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高血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0 我觉得兄弟们最近不要盯盘了。每天睡觉吧,天天跌看着 抓板的巴菲橙 06-25 19:53
46 3 我卖了一套房子买了你,年底把你卖了是否可以买回两套 祥云的人烁 06-25 19:51
25 2 现在空仓等回踩31.3-31.8区间再看承接,破位就要考验 迷人的池楠莉 06-25 19:23
49 0 自从那天炸板后一路回调,已经16个点了,长线真痛苦, 抓板的巴菲橙 06-25 16:09
51 1 天风喊估值提升,对标的是药包材那条线。预灌封下游是 一滴也没有了 06-25 15:51
50 3 唉,废了 韭菜慢慢发财 06-25 15:12
18 1 这什么烂股,没有底线的天天往下跌呢 股友q52306v897 06-25 14:39
18 0 有些股票可以幻想一下,但医疗器械不行 无欲则胜 06-25 13:37
25 1 我来了,是玉芬吗? 保定三宝 06-25 13:17
89 1 二次跌破增发价后果是不是会很严重 蚁蛳王 06-25 12:50
29 0 都知道双针探底,不知道双针扎顶,k线倒着看 牛逼的牛牛 06-25 12:48
62 1 主力,我是学生,拜托拉下吧,这样搞回家的车票没有了 股友981C3Y3155 06-25 12:09
32 1 缺口不补后市如虎,缺口补了,就废了! 专业选不举股 06-25 11:36
28 0 刻意打压明显,此股这个价格,有什么获利盘? 股友70z773L590 06-25 11:33
25 0 好像进墓了 股友361oF90395 06-25 11:28
23 0 这种垃圾股留着一点意思都没有 股友25g1593Q65 06-25 11:22
94 5 补了缺口了,没啥顾忌的了,我已经进了半仓,坐等吃肉 大火收汁的厨子 06-25 11:21
25 0 大盘红的。每天4000家待涨。不玩科技就这么惨吗 抓板的巴菲橙 06-25 11:03
19 0 垃圾股,割了 股友25g1593Q65 06-25 10:52
683 7 陈学利控股四家上市公司,全部股价表现拉胯 透过表象看本质 06-25 10:28
21 0 真垃圾 股友361oF90395 06-25 10:28
79 2 都在缺口下面等着就行,必补。 蚁蛳王 06-25 10:24
84 3 缺口终于补了 读懂开线 06-25 10:14
78 0 资讯 威高血净:融资净买入859.96万元,融资余额1.14亿元 威高血净资讯 06-25 07:33
45 1 股权激励的什么时候上市,都憋跟,让他们一个都跑不了 蚁蛳王 06-24 21:33
35 0 真垃圾股,今天全部卖了负3% 赞赞总盟 06-24 18:03
136 1 等批文顺利,今年完成交割的话,普瑞的利润按照承诺的 动态调K 06-24 15:39
83 1 天味今年是做涨势年,机构增仓股,在大消费板块中天味 老干探 06-24 15:39
571 4 威高血净: 经全身体检此股已具备长线牛股的强大基因! 老干探 06-24 15:25
64 0 血透基本盘没动,普瑞并表后的利润增量是明牌,现在就 一滴也没有了 06-24 14:55
42 2 坚持不住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14:31
849 6 $威高血净(SH603014)$ 细腻的朱佑超 06-24 14:00
111 2 这根本不是洗盘,是出货! 亏多多 06-24 12:08
32 1 主力拉个涨停让我这个可怜的孩子解套吧。 爱吃烧烤鱿鱼须 06-24 12:01
27 0 主力能不能拉一下,可伶可怜孩子吧,我想解套 爱吃烧烤鱿鱼须 06-24 11:51
33 1 拉完了这是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11:26
373 15 倒计时。周三有涨停。拒绝马后炮。 悟道裴四号 06-24 10:56
52 1 等25第八天 养情人靠炒股 06-24 10:38
22 0 你不行,你早上还翻红那几秒干啥?装蒂呢? 大火收汁的厨子 06-24 10:20
25 0 破位了走吧 清仓了吗v 06-24 10:10
27 0 不涨就跌就是这样 股友730D79f353 06-24 10:09
37 2 今天又要绿5个点了 akkdkdkdd 06-24 10:08
20 0 这也跟医疗部搭边啊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09:32
