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微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2 86股友不要再叫了,明天就给你行不行,一天倒晚正义凛 好的开始吧 06-25 00:54
54 7 还约束游资,游资都哪有你那么闲刷股吧,人家看都不看 好的开始吧 06-25 00:42
212 9 不要试图刀口舔血,泛微最近不适合 股友59630H0Y86 06-25 00:33
89 0 朋友们,近期不要交易本股锁仓是上上策 别加仓 别加仓 绿水的薄晔 06-24 23:51
13 0 亏26个点,不卖,32才做t 俊逸出尘的董芝蔓 06-24 23:19
136 4 明天开始上涨 大牛辣椒 06-24 23:19
5795 23 6/17早谈,康强电子,泛微网络,方正科技 九一北路3 06-24 23:02
667 10 很明显,主力被套,或者说是主力自残把自己套进去了, 名门旺府看门人 06-24 22:53
330 7 小散一枚。信我就挺住!拉高就T!振荡区间才是赚钱的 股友e920Y38039 06-24 22:47
437 13 下午开始发现一个现象,游资的托集体唱空,估计明日准 股友59630H0Y86 06-24 22:38
487 4 $泛微网络(SH603039)$ 懂感恩的阿瑞斯 06-24 22:37
371 11 散户告知书,不是恐吓是风险提示 股友59630H0Y86 06-24 22:35
147 0 感觉最近有瓜,还好跑的快 股友3050990C9W 06-24 22:27
128 4 有啥利空吗?怎么一直跌 股友65M9520L71 06-24 22:17
75 3 这个股主力真没格局,小家子,三瓜两枣就满足了 迅捷的朱南 06-24 22:11
42 2 这票人还真不少,评论区都爆了, 如何取舍188 06-24 22:04
128 6 垃圾,哪有回调这么凶的?去基本面有问题吗? 国色天香的佳玉 06-24 21:21
250 10 完了,又被玩废了,全是唱多 高山上杨 06-24 20:51
210 8 兄弟们都走了吗? 股友H11O857660 06-24 20:44
73 4 泛微网络纯属胡扯蛋瞎搞 股友6Of6339035 06-24 20:37
21 0 股友v2o7888700 06-24 20:25
140 3 此股太恶心,前一波连续下跌,腰斩!这一波又是连续下 会阁 06-24 20:14
725 1 吃一堑长一智吧,在股市这么久头一回遇到和杀猪盘差不 行者Sun1989 06-24 20:10
81 1 还有得跌啊 一棵韭菜路过 06-24 19:49
32 0 腰部放天量是阴跌的启动信号~股价起码跌50% 黑料一号 06-24 19:40
137 1 明天补缺口现在看是板上钉钉了呀,补完缺口要是不企稳 我成牢韭门了 06-24 19:26
430 30 你一路跌我一路加仓,准备进10大股东 新手入牛市 06-24 19:12
23 0 20以下过来接 股友0713x6032Q 06-24 18:53
20 0 打五折就出手 学峰行天下 06-24 18:51
21 0 凡是不想亏损的,就千万不要买这支股票了 机灵聪慧的唐全 06-24 18:47
328 7 有人在说蒙大,我说实话,人家是从低位进的,拿过20多 好的开始吧 06-24 18:30
37 2 不管了我先满上。亏麻了。 股友e920Y38039 06-24 18:27
20 0 跌这么多,公司都没人出来跑两步吗? MiracleReproduce 06-24 18:23
29 0 你们去看看横店影视 A炒股养小3 06-24 18:17
19 0 真狠心啊,幸亏冲到年线就跑了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06-24 18:13
252 1 问董秘 OA行业‘实施交付’是影响客户满意度的核心环节,贵司 泛微网络股友 06-24 18:02
124 4 我觉得这个价位可以建仓了 一米阳光7107 06-24 18:01
71 3 为啥不索性一直跌停?这样跌最可怕了 股友3179I30x93 06-24 17:31
