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孚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这个庄真是够恶心的。。。 天地之大2 06-25 23:26
273 26 上午盘,安孚科技 猫111111 06-25 23:14
90 0 四海增辉AI算力上游最核心的稀缺瑞丰高材的稀缺性集中 股友903k777q73 06-25 22:48
40 1 二波启动点 你是真滴6 06-25 22:29
310 1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大曾子不服输 06-25 22:26
42 2 美股科技晚上崩盘了,要验证那句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 懂事长助理 06-25 22:19
210 8 随便你怎么勾引诱惑,还是动荡,还是套路,反正allin 股友Ro00307298 06-25 21:36
788 3 江湖路远,安孚科技再见了。从去年拿你到现在,说实话 股民阿宇 06-25 21:17
113 3 今天杀进来了,明天不会吃面吧???为啥我感觉不太好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6-25 21:12
444 8 卖飞了,今天这么猛嗑药了吗 勤俭得菠萝 06-25 20:48
45 2 今天做t的仓位赚了12%,弥补了前几天滞涨的损失 懂事长助理 06-25 19:55
67 0 安孚科技拥有最先进的光芯片,适配玻璃基板时代,明天 海容万河 06-25 19:54
42 1 今天不涨停也是好事,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股友p29865o991 06-25 19:53
30 0 再接再厉,再创辉煌 Eighth 06-25 19:30
29 0 明天水下买入 股友5159875lY2 06-25 19:11
33 0 明天再冲我就卖,回踩五天线再买回来哦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5 19:04
73 2 高位放巨量不涨停,第2天几乎补跌 股友965VK23089 06-25 18:56
403 4 推演:明天短线回踩到7.65左右计划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6-25 18:49
226 2 成本48上的车,顾还是可以的,主升必吃肉hexin实战拼 迫切的秋昇 06-25 18:11
35 0 看来预测的很准,本周大涨 沉稳的孟霖溪 06-25 17:30
152 0 一成仓进去侦察。成本57.82,止损52.58。主力把价格推 龙门山主 06-25 17:27
32 0 能不能都闷声发财,非要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股友5hqaVn 06-25 17:15
256 3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日进斗金3968 06-25 17:05
376 3 四年2.6倍!南孚再登中国品牌500强,品牌价值345亿再 安孚科技 06-25 17:05
25 1 涨了就晒单跌了就抱怨这就是韭菜 基民z9tAXc 06-25 16:49
351 5 可专栏同上外联 行情掌控 06-25 16:20
53 2 明天补跌9个点 股友5159875lY2 06-25 15:57
239 9 和信是真靠谱,3w的时候说可以放心交给他们,他们提醒 检察组 06-25 15:56
55 2 我今天会不会是卖飞了。 股友8o3975511E 06-25 15:39
50 0 保满攻击中阳,初阳有量上望前高,观察上攻手法,平台 股玩1234 06-25 15:15
81 2 今天成交量又要破历史新高了,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吧?收 南孚充电宝 06-25 14:59
27 0 突破64.5元,前景一片光明 股友f150p69786 06-25 14:58
332 3 请叫我踩点小能手 峰哥亡命景顺纳指 06-25 14:40
39 1 尾盘涨停了。 奋发的金子 06-25 14:35
81 3 一浪比一浪低,尾盘要收绿 陈小群主 06-25 14:23
19 0 这么强我要看到前高了 牛转乾坤e 06-25 14:22
169 4 ,明天要完蛋,今天我跑不掉了 湖北小鳄鱼 06-25 14:04
163 3 明天会红 射水鱼龙 06-25 14:03
20 0 走了 kmlaser 06-25 13:57
73 2 有没有大佬?说一下这个票现在的走势还能拿吗?我不想 祥书业登洲 06-25 13:56
18 0 哎哟!让我高位接盘呀 我是一名散户 06-25 13:56
401 18 这量,难道业绩炸裂 悠然自得555888 06-25 13:54
21 0 这很难办哎 高吸低抛美滋滋 06-25 13:51
144 11 踏空的,可以关注一下五洋,不买可以看看,我觉得这个 南孚充电宝 06-25 13:37
1401 50 安孚探底完成。48.36。 冈仁波齊 06-25 13:31
44 1 这个是什么题材的啊 富贵有余得伯南 06-25 13:27
282 2 昨天低吸后发文说形态很漂亮,五日不破坚定持有。有些 投机回忆录 06-25 13:24
37 0 明天就要进入60元时代了 小七7 06-25 13:12
54 4 看均线会涨一波,都别慌 勇敢无畏的周港 06-25 13:09
31 0 谢谢下午开盘冲进来的韭菜,又在涨停附近减了一点仓位 懂事长助理 06-25 13:09
23 0 有毛病 长牛888 06-25 13:09
20 0 看好就锁仓不动,我就不给大哥添麻烦了 杏眼的归绫 06-25 13:08
23 0 1234放量新高三 大时代_修罗场 06-25 13:03
4464 63 安孚今天放量了,有恐慌盘炸出来,我认为是好事,周一 冈仁波齊 06-25 12:45
159 5 还在吸筹阶段,各位筹码拿好了,就等主力进来了 股友2A5Z309916 06-25 12:44
26 1 满仓了 小波988 06-25 12:32
38 2 说到45的那俩人呢,咋不出来了 全市一片红 06-25 12:32
111 3 光模块新秀,上升趋势确定,后续看大张,买入 好啊真好啊 06-25 12:31
145 5 反转。怕64会给你机会解套,走。 林下兔兔 06-25 12:16
29 1 上个月买还是42块,已经涨起来了,这股要翻倍 俊逸出尘的赵锦鹏 06-25 11:36
31 1 安孚涨三天了,要回调了吧 股友6Q098505u1 06-25 11:30
34 1 我跑了,不封板就是出货。和主力同步最香,一起搞诺德 股友8o3975511E 06-25 11:29
279 2 不用恐慌,上方套牢盘有点多,冲高有抛压很正常,今天 投机回忆录 06-25 11:27
19 0 下午13点01分封板 股友5159875lY2 06-25 11:17
23 0 感觉抛压有点大,拉不动,放了好几天的量 股友Q3XtNy 06-25 11:08
17 0 还没回本 奋发的金子 06-25 11:06
22 0 板一个吧 股友0280A57F38 06-25 11:04
21 0 有人出货了 湖北小鳄鱼 06-25 11:00
41 0 本月23日我曾发文颇看好安孚,果然三天来连涨今日快至 大江东去今牛云 06-25 10:58
29 1 一直不封板什么意思? 基民Z521966h78 06-25 10:57
16 0 这票有点意思 圣金启运 06-25 10:57
114 0 吃大肉了 洪哥掘金 06-25 10:54
19 0 我已经跑了胆子小 我的小散世界 06-25 10:53
21 0 我已经跑了 我的小散世界 06-25 10:53
131 1 安孚科技是通信板块内业绩确定性极强的跨界标的 财通证卷投资21 06-25 10:52
24 0 冲鸭 股友0280A57F38 06-25 10:51
31 0 前天买的,重仓票,吃肉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5 10:47
30 1 主力真的好努力,我被感动了 股友r6019A1279 06-25 10:40
23 0 上升趋势良好,目前科技板块还是很强势,继续看好安孚 股友83P22t3329 06-25 10:33
99 5 55明天能解套吗 干练的祝全 06-25 10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