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城汽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1 就看你能跌到哪去,就看你怎么开股东大会 小小蛮牛 06-24 12:12
25 3 16.3抄底抄到半山腰?? 低买高卖总发财 06-24 12:11
132 0 尽管有各种各样的网友活跃在股吧或者汽车网站论坛里, 股友0236w29G87 06-24 12:09
49 4 底部 下跌T走势终完美 06-24 12:08
7864 57 资讯 汽车后市场迎政策利好 比亚迪资讯 06-24 12:02
15 0 老魏,我等着长城汽车换车那,今天一看跌6个点,真是 股友x56760723V 06-24 12:01
11 0 捂好自己的现金,抓住时机买入 故人青山来 06-24 12:00
98 21 就问你们服不服服的抓紧卖吧 龙腾虎跃666789 06-24 11:50
12 0 还好18.03卖了,买了智微智能,亏的都回来了。 生意高雅de子健 06-24 11:49
116 0 那个叫【钉了个钉】的 猫猫小芸豆 06-24 11:43
10 1 18块没跑拍大腿不 大道1708 06-24 11:42
290 12 融资盘即将爆仓 茜色天空 06-24 11:38
90 7 没量,没换手,千亿市值,日成交量才2-3个亿,主力根 钉了个钉 06-24 11:37
4247 27 资讯 九部门加力推动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 聚焦汽车改装、房 比亚迪资讯 06-24 11:34
68 4 17.71的本,三千手不甘心 股友935d3D8686 06-24 11:33
95 6 一辆坦克300就这么没了,有没有比我高的说说,让我平 腼腆羞涩的柳昀穗 06-24 11:32
144 8 隔壁长安涨了5% 股神小灰灰 06-24 11:32
11 0 昨天就说了必创新低。 闭塞的鸣人1 06-24 11:29
96 4 亏了31万了,这是我炒股7年亏损最多的一只股 爱做t的小川 06-24 11:24
2441 12 资讯 多部门推动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 比亚迪资讯 06-24 11:23
54080 162 资讯 17条硬核举措落地!万亿汽车产业迎2.0新政 40城试点先 比亚迪资讯 06-24 11:22
555 18 就瞎猜猜周三,给自己打气 下跌T走势终完美 06-24 11:22
9 0 16守不住了吗,哎 当年今日 06-24 11:21
16 0 连跌三天,无视大盘涨跌,周五那根线彻底被吞了,应该 股友7xSU5T 06-24 11:20
13 0 跌回了2020年9月30号。 随遇而安_静待花开 06-24 11:17
159 1 RMB6.8了 下跌T走势终完美 06-24 11:16
11 0 今天破16 婉拒刘亦菲99次 06-24 11:14
20 0 买汽车股的多少都算是中产,都有点社会地位,国不仁, 炒股2号 06-24 10:59
14 0 我就好奇哪些大还在在卖啊 谦虚谨慎的郝泽4 06-24 10:59
6048 36 资讯 商务部:中国将迎来汽车后市场快速增长期 比亚迪资讯 06-24 10:56
12 0 估计破16了,跌、继续跌 凌云的左湛 06-24 10:55
127 14 至从买了就一直跌,三个月了,亏了两万多 股友79855o8n20 06-24 10:54
12 0 stt就在眼前一次次新低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6-24 10:53
1148 21 资讯 商务部: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3.7亿辆 比亚迪资讯 06-24 10:53
37 2 亏10万了,有一样的吗?寻求一下安慰 把市场交给时间 06-24 10:52
139 7 你们抓紧卖吧我还没买到仓位的一半啊 龙腾虎跃666789 06-24 10:51
9 0 田文静,我。。。 大人115 06-24 10:50
24 2 不急,没有成交量 luruilin22507075 06-24 10:48
