能坚持到下午才绿 大王派我来炒股123 06-23 10:56
30 1 看好了,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个龙跳水 股友601E0H5317 06-23 10:56
256 6 被我买崩了,对不起家人们 基民2T69y33687 06-23 10:17
28 0 12.9走了,熬不起 财源满堂地火舞 06-23 10:16
25 0 上不去,一直被压制。 我要抢点钱 06-23 09:40
43 2 液冷龙头股 别当真吖 06-23 09:37
23 0 收盘别绿就谢天谢地。 会飞的鱼822 06-23 09:17
43 1 善良的主力,求求你不要跌了,等着取几千元去看bing 股友o77h878983 06-23 08:15
30 0 看看今天能反包不?拭目以待。 小赚吉安 06-23 08:11
212 0 突发英伟达大消息,很强!液冷方向,或要迎来超级大周 别当真吖 06-23 07:59
40 1 唯一的好处就是补缺了。 Invest2026 06-23 00:36
85 4 终极目标50块!请大家保持耐心! 会飞的大红鹰 06-23 00:29
39 1 下次什么时候向上走 股友F0899D3092 06-22 22:48
229 2 全面液冷时代要来了?Rubin平台放量前夕英伟达发文详 别当真吖 06-22 22:11
178 8 不要在意短期的回调。年底必上30。 会飞的鱼822 06-22 15:53
38 0 明天还得跌,跌成惯性了, 股友7619ru9279 06-22 15:40
36 0 上涨一个星期,一天跌到位 股友E0z1903689 06-22 15:08
24 0 的祖宗 股友o35c371216 06-22 14:57
31 0 今天一跌又没人了,形态调整两个月吧 龙不过百不走 06-22 14:54
25 0 太相信你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2 14:54
22 0 太坏了 诙谐幽默的汤全 06-22 14:47
29 1 少跌点吧 诙谐幽默的汤全 06-22 14:39
33 1 明天补涨 小乔妹不格局 06-22 14:20
35 0 为什么这样子跌??? 碧玺孟州 06-22 14:13
29 0 突破一次这么个跌法,做个人好吗 文小姐理财 06-22 14:12
333 5 含金量还在提升,80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,适当做做t 那就养条狗吧 06-22 14:07
34 1 龙龙怎么了 可爱的臭猫 06-22 13:55
24 0 快跌停吧干净利索 股友1I99791p13 06-22 13:40
27 0 今天回补缺口了,不太好 钱多多爱炒股 06-22 13:32
32 0 割了肯定有雷,连续跌停 跨越熊市 06-22 13:30
31 0 终极目标5块 背刺了 06-22 13:25
22 0 终极目标500块! 我要抢点钱 06-22 13:23
24 0 龙龙你怎么了 可爱的臭猫 06-22 13:16
28 0 好久没进这个股吧了,龙龙这是怎么了?跌成这样了? 股友30800R96x8 06-22 13:12
25 0 有雷要暴了,看样子要ST了 桀骜不驯发财猫 06-22 13:11
67 3 毫无疑问的下跌中继,目标价格破10元!终极目标9.55或 股友272P60900E 06-22 13:10
36 0 等中报吧,估计业绩爆雷,等利空落地吧 大王派我来炒股123 06-22 12:31
450 2 以后不超底了,太吓人了,差一点,跑不掉 春雨沐生 06-22 12:08
156 0 慢一点六完犊子了 春雨沐生 06-22 12:06
159 6 是有什么巨雷吗。跌无止境。什么时候st。 股友10r757v715 06-22 11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