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6 2 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10号——市值管理》第九条长期破 离开后五根来看看 06-25 21:51
81 1 上中国电建,市盈率不到11,股价不到5元,在看看市盈 河蟹888 06-25 21:48
23 1 请教一下,这货到底算房地产还是算电力建设? 招财满斗得杜飞 06-25 21:47
40 2 西南水风光一体化,八个字值8个板,对否?或者开启翻 心路玉皇顶 06-25 21:42
15 0 分拆上市何时落实?为什么不回复问询函? 静静的么 06-25 21:41
51 2 什么股票都要让出资金支持芯电光,你还要补跌4元可能 百战的蓟湑 06-25 21:40
25874 209 资讯 多家央企上市公司发声 多措并举加强市值管理 中国铀业资讯 06-25 21:39
175 4 6月这几天,只要不新低,就可以了,别报啥幻想如果6月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6-25 21:37
37 0 今天走的不太好,好在没有碰477,明天关注479不要见到 险些闪了腰 06-25 21:33
21 0 明天再来一个市值管理,直接管到2块 旭日东升云舒卷 06-25 21:31
116 5 怎么不见我走了留下你们发财的帖子? 长江钢铁 06-25 21:28
50 2 快一年了,那个超级大单咋样了, 於狼共舞888 06-25 21:25
34 0 明天怎么说,出政策了 倒割庄家的韭菜 06-25 21:21
19 0 2元见,年底 股友58232RI279 06-25 21:20
205 0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游泳的鱼鱼跳龙门 06-25 21:17
17 0 业绩好差 傲雪的生莉 06-25 21:12
207 1 能不能让我挣点钱,我好去买你家盖的房子 爱学习的招财猫99 06-25 21:12
44 2 电建与所有利好绝缘 股友5d9339q568 06-25 21:09
312 1 [图片] 骑上大牛股 06-25 21:09
104 3 利好怼脸上了,明天再空就太嚣张了 满仓是棒槌 06-25 21:06
168 5 我才看见电建有航天概念,能建有光纤,不过没什么用, 新光路 06-25 21:04
239 3 比达到30%。两部门:到2030年抽水蓄能装机达到1.6亿千 东方火蛇 06-25 20:49
243 7 今天又有许多人提桶跑路! 长江钢铁 06-25 20:40
1108 13 电建的未来就看这里! 独守寂寞 06-25 20:31
46 2 明天会不会回踩4.7 股友n68I261387 06-25 20:25
480 1 豆包算出来的,不做任何投资意见。上调带来的额外增量 股友727L0n8262 06-25 20:21
23 0 大A就是: 好锦好梦6535 06-25 20:20
27 0 墨脱怎么样了 D八方来财 06-25 20:13
408 1 太空电站都出来了,明天该涨了吧 生意积玉得黄药师 06-25 20:07
27 0 应该会涨停 机智的柳婷荷 06-25 19:53
130 0 利好来了其实说啥飞话都没用,什么低估,什么利好,什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6-25 19:47
1013 22 资讯 中国电建: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中国电建资讯 06-25 19:47
156 6 预计中国电建明天涨停板的举手 火箭助推器007 06-25 19:36
235 1 抽水蓄能 万灵之主 06-25 19:14
33 1 前二天拉了二回被骗进来套住 会炒股的猫 06-25 19:11
4426 1 今天大盘四千多家下跌但我还是红了一万啦 文化佃农有光 06-25 19:09
304 1 [图片] 万灵之主 06-25 18:52
36 0 可以的,雅下河概念 万灵之主 06-25 18:49
37 1 这个坑,是要往里挖的,想玩的,就看家底够不够厚! 最牛电老虎 06-25 18:47
117 2 操作方法----4.80左右买、5.15左右卖!然后4.80左右买 请耐心等待涨停 06-25 18:45
643 4 保守估计都还有5-6根月线才走出来,会不会今年都在磨 范进中签 06-25 18:31
142 1 印发的十五五能源规划利好半导体。利好算力。利好除了 皇城Momo312 06-25 18:14
