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旭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今天这个尿明天起码还得跌一天然后周末盘算一下下周是 夺舍史大卫 06-25 14:17
3 1 光模块cpo拉冒烟这还在跌 诚实的夏轩9 06-25 14:14
3 0 量化大模型就是用来收割散户的工具 魂系大海 06-25 14:12
94 6 这股到底属于哪些板块的?感觉是一个板块弃子, 美言几句 06-25 14:11
7 0 快跑 opposite118 06-25 14:11
6 0 如果你给我红了 红六六 06-25 14:06
13 0 假牛真熊 魂系大海 06-25 14:05
6 0 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,打回原形 魂系大海 06-25 14:04
33 1 盲打34.44买回 听床师说 06-25 14:00
108 5 今天是下跌了,但是看起来承接还不错,换手也充分,高 张大硕 06-25 14:00
28 2 蓝思科技42.75买的,13.72卖的。现价55.88。江波龙556 有梦的蜀韵雅 06-25 13:59
11 0 飞舞东西,外面涨疯了跳一点水正常,你没涨还跳? 股友11di866098 06-25 13:58
3 0 又跑了一个多亿,你还有多少货要出? 男太学生 06-25 13:57
12 1 杂毛,到处蹭概念一个没蹭上 勤勉的白宜仲 06-25 13:56
122 6 会有一波拉升的,目前有点极致分化,再等待等待 番薯叶大王 06-25 13:52
55 4 总感觉有人在低吸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6-25 13:51
9 0 快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震怒的郭琳 06-25 13:48
15 0 庄你就是个孙子 震怒的郭琳 06-25 13:48
5 0 真垃圾 有梦的蜀韵雅 06-25 13:45
11 0 太弱了 主线上升 06-25 13:34
25 1 快跑~均线以下远离,板块走弱可以减仓了 红六六 06-25 13:33
123 1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阿里扎德 06-25 13:31
23 0 这票博主在宣传宣传,再进点散户估计就向下加速到20多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3:30
64 4 这票估计下个月阴跌到20多,雷神的宝贝们还在里面呢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3:28
21 2 看27止跌 基民71Q06f8009 06-25 13:26
23 1 说实话腰斩也不是不可能,这票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3:25
63 6 在这里面躲牛市,真的恶心 股友hr5rzd 06-25 13:24
8 0 卖了卖了垃圾股 股友C21M925876 06-25 13:24
9 0 迪拜哥 06-25 13:21
46 3 你是真的飞舞啊,买了你三个月,没赚钱!随便换个光都 男太学生 06-25 13:21
22 2 到底谁在砸啊,真tm是个 朱莉小老弟 06-25 13:21
18 1 要破36了 红彤彤de茉莉花 06-25 13:16
15 1 拖到必跌,35见 股友679n6Q6117 06-25 13:15
15 1 每天都是铺天盖地的空狗砸盘! 令狐老哥 06-25 13:15
20 1 大家一起砸,抱团一起砸,别让老庄一个人快活. 湖东票友 06-25 13:12
21 1 你到底跟谁啊?好行情也不涨,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6-25 13:09
23 1 大家都来抢环旭电子 n1402153274168e8 06-25 13:06
51 2 环旭电子到底有多少货还没出完,这几天出了7个亿了, 未来会更好的 06-25 12:26
37 1 好消息地位补涨龙头坏消息,低位不涨 古龙程 06-25 12:14
24 0 太极借儿子光连板那么争气,你怎么一点也不像你爸啊, 股友56g51737T0 06-25 12:07
16 0 破票就是破票。 股友62gq606008 06-25 12:04
3583 27 大科技硬件端集体退潮,市场高低切效应明显 股场阿贝尔 06-25 11:51
17 0 我也是服了你,阴跌不止啊! 谦虚的浪清琴7 06-25 11:50
50 2 新易盛这种万e市值,拉八个点跟玩一样,你拉五个点都 股友11di866098 06-25 11:40
182 0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秋天良子兄弟 06-25 11:38
23 0 代工的就是拉 主线上升 06-25 11:31
50 2 为什么别的电子都涨上天了,它就是不涨 股友a7318732x7 06-25 11:25
30 1 A股就因为有环旭电子这样的主力永远在4000点徘徊,得 湖东票友 06-25 11:21
13 0 这是真垃圾 股友7066vA2791 06-25 11:16
15 0 割肉取关浪费行情 股友1X3K371736 06-25 11:08
14 0 好不容易赚一点儿都被你吃掉了 股友79977 06-25 11:02
92 6 ,我从3月买它,让我错过了深科技,兆易,德明利,利 股友0ME0265792 06-25 11:02
28 2 的又回到三月的价格,这几个月白玩 股友5z300015x3 06-25 10:57
15 1 太差劲了! n143271309486aca 06-25 10:57
17 0 志到挺恶心 海动青 06-25 10:57
16 0 走了,卖了,啊!不再浪费时间!为了环旭这棵子树,放 随风化龙 06-25 10:49
22 0 这货是纯纯的假科技,就是不涨,在你这里浪费行情, 八方来财_钱多多 06-25 10:48
23 0 你的父亲大涨还准备扩产,你咋不争气呢 股友56g51737T0 06-25 10:43
21 0 离开环旭以后整个人心情都舒畅了 小咔拉咪5 06-25 10:43
18 0 不到30不建仓 股友vA1X9k 06-25 10:43
209 2 如果我有罪请枪毙我,不要折磨我 黄四小姐万山红 06-25 10:30
39 2 再次突破37.45是补仓,入场时机不突破不用想。 股中漫步 06-25 10:30
42 2 别人做光模块,这家是光屁股 听床师说 06-25 10:26
23 0 大盘红了你还自由落体 股友5z300015x3 06-25 10:21
39 1 今天就应该是个中阳的,服了 海里石斑鱼 06-25 10:18
22 0 垃圾害我错过巨石,当初一样的价格啊 马上就涨起来 06-25 10:18
133 3 今天先加10手点火冲刺至少红五个点。 别买lj票 06-25 10:14
37 2 涨停啦 股友073Uf58073 06-25 10:11
31 0 全球先进封装亲儿子,股价成这样 股友392l7F2768 06-25 10:09
26 0 出了环旭,发现外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股友w5F0035523 06-25 10:08
25 0 不说了,辣嘴,准备离场了。 股中漫步 06-25 10:05
17 0 真不知道说你啥子好 仓又嘉措888 06-25 10:05
19 0 股友n332675Z31 06-25 10:04
19 0 挺垃圾啊弱的很 雄狮五百年 06-25 10:03
20 0 大勾事 股友62633m7F31 06-25 10:01
49 3 半导体都涨天上去了,你不跟一下吗? 朱莉小老弟 06-25 09:59
77 4 第一次入手就买到传家宝 大A待我如初恋 06-25 09:54
21 0 跟一样 股友7066vA2791 06-25 09:35
23 0 狗贼 股友w5F0035523 06-25 09:33
19 0 一泻千里! 菞禮lili 06-25 09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