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玲珑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1 6 轮胎股 难! 股友5131E0k922 06-25 02:56
65 4 它跌它的我补我的反正已经在超低位了,还能跌成什么样 万亿归宗 06-25 02:03
131 6 老子二十五的本啊可能这辈子都回不了本了,王峰你真的 自信的温莉1 06-25 02:00
32 2 谁进套谁!这是卖公司的股票。散户各个都是股东!就算 大A的天敌 06-25 01:59
89 8 还是那句话,一股不卖给你 股友2H0c538593 06-25 01:58
372 13 秘董终于说了最新塞尔维亚情况 富贵大展得露娜 06-25 01:57
47 2 怪不得,没底,这财务太吓人I长期加上短期借款1OO多亿 得月阁 06-25 01:56
631 6 资讯 玲珑轮胎:公司2026年已严控资本开支 XD玲珑轮资讯 06-25 00:41
20 0 不管出什么消息,股吧里这么多人,庄家继续打压。 无尽任务EQ 06-25 00:05
310 4 资讯 玲珑轮胎:塞尔维亚二期部分项目会根据外部市场环境和 XD玲珑轮资讯 06-25 00:03
257 2 资讯 玲珑轮胎:现阶段塞尔维亚玲珑正在积极克服外部不利因 XD玲珑轮资讯 06-25 00:01
359 5 资讯 玲珑轮胎:现阶段公司管理层正在更加努力地夯实经营, XD玲珑轮资讯 06-25 00:00
27 1 明天可以开始回购了吧 有激情的玉如木11 06-24 23:57
20 0 下跌可能是国内外配套客户被一个个蚕食了 善良的钟蔚1 06-24 23:34
24 1 这种公司应该退市 日进利市的扁鹊 06-24 23:24
483 9 研报 国内外销量齐升,海外产能加速释放 XD玲珑轮资讯 06-24 23:22
53 0 油在跌,橡胶在跌按道理来说,成本降下来要 砚台9526 06-24 23:19
17 0 deepseek跟介股有啥关系 shunshierwei11 06-24 23:03
1822 11 破胎拿了四年,这四年里,没有过个好年,没 浪子一魂 06-24 22:44
28 2 我今天加了半仓 开放的康莉萍 06-24 22:44
30 1 帐面36亿也是借的,空壳子公司,真废了,老 得月阁 06-24 22:35
18 0 走势很白酒股有的一拼! 唐努乌梁海0 06-24 22:24
15 0 李云龙轮胎 小韭0 06-24 22:22
52 3 我想看看他九块的样子 从小就喜欢炒股 06-24 22:18
777 14 一六年七月份上市发行价12.98,10年过去了 半仙先生 06-24 22:03
30 1 说实话都跌到这个样子了也无所谓了反而我想 从小就喜欢炒股 06-24 21:39
347 3 别傻傻等了,你敢再拿5年试试?再看看它的 股友0Z01062n89 06-24 20:50
91 2 来看望一下朋友们,还好吗?我换了五粮液, 空仓等跳空低开 06-24 20:48
651 3 塞尔维亚工厂今年终于明牌了 富贵大展得露娜 06-24 20:39
27 0 你知道为什么要增持加回购了吗?再不增持回 我是11A 06-24 20:29
34 2 破10建仓30% 有色铜官山 06-24 20:03
34 0 明天就个位数了吧 上邪阿 06-24 20:02
74 6 在这位置割肉还有意义吗 火红1992 06-24 19:53
114 1 国内出口欧盟的乘用车轮胎和轻卡轮胎产品向 富贵大展得露娜 06-24 19:52
329 3 割了买,买了割,筹码不能减 窗户纸上的乌鸦 06-24 19:31
45 0 明天10.32一破,,呵呵,,勾庄,剧本已经 浪子一魂 06-24 19:23
25 0 明天再不回购就该挨骂了 一直的新股民 06-24 19:17
62 2 兄弟们,看看吧,今天分红到账的钱多还是股 三个梦想都实现 06-24 18:57
29 0 大股东关键是不一心一意做事业,朝三暮四,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6-24 18:48
44 2 这两天见证未来五年大底 股友H123709p99 06-24 18:48
