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中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1 合并后双车变单车!!!总资产剩下不到3分之一 独孤迦罗 06-24 23:50
25 1 怎么钱湖龙王不出来了? 公海日出 06-24 23:47
57 1 来看看 货 股友VAzAXs 06-24 23:38
204 3 《证券期货违法行为"吹哨人"奖励工作规定》(证监会、 HX4110094376801332 06-24 23:37
1601 27 资讯 中国中车携全产业链成果亮相链博会 中国中车资讯 06-24 23:34
108 2 这个股不完全属于吃息的老登股,一季报利润还行按5.0% uvc肉夹馍 06-24 23:33
105 3 市场形成一致预期:本轮央企倒查旧账会全面挤干国企税 峻熙资本 06-24 23:32
399 5 中车这只票最大的压制就是证金这路资金故意压盘、砸盘 静看股市凄凉 06-24 23:22
168 1 占全球七成!超5万公里高铁网覆盖神州人民网2026年6月 股友8V778797X7 06-24 23:11
342 2 大漂亮的美国美车 龙蟒扎根户 06-24 23:06
13 0 散户集中营 牛心情 06-24 23:05
372 12 全部空头排列,放弃幻想 杨小不吃鱼的鸭 06-24 22:58
20 0 感觉撑不住了 铁血的甘溆 06-24 22:58
12 0 麻了没 股友01313G979M 06-24 22:57
112 2 一路狂泻!啥原因呢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6-24 22:56
22 0 明天5元能守住吗? 股友9d381U2117 06-24 22:53
22 0 是不是恶意操盘?哦,,堂下何人状告本官? GJD是出生 06-24 22:43
58 2 大家稳住别怕,这是黎明前的黑暗,再坚持坚持,我们会 达里氏 06-24 22:40
37 0 蓝筹股疯狂抽血去拥抱科技股,10%的科技股上涨,90%的 蓝天的乾蓝天 06-24 22:38
58 3 真正的刚需的,必将有他的真正价值,中车必回28块 一切只如初见 06-24 22:36
17 0 苟托还在蹦跶,就离底还远的很 老乡1号 06-24 22:35
257 0 美国美车的月线都拉直了,这才有有大国重器的样子! 龙蟒扎根户 06-24 22:32
561 10 中国中车的橡胶阻尼技术 泛舟云海 06-24 22:18
14 0 这就是传说得老登股吗 浩瀚满星空 06-24 22:12
810 7 中国中车加速赶底,连续2日大跌,股价远离5日均线。明 股友7g651V1021 06-24 22:07
125 3 怎么会跌这么惨,什么情况?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6-24 22:03
18 0 建议股东坐高铁1元购。公司补贴钱抵应收货款 光芒四照 06-24 21:56
33 0 昨天亏3.7万,今天亏2.5万。二天亏6万多 PANGDEFU 06-24 21:56
83 5 韭菜们,快去网上找点利好消息,需要点鸡汤,晚上做梦 V6大虾 06-24 21:54
47 1 保险,社保基金肯定会买入中车 一切只如初见 06-24 21:48
19 0 日线看下跌没阻力,月线找低点4.7 小小可你可 06-24 21:40
407 5 不会玩,不怎么玩的死守哈。不死就能活,千万别被割了 坚果子的人 06-24 21:35
27 0 924以来接近腰斩 股友c8xoRT 06-24 21:33
18 0 下跌已经没有任何阻力! 等待胜利 06-24 21:31
360 13 一天半,破净状态,拉几车跌掉一个时代新材,一天半哦 伱大野 06-24 21:21
110 3 主力手上筹码不够,,是不会拉的,,基本面也只是其次 就一吃瓜者 06-24 21:20
28 1 我5元接盘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 21:20
203 4 最近在查央企逃税。中国银行北大荒等等大企业追缴巨额 峻熙资本 06-24 21:16
56 2 跌到什么位置才是底?有底吗? 等待胜利 06-24 21:07
25 0 好想把证券APP删掉不看了,太残暴了,跌不成样了 萧峰222 06-24 21:04
