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远海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3 下跌趋势任何价位买入都将亏损 黄金而车夫 06-25 15:35
9 0 下跌趋势打开了,真不能盲目抄底啊 最初的约定fei 06-25 15:15
34 1 徐开东也被套牢了。等跌破2元,我来抄底2万股。 牛来了2026 06-25 15:01
278 4 问董秘 请问贵司轮船租赁业务是否涨价,生产是否扩大规模。 中远海发股友 06-25 14:45
21 0 箱体震荡结束,已破底,近期走势继续下行,寻求支撑。 低保先生 06-25 14:25
113 7 这个走势随时会有大暴跌,但是更可怕的是打大暴跌后不 百姓牛市 06-25 14:18
30 0 跌倒1.3买点玩玩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6-25 14:12
11 0 去2元以下的趋势,低价股都创新低,大盘就是不跌 分特爱炒股 06-25 14:06
30 2 15年买的还有人在吗 fxam 06-25 13:47
41 2 回来看看曾经被套10年的股票 招财生财的五散人 06-25 13:43
129 3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雾都向上 06-25 13:06
209 4 各位领导我又回来了 雾都向上 06-25 12:57
165 3 摩根大通说的居然是真的,可惜年初我们没有当回事 百姓牛市 06-25 12:41
24 1 新手4月份买进来,一直跌啥时候回本呢 股友35a5988t59 06-25 12:09
92 1 中远海发这是出了什么大问题了吗?我看了了看,不断创 雷过流影 06-25 12:09
16 0 明知道领导多的地方,还往里跳 这个名字很渣 06-25 11:35
28 0 我知道你在等我,你也知道我在等你,关键外面没挣钱, 股道西峰收码 06-25 11:33
65 3 中远海发要倒了吧对吗 宣女士6352 06-25 11:05
45 1 公司消息存在虚假,说回购,没有继续,下限也不回购, 纱窗月影 06-25 10:38
29 0 从4月初就开始跌。到现在20个点没了。等吧,只能当股 股友A65939H803 06-25 10:15
25 0 这股还有救吗这么跌 牛气冲天炮灰灰灰 06-25 10:13
25 0 奔着退市去了 股友mg6SUb 06-25 10:09
27 0 又有新低了,没得救了,只留一部分了,科技那边还有一 完美的游昊祥1 06-25 10:09
27 0 你好牛,天天新低,不是新低就在新低的路上 A股的票都涨停 06-25 10:08
18 0 2025年5月13日的跳空高开缺口,今天终于补上了 相信奇迹再现 06-25 10:07
25 0 判亖刑了 温柔娴静的秦莉 06-25 10:04
46 1 HKSCCNOMINEESLIMITED和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都是大股 ctgyr2530 06-25 10:04
72 0 还好,我有点拿不住了科技股,怎么办,还好把海发割了 后来居上玉臂匠 06-25 10:03
24 1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大家醒醒吧,不要有翻倍梦 分特爱炒股 06-25 10:02
23 0 挺光荣的,又创新低了 低位持仓客 06-25 10:00
16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集装箱掉进海里了,深不见底 老韭菜771 06-25 09:56
22 0 真是没眼看,破2.30了 股友801Z30f825 06-25 09:54
35 1 一天两分,一天两分,明天要拉一坨大的了 相信奇迹再现 06-25 09:52
46 2 在这里的。都是菜鸡。不用犟。高手早跑了。 酱油18号 06-25 09:52
24 0 毫无底线可言的一只股票 股友A65939H803 06-25 09:51
150 2 呼家楼入场三年后才拉升的逻辑 百姓牛市 06-25 09:50
17 0 要起西了,激起人性的恶 billy_yang 06-25 09:48
17 0 下跌趋势~~~不能抱有任何幻想~~~ 股友N51VTH 06-25 09:42