27 1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五块钱以下再买,, 一天一瓶茅台 06-24 18:23
116 1 业绩与原厂适配关系大,整车销售不景气,玲 jdhjkmmmdjnn 06-24 17:55
154 10 今天10.62买的,如果亏钱我给大家补上 半仙先生 06-24 17:33
39 0 董秘是不是天天没事儿干啊,天天喷大变。别 深谋远虑的吴日轩 06-24 17:31
234 12 这个鸟公司,我16元买进的,亏麻木了 奔腾一刻 06-24 17:31
251 1 我是赚钱的你们敢信吗 心细如尘的薛珏鸣 06-24 17:29
159 3 橡胶年初至今一直保持17500高位,轮胎涨的 股友j38BAi 06-24 17:17
30 0 董秘一吐大变,股价就要跌。每次都这样 深谋远虑的吴日轩 06-24 17:14
141 1 问董秘 你好我发现贵公司越来越不透明咯,以前还会 XD玲珑轮股友 06-24 17:11
24 0 明天还要跌,兄弟们 奔腾一刻 06-24 16:52
38 1 这价到了主力区间了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24 16:22
26 0 绿到发光,绿是你的保护色 基民r1526E6785 06-24 16:21
24 0 跌到不会红 基民r1526E6785 06-24 16:18
348 6 当初就是被这些骗子这样忽悠进来的 浪子一魂 06-24 16:12
48 0 融资借贷那么多钱!利息够还利息吗?铜川、 爱的享受 06-24 16:12
30 0 天天下跌,天天低位收盘 恒毅哥 06-24 16:01
37 0 18年低点必破,很快就会进入个位数了!坐好 穿越牛熊的生存者 06-24 15:53
30 0 要破历史新低,非退市股很少见啊,成交量还 st韭菜退123 06-24 15:50
40 1 这股18年低点守不住的 穿越牛熊的生存者 06-24 15:48
105 5 太夸张了,低位抄底居然还能亏20几个点 北京西单股民 06-24 15:44
110 3 15没卖,14没卖,13没卖12没卖11没割10.5割 道一亿 06-24 15:42
27 0 真的要走了真金白银,买就给看个说字钱没了 依久依旧1 06-24 15:40
123 7 快收盘了来看一眼,看来又要止损一部分了, 炒股发家6688 06-24 15:39
26 0 回购不注销,左手倒右手的把戏套人接盘 星星祥荣 06-24 15:35
98 5 跌这么多,还不让人骂 基民r1526E6785 06-24 15:35
39 0 宣布回购增持,估计到今天仍在忽悠式回购增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6-24 15:31
49 2 就是一个大拉圾,这种拉圾还有人抄底,我是 天道酬勤5188 06-24 15:29
1153 12 资讯 玲珑轮胎:现阶段公司管理层正在更加努力地 XD玲珑轮资讯 06-24 15:14
34 1 这股亏大了!不到6元不敢补仓了! 反正长得丑 06-24 15:11
25 0 天天创新低,还收盘最低,回购是个笑话吗。 砚台9526 06-24 15:09
25 0 公司有问题,人的问题更大,人品不好,害人 基民ZpTcWG 06-24 15:00
27 0 跌了这么久,要是不创新低就对不起这么久的 养鸡场1234 06-24 14:49
44 0 玲珑轮胎创新低是必然的,股价何时能企稳还 股友Sc15181678 06-24 14:47
26 0 这样的这家公司真的要关门吗?天天这样跌, 基民ZpTcWG 06-24 14:46
25 0 一百亿,还差50亿,加油干 江湖故事999 06-24 14:46
160 8 兄弟们,我真的顶不住了。先走一步。记住, 山东唐三藏 06-24 14:45
21 0 我12.25的都卖给谁了 股友73g08N8119 06-24 14:44
87 3 受不了了,马上要倾家荡产了 扶我起来要抄底 06-24 14:39
37 1 我再说一次,要割的早点割,别到了8元割肉 基民大狗头 06-24 14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