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旭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2 6 板块大涨,这票为何持续两天主力资金净流出?! 睿智谦和 06-25 16:43
1 0 现在还在箱体吗 翻工猴辛虎 06-25 16:42
11 1 终于和自己内心和解。三月初买的环旭套了四个月,周一 弱机环旭小涨大跌 06-25 16:39
29 2 今天是检验AI的成色,能上涨的才是真的AI股 清朗的木楠楠2 06-25 16:30
16 2 慢慢等吧那一天很快就来了 也许不来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06-25 16:27
18 2 我卖出了,46的本,可以起飞了,起飞吧 牛气冲羊年1503 06-25 16:27
12 0 今天环旭整的人好心累。 股中漫步 06-25 16:13
15 0 天天瞎!!!37.2已经清仓!!!!迎接暴跌吧!!!! 玩十手laopo 06-25 16:06
14 0 假科技 股友5639w6l977 06-25 15:46
49 2 在假科技里,躲科技牛市,真的棒!环旭好样的!上海人 八方来财_钱多多 06-25 15:43
14 0 我今天仓位里就你是绿的 祥子7801145547 06-25 15:22
15 0 你是老登股。 股友62gq606008 06-25 15:08
20 0 日月光股价飚到100,你应该能破45 哈罗德芬奇 06-25 15:06
19 0 今天是一手好牌被打得乱七八槽 印象无锡3875 06-25 14:59
24 0 明天看涨,虽然昨天水下买了长电 没事看看盘 06-25 14:59
24 1 为什么啊。天天跌啊。 股友62gq606008 06-25 14:57
22 0 买,不完啊!卖,不完啊!为什么?!难道这就是外资待 龙腾虎跃护国运 06-25 14:56
13 0 不信邪的27见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4:56
63 2 环旭电子里光模块的业绩什么时候能看到。台湾母公司日 向上的钱东方 06-25 14:55
11 0 你是个鬼变得 诚实的夏轩9 06-25 14:53
22 1 起飞 股友318390l89g 06-25 14:50
12 0 时机不对。认错了。 股中漫步 06-25 14:43
9 0 光模块的小卡拉米 逆流而上15 06-25 14:40
18 0 观盘好像只有傻主力一个人在玩 海动青 06-25 14:40
203 7 会有一波拉升的,目前有点极致分化,再等待等待 番薯叶大王 06-25 14:38
13 0 狗主力太失败了,感觉到这只票只有主力一个人在玩 海动青 06-25 14:36
14 0 某基金持仓就你是绿的 股友11di866098 06-25 14:36
31 1 主力在大力洗盘 忍耐的牡丹 06-25 14:36
24 2 兄弟们,见过恶心的庄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庄! 龙腾虎跃护国运 06-25 14:34
34 2 将向证监会举报环旭电子中的量化交易行为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6-25 14:29
51 3 昨天高位没跑的现在可以跑了,明天大盘回调这货又会是 股友8901753k0A 06-25 14:27
19 0 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,融资基本上天天买,大盘涨,他微 SNDK 06-25 14:26
15 0 真的擦死 诚实的夏轩9 06-25 14:21
28 0 今天的线画的就是拉高出货形态但是没量没人陪你玩你也 夺舍史大卫 06-25 14:19
14 0 主力就一妥妥的cs! 令狐老哥 06-25 14:17
20 0 今天这个尿明天起码还得跌一天然后周末盘算一下下周是 夺舍史大卫 06-25 14:17
16 0 他的cpo是服务美国的台资企业 魂系大海 06-25 14:16
28 1 光模块cpo拉冒烟这还在跌 诚实的夏轩9 06-25 14:14
19 0 量化大模型就是用来收割散户的工具 魂系大海 06-25 14:12
115 6 这股到底属于哪些板块的?感觉是一个板块弃子, 美言几句 06-25 14:11
17 0 快跑 opposite118 06-25 14:11
18 0 如果你给我红了 红六六 06-25 14:06
22 0 假牛真熊 魂系大海 06-25 14:05
41 1 盲打34.44买回 听床师说 06-25 14:00
133 5 今天是下跌了,但是看起来承接还不错,换手也充分,高 张大硕 06-25 14:00
54 2 蓝思科技42.75买的,13.72卖的。现价55.88。江波龙556 有梦的蜀韵雅 06-25 13:59
18 0 飞舞东西,外面涨疯了跳一点水正常,你没涨还跳? 股友11di866098 06-25 13:58
13 0 又跑了一个多亿,你还有多少货要出? 男太学生 06-25 13:57
23 1 杂毛,到处蹭概念一个没蹭上 勤勉的白宜仲 06-25 13:56
67 4 总感觉有人在低吸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6-25 13:51
16 0 快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震怒的郭琳 06-25 13:48
12 0 真垃圾 有梦的蜀韵雅 06-25 13:45
17 0 太弱了 主线上升 06-25 13:34
31 1 快跑~均线以下远离,板块走弱可以减仓了 红六六 06-25 13:33
141 1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阿里扎德 06-25 13:31
29 0 这票博主在宣传宣传,再进点散户估计就向下加速到20多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3:30
69 4 这票估计下个月阴跌到20多,雷神的宝贝们还在里面呢 摊上穷勾主力 06-25 13:28
25 2 看27止跌 基民71Q06f8009 06-25 13:26
68 6 在这里面躲牛市,真的恶心 股友hr5rzd 06-25 13:24
13 0 卖了卖了垃圾股 股友C21M925876 06-25 13:24
13 0 迪拜哥 06-25 13:21
52 3 你是真的飞舞啊,买了你三个月,没赚钱!随便换个光都 男太学生 06-25 13:21
26 2 到底谁在砸啊,真tm是个 朱莉小老弟 06-25 13:21
22 1 要破36了 红彤彤de茉莉花 06-25 13:16
19 1 拖到必跌,35见 股友679n6Q6117 06-25 13:15
18 1 每天都是铺天盖地的空狗砸盘! 令狐老哥 06-25 13:15
24 1 大家一起砸,抱团一起砸,别让老庄一个人快活. 湖东票友 06-25 13:12
26 1 你到底跟谁啊?好行情也不涨,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6-25 13:09
27 1 大家都来抢环旭电子 n1402153274168e8 06-25 13:06
54 2 环旭电子到底有多少货还没出完,这几天出了7个亿了, 未来会更好的 06-25 12:26
41 1 好消息地位补涨龙头坏消息,低位不涨 古龙程 06-25 12:14
28 0 太极借儿子光连板那么争气,你怎么一点也不像你爸啊, 股友56g51737T0 06-25 12:07
20 0 破票就是破票。 股友62gq606008 06-25 12:04
3589 27 大科技硬件端集体退潮,市场高低切效应明显 股场阿贝尔 06-25 11:51
19 0 我也是服了你,阴跌不止啊! 谦虚的浪清琴7 06-25 11:50
52 2 新易盛这种万e市值,拉八个点跟玩一样,你拉五个点都 股友11di866098 06-25 11:40
190 0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秋天良子兄弟 06-25 11:38
24 0 代工的就是拉 主线上升 06-25 11:31
52 2 为什么别的电子都涨上天了,它就是不涨 股友a7318732x7 06-25 11:25
33 1 A股就因为有环旭电子这样的主力永远在4000点徘徊,得 湖东票友 06-25 11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