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传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0 那些融资客、融资小散户什么时候爆仓啊?什么是爆仓止 基民68185x99W2 06-25 19:09
21 2 明天清仓了,去科技,这几把股没希望了 股友X503106P66 06-25 19:07
11 0 ,亏30个点了,好久能回来呢,割肉走,还是还是,,, 煮茶的蒲烁 06-25 18:45
14 0 现在谁还买这个谁就是噼叉! 吃啥呀 06-25 18:41
69 1 股东3问一、比较南方传媒与山东出版经营数据的差距原 买股票就是买企业 06-25 18:40
1243 46 控股股东持股62%以上,其实流通股不到3亿东,年年业绩 希望上升 06-25 17:50
126 2 6月23号有去参加南方传媒股东会的朋友吗?会上或会后 买股票就是买企业 06-25 17:25
67 2 这个鬼,开完股东会,分红还是预案,就拿分红吊着散户 锐利的夜神月2 06-25 17:06
64 5 我都14块的本。 股友363g366X89 06-25 16:55
40 2 13.4卖了,11.4抄底又被套,找谁说理 股友5n5513Z568 06-25 16:16
19 1 长沙完美爱 06-25 16:14
24 1 终于破十一了,大家齐心协力砸呀,下周破十块 顶峰相见如故 06-25 16:08
38 3 亏了一个苹果手机了,本来想换手机的 MXCC 06-25 15:19
18 0 52周新低,还在找底 基民68185x99W2 06-25 14:44
20 0 抛弃老登股,曾经也买过。 大湾区四哥 06-25 14:39
16 0 真恶心人 股友X503106P66 06-25 14:38
17 0 烂股,真恶心人 股友X503106P66 06-25 14:37
64 4 为什么一定要砸自己的场,去捧人家的场,如这个场的初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6-25 14:33
16 0 长沙完美爱 06-25 14:32
15 0 长沙完美爱 06-25 14:32
15 0 13元3的本 运转间 06-25 14:31
60 4 要破11 股友aZ0JWz 06-25 14:12
20 1 这货是跌不够还不够跌? 股友266V09935v 06-25 14:07
21 0 我是欲哭,心在滴血 和气成金的周瑜 06-25 13:39
18 0 真墨迹,10.8就这么难吗 顶峰相见如故 06-25 13:36
16 0 跌停一步到位算了 大A第一老实 06-25 13:35
21 0 zhu没吃饭啊砸的很无力啊 牛股挖掘机6 06-25 13:29
16 0 难道是真的一去不复反 和气成金的周瑜 06-25 13:25
88 2 切实得查南方传媒,股价从15,8o元恶炒到11,27元现在 兼顾她人 06-25 13:12
34 1 这个票应该退市 有条理的易航5 06-25 13:10
20 0 要破11了 股友3076g3x981 06-25 12:15
28 1 跌了比涨还开心,还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柿间雨 06-25 11:59
24 0 老登啊老登啊 煮茶的蒲烁 06-25 11:41
25 0 用穷凶极恶来形容此货毫不夸张 坦然de天蝎 06-25 11:36
22 0 下午再下杀,你受得了吗 和气成金的周瑜 06-25 11:29
24 0 9.8元,进10元进10元元!!! 自强不息得香堇 06-25 11:17
71 2 资讯 南方传媒:融资净买入77.81万元,融资余额1.89亿元 南方传媒资讯 06-25 10:43
45 1 别补了兄弟们16块的还没割肉这个票今年都不会拉了留钱 齐霁尘 06-25 10:36
33 2 大家这股太可怕了,和糙米走势一样被资本抛弃了 红牛牛通天炮 06-25 10:29
20 1 的归而纸东西 坦然de天蝎 06-25 10:22
18 0 除了科技,芯片还有哪个板块在涨 有条理的祝博弘 06-25 10:20
20 0 这货的本质正在逐步显现?会不会越来越明朗? 股友266V09935v 06-25 10:19
21 0 真的想死了 有条理的祝博弘 06-25 10:16
21 0 哈哈哈,出版板块真是优秀呀比白酒板块还猛,天天跌两 顶峰相见如故 06-25 10:10
21 0 换科技,科技才是王道,老年股别玩了,都退市吧 淡定的俞俞炎 06-25 10:06
25 0 这个249+1天天自杀找S 坦然de天蝎 06-25 09:57
21 0 这从今不看了,越看越伤心 慈悲的莘籥 06-25 09:48
21 0 快快破十一,反正是要破的。晚破不如早破 基民68185x99W2 06-25 09:44
24 0 这破烂股迫我长线持有。 慈悲的莘籥 06-25 09:40
22 0 准备割了销户了,躺平,哎 气宇不凡的吕烨凌 06-25 09:28
36 1 股东会也救不了这票 气宇不凡的吕烨凌 06-25 08:35
33 0 南方传媒是要退市吗? 股友9H0157x595 06-25 02:27
39 2 又是4000多家下跌,指数还是红的! 专杀技术派 06-24 21:55
77 2 继续砸啊,砸毁我吧!你赌下散户补仓吧! 小白玩腰鼓 06-24 16:36
71 1 资讯 南方传媒:融资净买入79.45万元,融资余额1.88亿元 南方传媒资讯 06-24 15:24
100 3 中原传媒分红了,就拿它的分红过来买南方传媒,唉,因 平安健康好运连连 06-24 15:20
374 8 公告 南方传媒:南方传媒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南方传媒资讯 06-24 15:11
24 0 楼下那个就是托 拉几堆中捡宝 06-24 13:38
40 1 不跑了赌它明天还会涨 梁胜林 06-24 13:29
25 0 股友8300v62w79 06-24 12:44
26 0 还不错 方俊彭 06-24 12:14
25 0 没人买了,你倒是继续砸啊 拉几堆中捡宝 06-24 12:12
27 0 你是不吊打内不分红是为了下跌 锐利的夜神月2 06-24 10:54
48 2 很多非科技的票,的确超跌了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6-24 10:43
692 25 教育软件垄断国内以至世界,业绩增长,分红每年都5至6 希望上升 06-23 22:52
434 0 资讯 南方传媒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南方传媒资讯 06-23 21:36
52 0 分红什么时候发放 小白玩腰鼓 06-23 20:34
79 1 再亏五个点给大家分红,再除权给国家缴税,公司利润一 股友5n5513Z568 06-23 19:38
30 0 今天补两千股 慈悲的莘籥 06-23 19:19
80 0 公告 南方传媒:北京浩天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南方出版传媒 南方传媒资讯 06-23 18:13
81 3 套了我25个点,奶奶的 有条理的祝博弘 06-23 18:06
88 3 今天股东大会,投票全否!!!!!!!! 股道惹嫦 06-23 17:04
70 2 筹码集中度从8%到14%了兄弟们加仓很快啊 齐霁尘 06-23 15:48
38 1 明天破11 股友aZ0JWz 06-23 14:59
50 1 投票让他赔钱,退市吧,我进来半年一直跌,还是没有底 气宇不凡的吕烨凌 06-23 14:24
38 1 明天死给你们看,红盘后面跌三天 股友aZ0JWz 06-23 14:02
38 0 亲们,记得去行使股东投票权利,否! 股道惹嫦 06-23 11:54
23 0 不是开盘猛跌,就是拉高一点再砸下来 性福小男人 06-23 10:59
113 4 主力这t做的真牛,跌3个点一直买,然后一红就开始卖, 葱花香菜拌豆腐 06-23 10:46
27 0 老登说,就要绿看你们能怎么样 煮茶的蒲烁 06-23 10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