22 1 21块进来抄底的,亏的忍不住 诗才的独 06-24 10:48
82 4 狠狠给自己几巴掌,6.18号那天本来到挂单全部割了的, 清风的南极 06-24 10:48
9 0 品行极差的人,企业文化也一样。 Rootbot 06-24 10:47
15 1 就我挂山顶了吗 诚实守信的苹果 06-24 10:46
43 4 17.04的本,这下被套死了 慢慢就炒成股东了 06-24 10:44
13 0 科技必须死,量化必须死 炒股2号 06-24 10:42
12 0 再看下去我感觉我要疯了,删软件装死,反正卖也是不可 随遇而安_静待花开 06-24 10:40
19 0 三只小乌鸦又形成了,今天拉不上去就废了 涨停板小陈 06-24 10:39
31 2 我赌今天收盘价跌破16块,有没有人跟 三尺长剑 06-24 10:39
38 2 人样学人样,比亚迪用唐、元命名车型,也没有用王传福 兴奋的豹子头 06-24 10:39
16 0 还是那句话,现在所有板块都是科技的血包,和公司没有 LoongP 06-24 10:37
39 2 长城的股票跟快手上长城的视频热度有很大的反差感,庄 振奋的书客 06-24 10:37
97 0 我的成本21.5元,到现在还在呢,有没有和我一样成本的 诚实守信的苹果 06-24 10:37
12 0 历史新低了 花开的计琛 06-24 10:36
24 2 16.24来吧,还没到底 菜鸟互啄2020 06-24 10:36
14 0 看看小米,千万别抄底,你没有无限子弹,右侧交易更稳 机灵的韩光耀 06-24 10:35
6 0 拜拜 摘星小猫 06-24 10:35
9 0 垃圾垃圾 股友760F5h8168 06-24 10:34
18 0 这支股票真的没有底线,太无语了。 鸿鹄111 06-24 10:34
12 0 对比15-26年比亚迪和长城的发展,一个停滞不前,一个 欢乐的周伟涛 06-24 10:33
11 0 牛逼,还砸 股友872R58632m 06-24 10:33
27 2 我去,16.3刚补完就跳水进入越补越跌的死循环 Roy哥 06-24 10:33
8 0 烂股一只 炒股2号 06-24 10:32
21 1 16.29进的,一进来就成了16.16我真醉了 股友26x33676q6 06-24 10:32
28 1 29的成本,大家都说说多少的本,被套多久了… ab466388706 06-24 10:30
22 1 新低是必然的,但也不用慌张,下方空间不大!越加速越 铭鑫操盘 06-24 10:30
21 1 地下捡吃的也救不了了,每天除了作秀就是作秀,每天跟 股友Q35675V228 06-24 10:30
14 0 走了算求了TM的 气宇轩昂的苗瀚栋 06-24 10:29
18 0 赔十万,喂狗了 股友155i1761l3 06-24 10:29
46 2 新低,绝望吧 巴菲特泥一 06-24 10:29
14 0 可能要破16 luruilin22507075 06-24 10:29
13 0 能想到的会更低,估计要跌破16 luruilin22507075 06-24 10:28
34 1 破新低了,没救了 多文如意的丘处机 06-24 10:28
18 0 狗牌还是不行,赛力斯比亚迪止跌才有可能让板块止跌 招财大展地唐三 06-24 10:28
14 0 什么逼玩意啊?没完没了的跌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6-24 10:28
5655 51 资讯 观察|“增重竞赛”该降温了!动不动超3吨 新能源车“ 比亚迪资讯 06-24 10:28
2195 33 嘬.嘬.嘬,喂!我不管你是(.主力.机构.庄家.私募基金 股友6333W3q999 06-24 10:28
515 16 我想知道你们有多少人比我成本低的 蒙蔽小草 06-24 10:28
14 0 要破16了吗? 慢慢熬A 06-24 10:28
13 0 卖吧赶紧卖吧我反正赔完了卖了也没意思这个股票没有底 股友333zE22238 06-24 10:28
21 0 绝望... 股友W65353X601 06-24 10:27
19 0 垃圾,再创新低 懂得赚钱地醉蝶花 06-24 10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