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特催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1 这股属于微盘股了,换手率还这么高,是主力左手倒右手 聪明的颜韬5 06-25 00:52
147 4 卖的最好的一次 快进快出zx7g3u 06-24 23:21
124 5 跌停开盘 天天赚转赚 06-24 22:53
147 6 机构接了190万股,慢慢熬,有种打到40 三思而后行168168 06-24 20:16
40 0 刹车、加油、换挡,一气呵成!这下应该很快到下一个服 股友T5H5222903 06-24 19:45
34 0 明天不反包今日大阴线,就散了吧,说明主力很弱。 股友知行合一 06-24 19:44
38 1 别的新股涨了1200%,你也跟上啊 甜美的公孙欣儿 06-24 19:26
53 0 看肯特股份对比肯特崔化下跌空间有限耐心持有会有惊喜 c2948761434531732 06-24 19:11
210 9 这股都拿着不要动,一年过后必到200 股友2k1696652C 06-24 18:45
55 2 这些大股东真牛,流通盘才19y!直接减持2.7y 叻佬哥 06-24 18:45
76 3 一轮大行情就碰到这只垃圾股,后悔的要死 专揭画饼股 06-24 18:42
44 1 大股东减持的股千万不能碰,绝对不可能涨的 水涨船高7777 06-24 18:08
34 0 今天应该是大股东减持直接把机构给砸晕了 股友L1xcyA 06-24 16:30
57 4 四九四四,六六六,你跑不掉 天天赚转赚 06-24 16:19
44 0 这票里面散户不少,加上减直,亮华玩坏了,拉高是着股 活跃的李静欣5 06-24 15:37
146 0 触声小庄,拿捏拿捏。 財里財气 06-24 15:13
33 1 主力问你们6不6 股友9p2W832589 06-24 15:11
28 0 股东减持,出货嗨了 小日火 06-24 15:09
143 1 过去市场仅将肯特催化归为传统精细化工,给予周期行业 金事讯 06-24 15:01
26 0 牛。最低点收。大盘都红了 股友9p2W832589 06-24 14:53
33 1 明天又是跌五个点,拭目以待。 专揭画饼股 06-24 14:52
35 2 主力让半斤,恶心人 天天赚转赚 06-24 14:45
75 3 今天要是站上10日线附近明天才能看看。今天都破位了还 晨晨1314520 06-24 14:32
58 3 买你亏了8个点了……成本54.08,基本上今天最高点买的 股友hlEHMV 06-24 14:28
24 0 典型的出货走势 如梦如烟如命 06-24 14:18
22 0 今天跌停我买100股。明天一个低开我在买100股。你就只 晨晨1314520 06-24 14:15
18 0 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跌多少 和气满堂的白沉香 06-24 14:04
62 0 跑得快好世界 迪劳塔 06-24 14:00
21 0 …… 如日的池菊 06-24 13:48
20 0 真的太弱了,外面都起来了,这票没反应,走了走了! 不会玩也会 06-24 13:40
19 0 又在量化,浪费时间 斐然斗金de洁心 06-24 13:19
21 0 这票散户玩不了,全是亮华玩,能走的走 活跃的李静欣5 06-24 13:16
26 0 现在炒股要快进快出 如梦如烟如命 06-24 13:01
146 1 兄弟们再见了 財里財气 06-24 12:34
19 0 大盘反弹它动都不动,还要跌啊 专揭画饼股 06-24 11:32
251 5 定性了 刘季一万銭 06-24 11:23
159 3 还好跑得快 讨厌香菜味 06-24 10:31
27 0 歹毒啊 股友902398PE25 06-24 10:16
25 0 散户一追,全部套上, 站三顶资本 06-24 09:54
21 0 你是有什么大病吧? 你不要过来鸭 06-24 09:50
54 0 资讯 肯特催化:融资净偿还674.94万元,融资余额1.29亿元 肯特催化资讯 06-24 07:36
426 1 也是个老六股,去年同期买的江南涨啥样了,自己还在50 饮料只喝板蓝根 06-23 21:06
358 0 啥时候启动 三思而后行168168 06-23 15:11
31 0 给我顶上去 澎湃的月老 06-23 14:39
121 3 今天就是底价,没抄到的后面追高吧 Frank不凡 06-23 14:16
34 0 这一波开启,继续努力加油! 金色太阳胜 06-23 13:31
40 0 今天不涨停明天不停涨 c2948761434531732 06-23 12:09
154 3 抗了4天,今天最低点割了难受 聪明的颜韬5 06-23 11:47
296 3 我才进了底仓啊 迪劳塔 06-23 11:05
307 4 坐稳扶好,下周开启主升浪 Frank不凡 06-23 10:35
157 1 扛了4天,今天最低点割了,就开始爆拉 聪明的颜韬5 06-23 10:32
36 1 长这样了大家不敢追,那就还能涨 炒股修心159 06-23 10:31
69 3 清仓走人,浪费一周时间还亏5个点,草 一次就行 06-23 10:31
29 0 大声的告诉我事不过三 赚钱买地狱猫 06-23 10:27
30 0 一阳吃三阴 股友986D256z19 06-23 10:25
37 0 老夫又回来了,此乃老夫重仓股之一 股友9669909kn0 06-23 10:23
30 0 6.11的最低点48.31未破,安全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10:22
32 1 果然,割了就涨了 一次就行 06-23 10:22
29 0 不要个比脸了 股友9350g3c900 06-23 09:45
25 0 有病,板块天天涨,这票天天跌,一个反弹都没用 一次就行 06-23 09:33
192 0 市场给予肯特催化估值溢价,底层在于稀缺的技术壁垒与 金融街之狐 06-23 09:04
30 0 今天股价应该到46元左右了。 和气满堂的白沉香 06-23 07:55
49 0 资讯 肯特催化:融资净偿还40.07万元,融资余额1.36亿元 肯特催化资讯 06-23 07:34
72 0 6.11破板良性吸筹,6.12涨停吸筹,然后回调四天。目前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06:10
314 2 喜上眉梢广信材料高端PCB光刻胶是普通光刻价格的几倍 股友903k777q73 06-22 23:34
82 1 这股明天不站上五天线就基本废了,该止损止损,争气点 股友知行合一 06-22 21:59
43 0 这小币公司没人维护股价,连董秘都是上一天班休三个月 干全部 06-22 18:41
47 1 唉卖了圣泉买了。天天戴子的公司。 开朗地咸蛋超人 06-22 18:22
36 0 板块都起来了,你还趴着 你不要过来鸭 06-22 14:24
126 2 礼拜一大涨 节奏大师007 06-22 14:01
122 2 强call肯特催化四丁基氟化氨等多种单体快速突破持续放 有十倍吗 06-22 13:56
25 0 这挂单看着像闹着玩 股友oUhzzk 06-22 13:39
38 0 这股废了,大家散了吧 有十倍吗 06-22 11:18
30 0 最后逃命机会 冷若冰霜的余茁 06-22 10:56
31 0 这个sd股除非有大利好,否则很难拉升的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6-22 10:43
83 5 40左右 股友3f053r9002 06-22 10:36
260 6 今天这么一跌!很可能下面到45都不一定止得住! 股友T5H5222903 06-20 21:38
49 0 无人问津的小盘股,跌跌不休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6-20 18:25
912 0 根据搜索结果,我来为您系统分析肯特催化这四种半导体 甜美的公孙欣儿 06-20 13:49
1426 9 这张图片显示的是天眼查上的一项专利详情,结合您圈出 甜美的公孙欣儿 06-20 08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