24 0 缺口处性价比已经不错了 蓝黑四牛 06-24 17:29
47 0 既然选择了向下,那本次回调的目标是31.31以下。并且 厚德载物0520 06-24 16:53
63 3 还以为能做应用的龙头结果这么拉 长线投资老陈 06-24 16:52
26 0 2个月打5折都来过,老庄股出货了就该走不论是赚还是亏 飞花沉雪 06-24 16:47
257 0 此处虽然弱势未止跌,但不建议割肉离场,起码你要再观 浪子燕青0626 06-24 16:46
36 1 过来人,散户别进。进来的赶紧割。 股友E5271G3265 06-24 16:30
348 1 回头看看有些后怕。没有硬逻辑支持太可怕了。 马文才 06-24 16:21
40 2 今天35.55买了 基民3e0Vop 06-24 16:15
816 35 参考天娱数科6月6,6月7日走势 名门旺府看门人 06-24 16:10
344 31 兄弟们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啊,安慰我下。快受不了了 时尚的黎智妍1 06-24 15:53
32 1 倒八辈子买了你,今天割了 有创新意识的九牧 06-24 15:49
27 0 这种赶底的速度真是难得一见。 股友706Wo51979 06-24 15:45
23 0 今天亏本卖,永远不踏这股一分,也不会看一眼 机灵聪慧的唐全 06-24 15:28
446 4 你们还相信什么所谓的大师吗,就是一个骗你们接盘的跳 朱哥擒龙头 06-24 15:27
23 1 还能看到希望不 股友8002XO1119 06-24 15:20
205 1 6连阴,跌幅28%,A杀,尚未止跌。上一次连续回调是跌 浪子燕青0626 06-24 15:12
86 4 35左右可以慢慢建仓 股友WFC 06-24 15:04
28 0 破了平台全线套牢大势已去 n280813752839816 06-24 15:02
22 0 每天跌一块多,内心麻木了 水蜜桃红了 06-24 15:01
62 3 明天估计还会跌 人以何堪 06-24 15:00
42 1 6天跌了28%,是不是最近市场表现最差的股? 顺势而为好8 06-24 14:58
20 0 真狠啊,每天跌1.2元,明天是不是34.6啊 weichaooo 06-24 14:58
19 0 明天最低点打到34元 股友1275e5l299 06-24 14:55
16 0 科發發發 06-24 14:54
21 0 尾盘又微拉,收集下筹码,明天接着来呗,擦。 长常的红鸿虹 06-24 14:53
31 0 记住,所有的大v都是,他们只会用模拟盘,或者模拟盘 人以何堪 06-24 14:52
30 0 前一次从62到31,这一次才哪到哪 睿智之小苹果 06-24 14:51
18 0 尾盘再砸一波 天玑瑶光 06-24 14:48
34 1 跌成啥样了,函呢?公告呢? 基民F0596C9989 06-24 14:47
21 0 旅个游回来,跌没了, lpzg007 06-24 14:44
20 0 这公司要解散吗断崖下跌 股友UlVZQ9 06-24 14:44
20 0 已清仓,主力拉吧 福小宝呀 06-24 14:42
22 1 连着下跌6天,一点反弹都没有 P计划回本 06-24 14:39
20 0 扶不起的阿斗 真诚的朱晨光1 06-24 14:38
16 0 够狠的,一路砸 主线上升 06-24 14:36
76 3 这家公司暴啥雷了展开讲讲??? 股友UlVZQ9 06-24 14:35
21 0 庄家这是每天尾盘买一点,第二天砸下来,,捡带血的筹 俏丽的魏菡 06-24 14:32
22 0 该有什么雷爆出来吧已经跑了让你赚钱了 股友5C9817R295 06-24 14:30
442 7 高位放量跌停。主力出货中,勿接飞刀。 股友WFC 06-24 14:29
146 4 难道跟随的是spaceX? 股友H11O857660 06-24 14:25
30 1 这是要看到27吗? 我是一个斌 06-24 14:23
38 2 明显没到底,没进来的尽量不要来了,能跑的先出去。 股友8891P3l699 06-24 14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