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煤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9 11 咋办?15块的本,跌这么多天了,真能跌 长线看股 06-24 18:04
28 0 跌破年线,没戏了。还是宁波韵升好,在上升趋势中上升 股是用来炒的 06-24 14:47
31 1 15.3上车的上的太早 小悟能 06-24 14:46
97 4 建议股东大会延迟开吧,我怕股东们情绪失控掀桌子,哈 时过境迁325 06-24 14:29
24 0 这股没人气,死股了吧。小散躺尸,量化和融资融券每天 韭菜的夏天 06-24 13:46
7996 23 资讯 6月9日每日研选|供给收缩叠加旺季临近 煤炭板块迎来 晋控煤业资讯 06-24 13:45
21 0 我100股啊。你天天跌。 坚毅的苏盈盈 06-24 13:27
30 0 套牢盘太多了,涨不动 矲镄慝 06-24 11:08
41 1 情绪崩塌,直接错杀 不权威发布 06-24 11:00
95 3 想想24年924之前的大盘行情,主力集体逼散户,散户投 远岫8 06-24 10:29
209 0 资讯 中煤能源在海南成立能源化工新公司 中煤能源资讯 06-24 10:18
43 0 资讯 中煤能源:融资净偿还255.41万元,融资余额4.17亿元 中煤能源资讯 06-24 07:42
40 0 这股散户成功接盘! 牛欢喜的老相好 06-24 01:07
35 0 这么能跌吗 股市流沙 06-23 16:40
1011 5 买广汇能源,需要关注关键时间节点,每个节点都是股价 心静如水涨如风6185 06-23 16:33
27 0 亏死我了 最美不是下雨天 06-23 14:57
26 0 买这个老登就没赚过钱 lijianqi018252 06-23 14:56
42 1 本以为最近跌的够多了,该反弹一下了,谁知还是没有底 富贵如意de苗人凤 06-23 14:35
134 4 只值8、9元一股,硬是炒作到十几元 运筹的涨停 06-23 14:25
135 5 如果不是原油涨价,中煤估计现在只有8元 股友DYbBbn 06-23 14:22
42 1 13块能打住不啊? 股友503509Y19U 06-23 14:15
48 0 涨了很多倍!从3元多飞的这几年!它小弟破净远砸!庄 股友W6Dkkl 06-23 12:19
33 1 每天都在找机会绿 股友987P23I813 06-23 12:01
63 1 A股皮包公司太多了,中煤算一个,打着上市的旗号来圈 时过境迁325 06-23 11:11
31 0 拖呢?托跑了?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6-23 09:42
28 0 ,一卖就涨,低了老子20卖就涨 心花的隐士 06-23 09:39
322 0 机构预测核心稀缺战略金属管制品种:钛、镁两类高端工 股友1CIJeN 06-23 08:05
53 0 资讯 中煤能源:融资净偿还804.04万元,融资余额4.19亿元 中煤能源资讯 06-23 07:48
52 1 一卖就涨千古不灭的真理。 魅力的王舒茜 06-22 23:05
56 1 这该死的,卖掉了它就涨 大圣210 06-22 23:04
296 0 资讯 中煤能源:截至2026年6月18日公司A股股东为73520户 中煤能源资讯 06-22 20:37
98 4 评论区怎么没人 小悟能 06-22 15:12
37 0 刚拉一点就几百万几百万的砸,服了 叽叽歪歪909 06-22 14:02
26 0 没懂 红99999999 06-22 13:12
50 1 8月站稳20 Franklinh 06-22 12:08
38 0 这是真的垃圾啊 软刀好 06-22 11:39
30 0 甚至跑不过etf,跌的时候你倒是勇往直前 叽叽歪歪909 06-22 11:09
82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2026年6月12日,中煤能源A股最新股 中煤能源股友 06-22 11:00
53 1 必须涅槃,必须革新,必须破后立。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6-22 10:37
32 0 有低吗?锤子 股友169159d96U 06-22 10:15
41 0 没有下限,到底再补了。科技不崩,中煤带着煤炭一路往 远岫8 06-22 10:04
29 0 股吧人才就是多跌了使劲唱空涨了使劲唱多涨跌全靠各位 股友250Tv67269 06-22 10:04
45 1 估计月底才起来 四方八面来财 06-22 09:57
84 2 夏季不是用电高峰期吗 股友759v2D0952 06-22 09:41
38 0 滴血一样怎么就选了你 四方八面来财 06-22 09:40
42 1 今天跌几个点? 矲镄慝 06-22 09:40
230 10 大家成本多少 英姿飒爽的怡然 06-22 08:41
47 0 今天能涨一波 股友169159d96U 06-22 07:55
81 1 这是要逼我们去接高位科技的盘啊 股友5A8506k831 06-21 19:57
306 5 按月线看,处在几年新低的煤,煤化工,煤电,电力股这 远岫8 06-21 19:09
76 0 美伊和谈取消利好能源。 绝对只拿金股 06-19 21:30
67 0 又开战了,能反弹一点吗 飘逸的薛瑜姣 06-19 17:26
148 4 中煤能源7月份必将连续10个跌停直到退市 撒哈拉沙漠渔夫 06-19 14:44
69 0 煤炭淘汰产能,不是美以伊大战,估计中煤早就8、9元一 运筹的涨停 06-19 12:17
1800 9 中煤新集能源煤炭板块提前16天完成“双过半”任务 私募鸡金 06-19 11:23
68 0 资讯 中煤能源:融资净偿还1004.99万元,融资余额4.27亿元 中煤能源资讯 06-19 07:52
43 0 跌这么狠 乐观的颜博 06-19 00:23
49 0 我的心在滴, 四方八面来财 06-18 23:50
499 4 反弹结束,最后的跑路机会 LJZMNY 06-18 19:47
57 1 准备跌到啥时候。我才100股的底仓。 坚毅的苏盈盈 06-18 18:00
55 0 $中煤能源(SH601898)$ 水军总调度 06-18 17:46
250 3 以前拿油是40-50,现在什么价,拿谁的油、回得去吗? 招轮稳 06-18 17:00
789 26 坐等13元这个价格 波浪理论去操作 06-18 15:47
65 0 周一跌到年线就抄底,看给不给机会 股友20252K851L 06-18 15:15
62 1 去年到8元,块点跌停股票 股友309Y2830p3 06-18 14:58
58 0 大概到11.40可以买 红旗镇 06-18 14:32
38 0 ,人少的都没人骂你 好运哥翻身又发财 06-18 14:27
47 0 科技股不倒,其他股休想获利 股友hvpXTb 06-18 14:25
73 3 底在哪呀? 长线看股 06-18 14:25
68 1 有病吧,明年220亿来算,你才8.2PE啊,你真觉得自己是 花无百日红i8i 06-18 14:25
53 0 主力要带血的筹码啊 妩媚动人的庄艳 06-18 14:15
48 0 走到历史的平均价13元左右,可以分批介入 镇定的马卓婷1 06-18 14:14
48 0 我本来以为15很坚挺几次都不破就15加了仓,谁曾想加了 叽叽歪歪909 06-18 14:12
46 0 煤炭还没怎么跌你就开始尿裤子了 自然的董语鹰 06-18 14:05
78 5 15.16本 包容的波塞冬 06-18 14:02
50 1 走了,你可以涨了 矲镄慝 06-18 13:35
43 0 跌破年线,走熊了 狙击涨停板子 06-18 13:34
53 0 割肉止损,破10都不是梦。 轻叹人生 06-18 13:30
90 3 这个股可以说是纯垃圾,只跟跌 西城吴彦祖 06-18 13:15
295 3 我不是氿材 06-18 13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