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视传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 3 一样股,还是绿了 股友3269R036q8 06-25 15:45
10 0 关闭账户随便吧 基民ui6kdH 06-25 15:33
20 1 我感觉快涨了,拿好坐稳 红火如金 06-25 15:18
14 0 向下的十字星,CS股 股友O06f785216 06-25 15:09
18 1 天天跌,大盘涨了它也还跌 股友91o71X2156 06-25 15:08
12 1 僵尸界的扛把子,我可以一直稳如老勾,谁敢与我争锋。 美丽可人的薇薇 06-25 15:06
898 16 资讯 吉视传媒入选算力基础设施优秀案例 文旅数字人彰显广 吉视传媒资讯 06-25 15:05
9 0 我不卖怎么会涨呢 股友3F6C991672 06-25 14:59
18 0 极限缩量十字星。 股友23l82P8218 06-25 14:55
9 0 一分不让你涨,压死!! 霸道小哥哥哥 06-25 14:53
107 0 你嘛个,你没有短剧? 大A8000点 06-25 14:52
12 0 拉大锯~扯大锯~每天下跌真有力! 豪门德龙 06-25 14:43
16 0 我的耐心等待七月份,不盯着你了 柔情似水的王琦 06-25 14:42
57 2 我想问:有6元本的吗?套得死死的 股友79E0688l05 06-25 14:38
10 0 给我涨 木每888 06-25 14:37
21 0 十几年了还能创新低,还是牛市,再低就破发行价了,真 美丽可人的薇薇 06-25 14:35
10 0 CS啊啊啊啊啊啊啊是 老甜甜j 06-25 14:34
14 0 机房概念股持续价值回归中 一个老股民股友 06-25 14:33
14 0 2.27别压了,红两分钱也好 股友2W756r8371 06-25 14:30
89 4 2.8的本 Andm欣然 06-25 14:26
219 9 还有谁 韭菜就要多练 06-25 14:25
657 13 吉视传媒低位复盘:多重催化共振,当下具备中长期布局 务实价投老韩 06-25 14:24
9 0 怎么可以这么恶心人,天天跌 云间获利 06-25 14:21
16 0 太low天天跌 股友cwRL9h 06-25 14:11
230 8 跌破2.13具备长线投机机会,如图月线60月线价格就是比 优雅圣雪 06-25 14:07
827 19 1月13日5.59入场半仓永辉,1月14日4.58入场半仓吉视, 永辉吉视回本销户 06-25 14:04
16 0 ,老子清仓不和你玩了! 股友7q008062L3 06-25 14:01
27 1 5块7在山顶上,求你了不要再跌 股友10v159297W 06-25 14:00
14 0 臭垃圾赶紧撤吧 股友P21960m197 06-25 13:54
62 3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,上方不吃就没机会吃了,现在的 股友G0007e1999 06-25 13:48
19 0 不知不觉就跌下来了,比他妹的几个跌停还狠, 活灵活现的韩春燕 06-25 13:35
28 2 你牛逼你就退市,我只放了几万块钱而已,陪你退市 涅 槃 06-25 13:32
34 3 最低了,跌不下了 股友C3JBOj 06-25 13:31
10 0 有本事天天跌一毛 股友uziZBP 06-25 13:30
14 0 还是不红一分吗 股友3269R036q8 06-25 13:27
52 5 今天会红的 股友2W756r8371 06-25 13:25
13 0 真的好累。这个量化害死人 股友0650636fr6 06-25 13:24
12 0 扶不起的阿斗啊 镇定的明哥 06-25 13:20
22 1 今天运气好涨一二分,明天跌5个点起步,受够够。垃圾 股友3269R036q8 06-25 13:20
18 0 藏不住了。 cc你好 06-25 13:14
17 0 有没有大佬扶一下这个阿斗 耐心的黎小白 06-25 13:13
26 0 点名的利好都毫无波澜,美女主播也翻不起水浪,让人怀 宽心的秦仪朔 06-25 12:54
28 2 天天稳定扣款,真是比什么都准时,666 大A8000点 06-25 12:43
39 3 在好的利好都涨不了一分,典型的CS股 股友O06f785216 06-25 12:23
16 0 跌到两块钱的垃圾还好意思说有创新实力!真! 世间一回已过半 06-25 12:11
40 2 股友们我昨天已打投诉电话了,他们说在调查。 股友e238729c09 06-25 11:54
19 0 2.27以下随便进、以后收盘都不会低这价、白菜价 辩才的羊蕙 06-25 11:53
64 6 反复磨底的过程,是有点磨人的。今天应该是正式确认底 股友23l82P8218 06-25 11:45
13 0 垃圾,已经跌很久了 墨白天赐 06-25 11:43
16 0 庄一边压一边托,好出清剩余筹码,然后股价自由慢慢阴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5 11:41
86 0 这股主力没一点点格局,本来吃个涨停没走,最后小赔几 看涨停了 06-25 11:38
16 0 亏死你们,继续给我跌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329V32836 06-25 11:36
92 3 谁还有这个价的,说出来,平衡一下,让我暖暖!! 大红灯笼高高 06-25 11:32
18 0 要退市呗 基民Yfw0df 06-25 11:19
34 2 博纳影业涨停了,你还在绿着唉 一位小股名 06-25 11:19
18 0 今天鸡死传媒收一个十字星下跌中继~明天再跌5%-10%左 勤奋的火星人 06-25 11:19
14 0 垃圾股要退市 股友66A600881L 06-25 11:17
12 0 股友们全部卖掉,让勾日的退市! 股友e238729c09 06-25 11:07
20 0 感觉就是新庄和旧庄在互殴。小散不要买。 股友3Ko2236800 06-25 11:07
17 0 东北超那么火,你就没有参加一点吗? Z招财进宝Y 06-25 11:03
19 0 有没有人知道股什么时候退市?已经引起了共奋,庄家你 股友e238729c09 06-25 11:00
19 0 十字星确立。 股友23l82P8218 06-25 10:58
16 0 共同发力,抛,让他退市 股友616119e12o 06-25 10:53
25 1 好怀念以前两块8的日子,天天做T 股友2W756r8371 06-25 10:50
15 0 天天掉你是我爹 股友v76o023128 06-25 10:49
20 1 当前没有巨大成交量就不能确定底部,看二元能否撑住。 股友60i5693L07 06-25 10:43
16 0 烂泥扶不上墙 西窖望都 06-25 10:40
15 0 烂泥 股友P21960m197 06-25 10:37
12 0 此股测底废了,没人气了,没人玩了 前程锦绣阳光好 06-25 10:37
15 0 一涨上面就挂大压单,一跌下方就托单挂多少砸多少,慢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5 10:35
16 0 昨天割了一半,今天全部清仓不玩了注销 半个涨停也行 06-25 10:34
17 0 要想这货上涨,唯有发利空。 股友60i5693L07 06-25 10:33
22 0 这个票的规律就是每天向下0.1元 股友N02029802O 06-25 10:32
16 0 没有办法,主力也亏钱,只好每天拉红,再砸了一直t 股友225I683l50 06-25 10:29
21 0 勾庄怎么赚钱 股友FGIFPU 06-25 10:26
17 0 打死不出,必须守回本 风姿绰约的纳兰艳 06-25 10:26
36 1 有人说1.77企稳 股友06730C3M10 06-25 10:26
18 0 真它娘的垃圾 股友FGIFPU 06-25 10:25
51 2 现在好比鳄鱼咬住了腿,你是把腿砍掉,还是把鳄鱼弄死 温婉的高筠 06-25 10:25
81 6 有谁还是6块多拿的 将汇山 06-25 10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