28 0 解禁继续减持 akkdkdkdd 06-24 09:32
64 0 资讯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813.95万元,融资余额1.05亿元 威高血净资讯 06-24 07:37
55 1 2025年涨停换手可以去到40%多,现在怎么不到10%,怎么 王姨全自动 06-24 01:16
29 0 庄家真坏啊 n14211962951b0ae 06-23 23:31
36 1 就赚了一千块清了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6-23 21:23
40 0 提质增效重回报!提质增效重回报!提质增效重回报! 股友92a3m79123 06-23 20:19
40 1 继续看戏,这股绝对破发 akkdkdkdd 06-23 19:38
1790 28 正常情况下也就这样了。下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。换句话 避雷真人 06-23 19:25
42 0 难得啊,沪指全天走低,唯独威高血净小幅收涨,看得出 迷人的池楠莉 06-23 15:27
58 1 涨停板股不一定会是牛股,但牛股一定是从涨停板开始起 老干探 06-23 15:21
70 0 血透国产替代不是口号,威高耗材渠道下沉到基层,县医 招财进猫宝儿 06-23 15:02
59 1 谁来告诉我,这个走势是怎么回事,话说日子不是应该好 股友9Y03983P88 06-23 14:47
22 0 冲高发套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6-23 14:21
29 0 赶紧拉涨停吧,不拉涨停没人卖啊,到现在都没有成交量 专业选不举股 06-23 10:35
36 0 刚想接你的,可是华凯易佰是20厘米的,所以买了他,知 左右盈利 06-23 10:32
60 2 主力还比较在意k线,画的挺好看,看来解禁的还有不少 股友38r5219P57 06-23 10:28
23 0 现在是哪个票都不敢追,感觉全是套 清仓了吗v 06-23 10:16
28 0 看这成交,一个大资金拉上去,然后流出好多小资金。跌 股友38r5219P57 06-23 10:13
20 0 急拉慢跌,出货 股友38r5219P57 06-23 10:12
34 2 慢慢减不要追 清仓了吗v 06-23 09:54
26 0 没戏了 朝气蓬勃的枕书7 06-23 09:16
60 0 资讯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80.2万元,融资余额1.13亿元 威高血净资讯 06-23 07:49
47 1 我又来了,明天喝点汤就行。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6-22 22:24
215 8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这股真让人血净了,今年赚的钱全 常煜坤 06-22 19:27
84 2 该板块长期下跌,今天见超长单针探底。该股近日率先带 秦月映岭 06-22 18:57
49 1 梯介式上涨,明天大阳线 活力四射ae4qo1 06-22 17:20
29 1 尾盘拉回来一点 K线舞者涨涨up 06-22 16:54
27 0 开启新一轮下跌 胜败对我扰动太大 06-22 15:01
51 0 节后这独立行情走得有点伤了,这票现在关键就是并购确 迷人的池楠莉 06-22 14:50
62 1 突破35.5后,三日回踩35.5.只要站稳住35不破,打开上 股友25805N953F 06-22 14:32
27 0 滚刀肉,牛 平常看波动 06-22 14:15
31 1 最后100股割肉走了!留下的发财!!! 保定三宝 06-22 14:02
28 0 感觉奔着30去了,20几也不是不可能 朝气蓬勃的枕书7 06-22 11:01
90 3 妈的,赚10%的时候没跑,开盘37块还盈利7000没跑。。 大师兄头号粉丝 06-22 10:26
61 2 庄家希望你卖掉,洗盘;庄家希望你买,出货。真假判断 无欲则胜 06-22 10:16
23 0 威高血亏净 金玉高雅地傅红雪 06-22 09:54
27 0 33回来接你 左右盈利 06-22 09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