28 1 科技又大涨,其它股没有希望 股友7880N35d87 06-25 09:42
22 0 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,一点一点跌,天天都不疼,回头一 股友JKa1kC 06-25 09:41
18 0 跑跑跑~~~奔220去了~~~ 股友N51VTH 06-25 09:38
19 0 真够啊! 我的天啊涨了 06-25 09:37
18 0 天天跌,天天跌,这个市场还让人玩得下去吗??? 股友96Y6z80820 06-25 09:36
15 0 nnd,牢牢牢凳股啊! 温柔娴静的秦莉 06-25 09:34
18 0 MD,看到这烂股每天这样阴跌,太恶心了! ctgyr2530 06-25 09:32
27 2 散户不走起不来 客观理智 06-25 09:07
100 0 受旺季需求高企、美国关税阶段性缓解,以及AI与绿色能 股友vYpLz2 06-25 09:06
32 1 谁在卖! 淡定的郝宇晖 06-25 08:40
39 0 资讯 中远海发:融资净买入538.3万元,融资余额6.27亿元 中远海发资讯 06-25 07:51
40 0 国务院持股的,等2元一下 心静如水lucky 06-24 23:40
39 1 现在股市就是哪里散户多砸哪里,不走往死里砸 客观理智 06-24 23:09
28 0 都睡得这么早吗?没人出来冒个泡泡? 股友2251089T3O 06-24 22:13
184 3 这票第一个涨停3.25下午涨停尾盘炸板,第二天跌停。第 股友F8p3298635 06-24 21:36
345 2 问董秘 董秘 公司账面上有息负债达759.22亿元一年光利息费用3 中远海发股友 06-24 20:51
28 0 孙子一直砸 低位持仓客 06-24 19:22
26 0 这玩意儿真够的。 zz19602423 06-24 18:24
78 5 中远海发,你欠股民们3个涨停,大盘涨你跌,航运股涨 股友R861295I10 06-24 17:27
86 3 对不住兄弟们,见好就收的242走了,跌停买了白银有色 雾都向上 06-24 17:27
67 3 板块再怎么涨,你也是一瘸不振要死不活的拉机股 股友96Y6z80820 06-24 16:37
155 2 兄弟们第一次感受到科技股的魅力,我浮盈加仓,我真的 后来居上玉臂匠 06-24 16:29
45 0 散户不肯交筹码,那些海妖快坐不住了 fata555888 06-24 15:29
29 0 2.41全仓跑了啥掉主力自己玩吧,留下的发财。 变高变帅变有钱 06-24 15:02
31 0 一洗洗10年要保佑主力命长一点! 农村高速路 06-24 14:46
33 2 真垃圾,海能低点涨了快40个点,这个几乎没涨 Sin98362 06-24 14:40
35 2 股票上下全看庄家意图和实力。这垃圾里面没强庄。 老韭菜771 06-24 14:38
41 0 小心海妖的声音,低位叫你跑,还要立个好人牌子。 fata555888 06-24 14:35
634 23 公告 中远海发:中远海发2025年年度股东会暨2026年第一次A股 中远海发资讯 06-24 14:33
41 1 我3月份进来的,高点没走,他就开始阴跌。现在亏了10 股友A65939H803 06-24 14:32
30 1 走了,走了,真是垃圾 wantongun 06-24 14:31
35 0 海发走势很差很差,每次只能几分T,还得下来 股道西峰收码 06-24 14:30
30 0 拿到7月如果回购万完还没起色亏的不多的就走吧 菠菜豆腐 06-24 14:18
38 0 A股这一类票占了市场的百分之五十 菠菜豆腐 06-24 14:04
27 0 回购也不搞了, 快速的冷泰成 06-24 14:02
57 2 都是造集装箱的,中集为什么可以涨4个点多 快速的冷泰成 06-24 13:57
27 0 干脆跌停吧! 淡定的郝宇晖 06-24 13:46
33 0 一手一手的买单成交几万手的卖单成交哎 菠菜豆腐 06-24 13:43
124 5 低价股只会创新低,大家醒醒吧 分特爱炒股 06-24 11:31
49 2 海能又涨停了,同是一家人为啥天壤之别 东方不敗晶晶亮 06-24 10:44
29 0 想不到你还往下走!差评! 淡定的郝宇晖 06-24 10:28
57 4 完了,今天又是一个高开低走 股友62072wr958 06-24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