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太二了这支票,什么时候这里没人吆喝了才可能有戏 股友32m689k325 06-25 00:07
23 2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1659H5r015 06-24 23:35
971 12 为什么四家券商首推骆驼股份评级为“买入”? 有才地比尔 06-24 23:04
131 2 我努力去为自己的企业,跑业务去了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 22:31
148 4 我也发一个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 22:25
23 0 反正我清仓了,如果机构看好的话,股价早就飞起来了 基民295301L19C 06-24 22:17
132 4 等中报出来还要挖坑,都麻木了 赚点钱花花可以吗 06-24 22:07
46 0 我为一个八零后我没赶上过什么好的机遇,国家需要求耐 独立的蝶中林10 06-24 22:07
52 1 套牢盘太多,再跌下就又形成一个下跌顶,过了8.43才能 聪慧的许亚特 06-24 22:02
378 8 我无情的离开了骆驼队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6-24 22:00
46 0 企业发展遇到瓶颈需要参考金山公司选择雷军的重要性 TTTIME 06-24 21:59
67 2 我朋友刚才8.02元买了200万,答应赚钱了请我们喝酒庆 有才地比尔 06-24 21:10
42 2 等分红加仓,没办法了。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4 19:23
19 0 骗人的公司, lxg1681 06-24 18:33
31 0 有反弹预期,22日单针探底是否成立取决于反弹力度 三实大叔 06-24 18:30
29 1 董事会的朋友们,此时不回购,等待何时 谦虚谨慎的鲁森9 06-24 18:06
89 6 今天地量大家都不卖了 钱多多2715 06-24 17:43
63 3 股本无罪,奈何世人贪恋太多。 财经小表妹 06-24 17:15
39 1 骆驼这票就拿着等分红吧!长期投资比存银行好,前题是 股友rQs8ip 06-24 17:08
126 3 弱势最近5天主力资金净流出 独一无二中国股市 06-24 17:05
217 3 一、钠电池研发进展是否已具备商业化基础?骆驼股份在 独一无二中国股市 06-24 16:59
25 0 一直跌 富瑶直上 06-24 16:51
29 0 好几年都没看骆驼了,怎么还是这个死样子,嘻嘻等跌到 股友369X09F710 06-24 15:44
927 6 骆驼股份触底反弹!上涨空间巨大! 有才地比尔 06-24 15:24
269 42 。。 麋鹿爱迷路 06-24 14:57
35 2 给这个厂家一个建议,最近流行各种营养奶,有牛奶有羊 长配短来短配长 06-24 14:56
21 0 对倒 股友019A9105r8 06-24 14:47
36 0 恶意做空骆驼股份者,虽远必诛。 无邪的夔岚 06-24 14:39
23 0 小骆驼,你啥段位不自知吗?今天还敢高开? 半导体把我拌倒 06-24 14:39
45 2 继续跌下去大股东质押会不会强平? 三实大叔 06-24 14:29
27 0 这股吧太有意思了。正常人好像很少。要么疯狂的做空, 蒙的还算准 06-24 14:24
407 9 家人们骆驼股份净资产8.726元一季报0.136元马上分红0. 钱多多2715 06-24 14:17
23 0 主力出货坚决,下跌空间还很大 股友666f65630Z 06-24 14:11
148 3 这一波走势极不正常,暴雷了也不过如此,我觉得最主要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4 13:57
21 0 感觉这个股吧,乌烟瘴气,祸害骆驼品牌。 中长线zz 06-24 13:47
20 0 一如既往的弱,从末让骆驼散户开心过两天 t123456dj 06-24 13:45
121 0 8.11我该怎么感谢你量化狗?说声谢谢嗷 风与者 06-24 13:45
45 1 从K线看已经底背离了,我猜这周的周线收红。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4 13:41
44 1 赶紧分红吧,,赶紧分红吧,,,, 域民以什威天下 06-24 11:05
