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川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到底要不要清仓啊 涨了不走跌了割肉 06-25 19:48
18 0 卖了黄河入了你明天能不能一字 asddffghh 06-25 19:02
17 0 自研光模块啥进度了 asddffghh 06-25 19:01
18 0 业绩问题,应该是,没主力敢赌中报 心宽_福_自来 06-25 18:31
16 0 怕你洗?继续 股友7ACUz3 06-25 18:30
265 7 刚刚给公司董秘打电话了,光模块验证信息要等公告。 烜腾腾 06-25 17:58
400 0 超350亿元!A股掀起增持潮,这只“牛散”重仓股大涨 金色光投资有道 06-25 17:18
38 1 60日线争夺很激烈 股友66253F7o98 06-25 16:48
272 1 准备好了,又是一天的磨人行情,一个多月了,还是蛮有 无又又 06-25 15:23
67 3 追高进了,这股太垮了吧 股友iof5BH 06-25 15:20
196 0 比想象中难看,但好在是放量了 无又又 06-25 15:05
29 0 果然又混了一天,昨天的跌幅都收不回来 无又又 06-25 14:55
16 0 准备绿盘收工 乱柒炒 06-25 14:43
198 5 高盛4月的研报,光互连是AI算力的唯一解,3年看9倍增 燕京资本688 06-25 14:42
19 1 二点半了,能不能意思意思动一动啊 股友2275329X5c 06-25 14:30
17 0 徘徊个什么,冲啊 股友282PZ19909 06-25 14:29
45 2 我说这票谁买谁倒霉,好多人不信。大股东减持,又没订 吹吹风兮 06-25 14:18
17 0 庄哥,大胆一点,向上涨,给你糖吃。 燕京资本688 06-25 14:18
480 16 川川,硅光技术新秀,垂直一体化。 燕京资本688 06-25 14:12
39 2 加仓搞了,坐等吃肉 喀秋莎0 06-25 14:06
12 0 清仓 典韦螺旋腿 06-25 14:06
17 0 哈哈哈哈 股友2275329X5c 06-25 14:05
20 0 等好几天也不发动,到底动不动,不动走了 股友8850953tw9 06-25 14:01
24 0 卖了你丫就涨,C 我是新手鱼 06-25 13:54
21 0 帅不过三秒 股友93223h1G68 06-25 13:45
60 5 割肉割肉,就你不涨 股友32la289575 06-25 13:44
16 0 垃圾 股友w65056y963 06-25 13:41
22 1 玛德,不跟算力吗? 叫我星宿一奇 06-25 13:41
21 0 指数上去了,股价跌了,垃圾股远离 股友282PZ19909 06-25 13:40
20 0 你也是天天演 霸气的718 06-25 13:40
17 0 赚了指数亏了个股 乱柒炒 06-25 13:37
17 0 你做个人吧 烜腾腾 06-25 13:16
16 0 唉。挂山顶了 一颗小草莓8008 06-25 13:14
19 0 真是的恶心透了 股友37511Yy181 06-25 13:12
28 0 绿川本周全绿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5 11:39
210 1 净资产42亿,每股净资产也有7.5元,目前市值才45亿, 操盘必读 06-25 11:21
25 0 90也不让上?这样压盘 股友H65m770621 06-25 11:08
33 1 涨停基因去哪儿了? 英姿飒爽的柳芝蔓 06-25 11:04
32 1 川哥你要这样我也没招 霸气的718 06-25 11:02
24 0 股东大减持,可能不看好,前景不容乐观 乱柒炒 06-25 11:00
19 0 别人是大涨小跌,这cs是阴跌不止 股友U3058d7991 06-25 10:53
29 2 割了他就红了 股友2275329X5c 06-25 10:39
25 2 一直在跌,根本看不到希望。心慌,有何办法。 基民GfHlh7 06-25 10:28
21 0 再见了!这股有病 基民UG0cXL 06-25 10:23
20 0 起来干活 股友2v67278V20 06-25 10:17
23 0 我割了,可以起来了 飞过山 06-25 10:12
18 0 卖在89.5最高点,拜拜喽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6-25 10:11
25 1 这股已经开始走搞笑路线了 涨了不走跌了割肉 06-25 10:06
20 0 大哥,光芯片有跌的么,你这样对么 端庄大气的华全 06-25 10:06
22 0 我卖我卖我卖可以了吧 股友o37n910573 06-25 10:03
25 0 川哥我讲实话你不要不开心你tm也是真拉垮 霸气的718 06-25 10:03
20 0 这已经是下跌趋势了 股场小二 06-25 10:02
18 0 真恶心 股友o37n910573 06-25 09:49
17 0 能不能暴涨1个点 妥了你 06-25 09:40
23 0 你也该起飞了吧 澜小七 06-25 09:38
19 0 板块都拉起来了,这货还是这样,垃圾 股友282PZ19909 06-25 09:38
30 0 60日线是我的底线 我是新手鱼 06-25 08:25
407 11 市盈率1100多,一季度亏损1000多万,但是不影响它200 低估值战法 06-25 02:33
35 0 有点头肩顶的意思 有条理的姜铮3 06-25 01:25
46 0 涨到心理价位120,没有卖,以为还会再涨,在110左右高 天秤的蓝 06-25 00:01
346 11 5月11日有人问过我,会上到多少,我说110到120之间。 上帝五神鞭 06-24 23:20
34 0 再来一根探底十字星,有意思啊 叫我星宿一奇 06-24 20:30
28 0 哈哈我一买就跌,运气绝了 我是100手哥 06-24 19:45
135 3 !拉高给大股东减持,韭菜们配合下,冲哈!!!!!! 股友1g193f9202 06-24 18:26
27 0 浪费时间,算了少亏一点是一点吧,我认输了 股友MHg3Vj 06-24 15:06
145 5 明天必涨 我是新手鱼 06-24 14:52
21 0 就不能拉红那 清醒理智知进退 06-24 14:39
24 0 丫的,我走了就拉这么多 涨了不走跌了割肉 06-24 14:33
23 0 持仓就绿你一个 股友5989m8873Y 06-24 14:23
142 4 屠老板笑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4 14:22
25 0 可以从cpo里踢掉了 买就暴跌卖就大涨 06-24 14:11
28 0 板块又要冒烟了都,朱莉 股友95589w153K 06-24 14:07
28 0 自选股里唯一的绿 繁花引千金来11 06-24 14:04
111 7 这个位置可遇不可求,减持利空已结束 飞过山 06-24 13:51
24 0 就你最差了 叫我星宿一奇 06-24 13:38
25 0 涨一点会死啊,主力你M 股友o37n910573 06-24 13:36
29 0 大盘涨,它也不涨啊 端庄大气的华全 06-24 13:30
26 0 如果没有特别利好,应该会是周线级别调整,剑指50方向 问道投资 06-24 13:11
44 3 太惨了,上周四下午被骗进来,已经吃了个跌停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4 12:31
30 1 光也有照射不到的地方! 沐欣怡 06-24 12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