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中国卫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2 刚好腰斩。各位还好吗。 我的票逆市涨停 06-25 16:37
38 2 27.77可以加仓了! 亲切的夏思源 06-25 16:36
793 8 想走的早点走,想留就彻底留 rich春天 06-25 16:34
142 7 一片哀嚎割肉声此起彼伏,这堆人其实是在古巴营造割肉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6-25 16:31
13 0 马上下个月出半年报了,我看怎么收场 钱钱钱zyr 06-25 16:28
32 1 感觉今天主力吃了不少筹码 咚咚咚咚方财富 06-25 16:26
8 0 吃个毛的筹码!货早出完了现在阴跌模式!跌破二十才是 合肥郯庐地震带 06-25 16:26
446 16 今日成交股票:中国卫通操作原因:清仓走了 冰河世纪6 06-25 16:14
19 0 看到这数字太恶心了 稳坐人生 06-25 16:08
17 1 庆幸买了胃疼,过几天胃就不疼了,大科技我现在已不屑 千岛湖旁的火炉 06-25 16:05
11 0 未止跌 稳坐人生 06-25 16:05
10 0 6.12号追进去的,现在跌了快20个点 巴菲帅要回本 06-25 16:05
115 1 我直接告诉你们什么时候买回来吧,就是回收成功的时候 用户951357258 06-25 16:01
16 0 看看主力持仓@妙想 股友7l090L6152 06-25 16:01
16 0 两周比etf多跌了十三个点,这个股这么弱吗? 股友75Y2995o02 06-25 15:56
13 0 在哪可以投诉呢,害人不浅啊 股友33D707197i 06-25 15:46
14 0 XD中国卫,名字倒起得响亮,可股价就是一坨! aaa5462 06-25 15:45
41 1 你真是个啊,我当初买你,是因为重仓信维,买点你支持 饼干o 06-25 15:44
16 0 超你 股友893oL62208 06-25 15:40
17 1 这票涨一点懂秘肯定优出来说是击鼓传花 股友8096LW5639 06-25 15:36
17 0 明填29.87 股友L528n95911 06-25 15:32
14 0 你跌我股票,到时候发射的是希望你尽量成功吧 打板跌停板 06-25 15:30
18 0 中国卫通亏的我胃疼 股友2232O2W113 06-25 15:26
68 2 对朱雀三和长十乙都不期待了,照这个鬼样子,都回收成 天天向上奥利给1 06-25 15:25
14 0 击鼓传花 股友8096LW5639 06-25 15:13
13 0 这票一涨,,懂秘就说击鼓传花 股友8096LW5639 06-25 15:12
14 0 你也早点退市吧!别在这霍霍人了,亏几万了 股友H1l8716807 06-25 15:11
74 0 作个记录:传花三巨头,今天的跌幅:卫星-1.53%>电子 日进兴隆地狄仁杰 06-25 15:09
61 2 25.5差不多了,快见底了 股友G5c1391127 06-25 15:09
14 0 一千多倍市盈率,必须从那里来到那里去,破六十日新低 合肥郯庐地震带 06-25 15:05
890 2 魔怔老婶的粉丝儿又要欢呼啦,航天工程美盈森双双涨停 基民59139zH996 06-25 15:05
9 0 分三分钱然后跌三个点,真有你的,把我们散户当呢?砂 我是金元宝啊 06-25 15:05
11 0 割韭菜分红 股友7W8378D520 06-25 15:04
16 0 XD(下跌)中国卫通,早晚ST 一叶平生 06-25 15:04
13 0 大A就是大A,爆炒过后,一地鸡毛,下一个板块,科技股 铭哥6666 06-25 15:02
18 1 割了;等25在接回来;买其他的回血 股友236oH16009 06-25 15:02
19 0 三个月的套牢盘,暴跌阴跌才是正道!五块不是梦! 合肥郯庐地震带 06-25 15:00
30 1 卫通名前挂上了XD(下底)标股友们,他找不到底了,头 基民7o7539717M 06-25 14:59
33 1 这个股票可能是不行了。昨天我还好搞了2/3到科技股, 出名的华红1 06-25 14:55
211 11 股票名称前面加一个XD是什么意思? 宏图大展得陆小凤 06-25 14:53
10 0 天天骂它 爱赚钱得王语嫣 06-25 14:53
15 0 中国卫通庄家 爱赚钱得王语嫣 06-25 14:51
9 0 中国卫通庒家 爱赚钱得王语嫣 06-25 14:49
25 1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破27,估计也没有意外,就这样了 宏86873U1y08 06-25 14:48
11 0 这货废了 股友7989C6H657 06-25 14:47
186 1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交出筹码获利点,永跌不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6-25 14:47
73 6 二十七个点了,想割都又不知道去哪 股友x3825830U2 06-25 14:42
70 3 中国卫通,股票中的垃圾 股友gg1h8n 06-25 14:40
50 2 这么低了可以冲了吧宝子们 股友10760i368V 06-25 14:40
18 0 为什么上面筹资都没变呢 解套中通 06-25 14:39
14 0 虽然说没啥利好,但也没啥利空啊,就是跌 精准的谷心宇 06-25 14:34
20 0 印度高位减持,市值蒸发1200亿 有魄力的施谦5 06-25 14:31
16 0 主力是喜欢天天趴着! xiong1969 06-25 14:30
15 0 出现了27.77 亲切的夏思源 06-25 14:30
15 0 分红了125,今天亏4千,问候你大爷一家人 一枚小迷妹 06-25 14:30
8 0 到极致 挑战5万变50万 06-25 14:29
12 0 主力是孙子吗,天天趴着 股友6927P530H5 06-25 14:27
13 0 清仓 股友039v5811w5 06-25 14:26
14 0 真垃圾 飞翔的子弹 06-25 14:24
13 0 跌成狗 股友8i913536z3 06-25 14:24
95 4 请问中国卫通改名字了吗?还起了个洋名字XD中国卫,牛 aaa5462 06-25 14:22
20 1 25再见 股友0560v0V817 06-25 14:21
22 1 先回到35,可以么 救救莱士 06-25 14:20
14 0 一股分红三分,跌两块,这账真厉害 大A北向指数 06-25 14:20
14 0 分红200给你让你亏20000 股友75vZ361888 06-25 14:17
170 12 大佬们,买了六千这个和五千中体,都跌了二十多个点, 股友75Y2995o02 06-25 14:14
13 0 能不能拉红啊 寻找曾经 06-25 14:14
31 1 涨一两天被监管,跌到他爸妈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还跌 钱多多真的多 06-25 14:13
15 0 继续跌别停拟码的 股友93251Rq923 06-25 14:12
13 0 分红几分钱跌几块钱,他MA的好意思这叫分红, 钱多多真的多 06-25 14:12
112 8 到底怎么办,股友们?亏8万多了 股友U7g8107700 06-25 14:12
19 2 真特么变态,买入至今一路跌 涵涵吃韭菜 06-25 14:12
13 0 好好好,干的漂亮 坚毅的范聪蕊 06-25 14:10
14 0 真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,天天个鬼样 股友37890MG037 06-25 14:09
13 0 有这样跌的吗,怎么发展航天事业 A8B9 06-25 14:08
16 0 幸亏29.74割了 爱阳光爱生活 06-25 14:06
15 0 呵呵,骂都懒骂的了 我不坐韭菜 06-25 14:04
22 1 这还是国企,哎,谁还值得信任 niu_bull 06-25 14:04
40 2 你们还在犹豫吗?交易不是这么做的,错了就要剁了啊 用户951357258 06-25 14:03
11 0 …… 股友93251Rq923 06-25 14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