93 3 科技崩之后,资金就会来电建,7月份,电建股价翻倍! 股神119 06-25 18:06
45 0 如此奇葩行情,难道没人管管吗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5 18:02
19 0 赚不到钱 qiu文杰 06-25 17:52
181 0 如此强的利好?大幅上调4000万千瓦抽水装机-旧版规划 股友727L0n8262 06-25 17:46
66 0 今天尾盘开始买入,越跌越来越,不追高。放五年,它比 忘记自己的昵称 06-25 17:41
32 1 穷家荡产的好标的 股友58232RI279 06-25 17:40
28 0 一口气跌破2元。不排除 股友58232RI279 06-25 17:32
363 3 我敢说就算这样的利好明天一样跌 南边相间 06-25 17:26
21 0 是不是二季度不好啊 股友21098Qi667 06-25 17:21
46 1 看看三峡能源你们就知道会跌到哪里了 冰糖山楂炒A股 06-25 17:18
25 0 明天破前期低点 股友2w3x616283 06-25 17:18
25 0 中国电建很少有大的涨幅,却碰到了大的跌幅 股友2w3x616283 06-25 17:18
26 0 中国电建长期破净,监管层怎么不问责处罚呢? 股友2w3x616283 06-25 17:11
33 0 中国电建,最后一次清仓4.98,4.80以下,可以买点了。 股友hPAZBt 06-25 17:06
57 3 这他喵的硬是要往4.3-4.4一线打吗? 范进中签 06-25 17:06
50 1 只拉半导体ai,打压老登股,主力是想让散户去天上接半 tanxuqiu 06-25 16:57
2196 15 资讯 中国电建:截至2025年底公司控股并网装机容量4014万千 中国电建资讯 06-25 16:51
23 0 老登股基本上是国企,央企是关系到国家命脉的行业,疯 tanxuqiu 06-25 16:50
54 1 电建7月份有分红的,等分红时再拉高的。 平坦的从静竹 06-25 16:45
51 1 市场上这个行情完全是疯狂的撕裂的。我要老登古,难道 tanxuqiu 06-25 16:40
26 0 中国电建,市值管理天天挂嘴边,股票天天跌!市净率快 股友8SYgQV 06-25 16:37
138 0 受不了了,连绿8天了,我看我可能给科技买崩了 基民81715V6W51 06-25 16:28
43 1 看来“市值管理"这个词是警告语啊! 旭日东升云舒卷 06-25 16:24
22 0 这市值管理了吗?怎么越管越低啊 坚持每天做t 06-25 16:22
28 0 争取十年回本,看了下现在散户太多。 全是破烂之2026 06-25 16:14
24 0 天天跌,天天跌,超人来了也遭不住 知识的冷博弘1 06-25 16:12
20 0 稳住只买不卖 基民O2803F0323 06-25 16:09
114 6 7月开始,芯片存储连续20%跌婷,电建连续10%张婷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6-25 16:00
25 0 中国下跌建设股份公司 allin888888 06-25 15:39
1449 11 股市是轮动的,这个公司是长线公司,正在转型投资发展 股友3H37872M18 06-25 15:36
28 0 4.44,4.32不见不算!!! 来玩玩嘛 06-25 15:35
780 4 明天这个会很重要关注国家... 上海乌龟炒家 06-25 15:29
27 0 跌倒4元的概率很大,真的 逆袭GP0497 06-25 15:23
39 1 各位老板,我进来了,明天涨给你们看,一般我一买就涨 柔情似水年华易逝 06-25 15:23
35 1 天天吹市值管理天天跌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6-25 15:22
38 1 到4.5再接吧,或者从4.7开始接,现在都早 //@专业抓妖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6-25 15:15
30 0 静静等待4.5 //@专业抓妖股10年了 :到4.5再接吧,或者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6-25 15:15
20 0 太恶了,太狠了, 股友2O795r1577 06-25 15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