110 4 融资越来越多,散户越来越多。没有做多的基础。 活下去是靠纪律 06-24 21:02
22 0 …… naive565 06-24 20:57
995 15 我给你们扒出来了中国中车股份旗下还有半导体电子特气 股友68R320866U 06-24 20:51
236 9 中国中车的管理层,你们有没有责任心,有没有担当?股 股友t56p8o 06-24 20:43
21 0 这玩意咋啦,进来一次挨一次打,挨不完的打。 新来的韭菜A 06-24 20:42
241 7 中国中车现在市值1500亿,潍柴动力现在市值2600亿。是 股友t56p8o 06-24 20:42
20 0 还要跌2个月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P612735E33 06-24 20:41
83 1 中车为什么价格一直上不去,上次上到8就掉回来了,, 就一吃瓜者 06-24 20:32
20 0 唉,贷上款给人家送钱 龙蟒扎根户 06-24 20:30
576 6 十年历史最低估值,比22年股灾还低!有多离谱知道吗? 股友Tk3Hjy 06-24 20:29
78 0 看这阵仗,,要跌到5块以下,,其实这是主力人为控价 就一吃瓜者 06-24 20:14
224 1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$中国建筑(SH601668)$$中国中车( 股友Lk10933366 06-24 20:11
44 2 唉,早就该割了!人家大涨他不涨,就是故意咂,盘!导 满天飞雪928 06-24 20:10
12 0 60万散户被集中爆破,跌到哪里没人知道! hhz567 06-24 20:01
32 0 相信中车一定是第二个京东方,不离不弃,冲冲冲,冲鸭 京东方100 06-24 19:57
720 14 500股臻宝科技换了五万股中国中车 股友Yq5xBz 06-24 19:56
186 6 今天崩溃了,也抑郁了 有钱不要炒股 06-24 19:55
29 2 是不是我今天买了就跌 永远三分之一 06-24 19:34
35 1 聪明的我还是买早了 叫我昵称 06-24 19:32
38 2 炒股炒科技,投资投中车。 盆满纳福de洪七公 06-24 19:30
33 1 明天还要跌吗 ubjb 06-24 19:25
21 0 怎么感觉他没有底 有感染力地李秋水 06-24 19:22
240 22 亏15点了,有比我多的吗 生机来财de夏雪宜 06-24 19:21
90 4 都割了去科技吧。没有节操。 股友Tk3Hjy 06-24 19:10
101 4 两天亏了一万多,今天收在最低点明天继续跌 伱大野 06-24 19:08
23 0 这tm也跌的太狠了吧? 人心隔胸脯啊 06-24 19:04
20 0 应该要探一下4.61 借势打力 06-24 19:03
41 2 建议剥离机车业务,做大新产业,改名中国新能 右岸的做题家 06-24 19:01
374 6 还是到了5.4这个位置,看月线到底了。不必气馁,浮亏 汉王故里 06-24 18:56
103 3 派息分红登记日是哪一天?! 兔仰龙鼎 06-24 18:54
1253 19 我这个坏蛋还是做一回好人吧,一路看空下来,8快多下 我是店小二 06-24 18:47
62 3 为什么有半导体概念一点都不跟,这样可以举报东方财富 股友L7075T0538 06-24 18:39
689 16 下调中车目标价到4.5元,全年下调5.9,后面下调5.6, 恐慌投资 06-24 18:37
48 1 看月线已经连续跌两年了,现在这个股价还在卖的,你是 afvf 06-24 18:36
44 2 韭菜们在老登股里抱团吧,只买不卖,看主力能把股价砸 w小赌怡情w6093 06-24 18:34
193 7 中国可以没有寒武纪,但不能没有中国中车。 长线短做168 06-24 18:34
30 0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基建是养家产业! 恬淡管茗扶摇直上 06-24 18:23
21 0 \这股已经没有下限,跌一步看一步吧! 韭菜专用药 06-24 18:18
24 0 5肯定扛不住,4.5附近 股友689t0975l0 06-24 18:17
276 11 中车,等风来吧,超级铜,Cr450,超级电容等。随便一 徐氏风云 06-24 18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