23 0 多看少动,过几个月跌到7块钱随便买。 长配短来短配长 06-24 10:56
63 2 有才地比儿这个狗托出来唱多了,赶紧跑啊兄弟们, 价值投资是陷阱 06-24 10:56
26 0 空头生气了,小散不交筹码,居然还抢筹,大单侍候 老农种田 06-24 10:56
63 3 明天会收跌一个点左右!适度可以加仓 测明天走势 06-24 10:56
36 1 收盘7.8 价值投资是陷阱 06-24 10:54
56 1 骆驼超跌巨大,几乎拦腰一刀,但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, 股友l0O8b8 06-24 10:52
55 2 搞了个盒饭,幸亏卖了! 股友96G395811J 06-24 10:49
26 0 已经蠢蠢欲动,破8就掺毛-驴-子 风与者 06-24 10:42
34 1 熊市千万不要盲目抄底,熊市本就没有真正的底。每一次 yanglianheng 06-24 10:41
22 0 多看少动,跌到7块钱可以建仓,这么优质的企业被砸成 长配短来短配长 06-24 10:36
25 2 钱来的不易千万别买这只刮油的票一大半年了拉稀拉了一 股友78177CA513 06-24 10:32
840 8 资讯 骆驼股份:公司通过夯实经营业绩等综合举措,持续巩固 骆驼股份资讯 06-24 10:24
56 3 今天往上开干 钱多多2715 06-24 10:21
29 1 这只动物总拉稀啊什么啊从来不涨总是下跌 股友78177CA513 06-24 10:12
42 2 百亿市值的公司,这成交量太诡异,还在酝酿呢,一定会 老练的陶昭 06-24 10:08
16 0 …… 有毅力的郝泽3 06-24 10:06
300 4 骆驼股份(601311)持续大跌核心原因(2026年最新)一 恬淡的虞茗 06-24 09:56
27 1 6块再来 股友32m689k325 06-24 09:39
31 2 那么多唱多的,今天没希望了 股友f2g1116072 06-24 09:35
38 0 耐心等待发令枪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09:33
30 0 别家公司的股价是公司的脸股价长产品也好卖不维护股价 张私募红岭中路 06-24 08:45
45 0 资讯 骆驼股份:融资净买入80.87万元,融资余额5.46亿元 骆驼股份资讯 06-24 07:54
167 2 研报 铅酸稳固、多元布局 骆驼股份资讯 06-24 07:01
92 1 为什么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加强市值管理?根 jfyanlord 06-23 22:34
70 1 形态上,可能有大号旺财入场……等待发令枪 搞搞窝窝谈利 06-23 22:31
44 1 今天8。04元没有买到,明天能不能直接涨停 抓住绩优不放松 06-23 22:30
782 2 资讯 骆驼股份:资本市场价格波动受宏观、行业、 骆驼股份资讯 06-23 21:57
111 0 这轮由AI题材带动的多头行情正走向终点,接 财经小表妹 06-23 21:54
28 0 政策利好,大盘走强,就减持,每次都如此, 股友poN5iT 06-23 21:11
9070 16 资讯 6月机构研报热度攀升 8只机构评级股获融资 比亚迪资讯 06-23 21:05
138 0 刚问了董秘公司认为上市至今发展势头很好, 淘金者AB 06-23 17:47
112 2 我再次回到了骆驼队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6-23 17:44
36 0 这成交量,不买卖了,让量化没得礳自动退出 淘金者AB 06-23 16:58
34 0 分完红要去到6块了,到时再看吧 股友32m689k325 06-23 16:29
67 1 中报有很大雷,主力出货太坚决 股友666f65630Z 06-23 15:50
196 1 问董秘 公司上一轮五年规划未能达标,当前全球车市 骆驼股份股友 06-23 15:39
46 0 昨天大盘涨72.62点你涨0.17元今天大盘跌56. 股友08PJJE 06-23 15:09
24 0 真是人,天下无敌,昨天大盘涨72.62点你涨0 股友08PJJE 06-23 15:06
29 0 3重低马上来了!看看有没有人吹票 股友96G395811J 06-23 14:41
34 0 这公司上市就是个笑话 冬衣雪 06-23 14:39
24 0 无语啊 有毅力的郝泽3 06-23 14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