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洋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2 谁能熬的过主力谁就胜 股友c638076k66 06-24 23:33
4 0 涨是必然,只是时间问题。 股友pUk2xG 06-24 23:30
54 3 豆包可是看好林洋的,但现在它改口了!650时问它555能 险些闪了腰 06-24 23:30
7 1 会上涨的,要有耐心!!! 股友pUk2xG 06-24 23:27
71 3 本身价值7元多,有什么怕的。主力庄家在磨你割肉!! 股友pUk2xG 06-24 23:26
20 2 幸好前天亏了12个点割了,少亏5个点!明天准备再全仓 很棒地尼科 06-24 23:13
208 2 问董秘 近期在公司视频公众号里面看到一个羚羊卡通形象,以前 林洋能源股友 06-24 23:08
3852 17 资讯 【深度】屋顶光伏度苦夏 豫能控股资讯 06-24 23:05
459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在今年2月宣布回购政策之后,截止5月底 林洋能源股友 06-24 22:56
285 1 问董秘 如果说股价受宏观经济影响,那贵司股价不涨最主要的原 林洋能源股友 06-24 22:43
42 1 三年牛市,都没有机构来做庄! 股友37691W0W97 06-24 21:55
31 0 今天2万手跑了!真让他坑死了!这货坑爹啊 温柔敦厚的吕南 06-24 20:40
30 0 跌起来是真利索,涨起来慢死你 语不的微晟 06-24 20:02
115 2 公司不出来说两句交待下吗???是不是有未公开的利空 股友AhAREG 06-24 19:05
203 6 今年把去年一整年的利润全部亏完了,现在非常纠结,是 股友vaWKGp7494 06-24 18:54
318 1 林洋能源股价持续下跌是多方面因素叠加导致的:业绩大 WSN涨倍 06-24 17:44
26 0 5.2等 买黑卖红666 06-24 16:27
226 3 锁仓不管,让庄自己表演,只要不是融资的钱,散户就给 有远见的沈锐5 06-24 16:09
79 2 估计林洋人家二季度业绩好着呢可别乱造谣啊 gbbtttopdfghcv0 06-24 16:07
105 1 收盘,散友们关电脑手机下班。专业机构正式上班,总结 大a涨涨涨 06-24 16:05
114 1 今天早盘开盘5.74元,挂5.73元50000股,成交。挂5.77 股友37691W0W97 06-24 15:43
29 0 什么也别说,大家呼吁公司抓紧安排5000万回购 耐心持股ing 06-24 15:41
22 0 死了,4块方向去了 长江有渝 06-24 15:40
23 0 慢慢阴跌无底洞 股友8T3930776X 06-24 15:25
24 0 这是什么股市,指数飘红,个股跌如gou,可怜的散户 n1431440124c3906 06-24 15:07
24 0 狗秘,蹲在股吧连续删了我三条帖子 股坛一道闪电 06-24 15:05
25 0 大户有多少筹码卖 股友s1D5Ow0378 06-24 15:01
19 0 真该死啊 花开满腹地唐三 06-24 15:00
87 4 跌的七荤八素,走了家人们 牛牛追一追 06-24 14:59
51 2 5.55,炸弹号,及时大底,黄金坑 常山单吊赵子龙 06-24 14:59
66 5 老实说明天一字板,今天梭哈 涨起来拉 06-24 14:59
22 1 回购也没用,跌退市好了。 心静如水红双喜 06-24 14:52
21 0 跌0.17很容易,涨0.17比登天还难! 股友WrW5D1 06-24 14:48
47 0 反弹也只是发颗米花糖,碰水即化,套牢散友好自为之吧 大a涨涨涨 06-24 14:48
115 1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4 14:47
21 0 明天5.4后天五块钱,目标是3 八方来财得李白 06-24 14:44
25 0 表现这么差还是一堆散户关注 那片海6 06-24 14:43
49 1 七块钱下来跌了20%,要涨上去的话,至少30%慢慢两年的 八方来财得李白 06-24 14:42
24 2 明天要反弹 gbbtttopdfghcv0 06-24 14:36
61 3 我看林洋还能回去的,毕竟二季度业绩有预期 gbbtttopdfghcv0 06-24 14:36
23 0 毒瘤,害人不浅 股友1y310976B6 06-24 14:34
20 0 明天还要跌 股友002x9q5163 06-24 14:32
19 0 安装心语探秘:泡杯咖啡点支烟,坐等大家割肉悠哉又一 大a涨涨涨 06-24 14:31
39 1 就算砸到这样的价格,融资盘也没有爆掉。做多和做空只 小散杠庄家 06-24 14:29
50 2 看来有人提前知道半年报亏损了 告别韭菜做赌徒 06-24 14:25
31 1 没有获利盘还咋玩 股友s1D5Ow0378 06-24 14:24
38 1 今晚要发大利好消息了。 股友eMfZ7V 06-24 14:22
18 0 直接跌停好了 蚕斗 06-24 14:20
17 0 明天能不能反弹一点点 股友eMfZ7V 06-24 14:14
26 0 这种拉几公司,早该退市了 明智的何子轩 06-24 14:12
25 1 早上涨一个点,马上跌十多个点,这个主力就是吸血鬼, 基民VtrrVe 06-24 14:11
27 0 会st吗?不会吧,这走势是吃秤砣,铁了心的要持续深跌 花开满腹地唐三 06-24 14:07
21 0 st林洋 今晚打老虎010 06-24 14:04
24 0 改成林洋科技或者林洋存储吧 我爱绿色环保 06-24 14:03
63 0 林洋能源就是钝刀割肉的阴跌垃圾股,光伏业务巨亏、储 股友9768r39r18 06-24 14:02
24 0 这个林洋要断气了,还剩最后一口气了, 基民VtrrVe 06-24 13:59
59 4 跌停,把这股爆了! 林洋即将爆发 06-24 13:59
20 0 真TM恶心的想吐 账户以注销 06-24 13:55
47 2 也不是这个票再跌,,大部分都是单边下跌,没必要唱多 到了奥 06-24 13:54
22 1 这是什么东西啊 蚕斗 06-24 13:35
50 4 三个五,要不起 高吸低抛868 06-24 13:25
22 0 好疼啊 股友6h29200E36 06-24 13:24
19 1 还有个三四毛,继续下楼梯 养鱼大捞家 06-24 13:22
46 1 庄家的兄弟姐们,爷们娘们给走个面,搞个涨停,我们就 徽州捉妖人 06-24 12:38
79 3 还远远没到底啊,千万别碰这个拉基,反转的信号是底部 股友2fx3QZ 06-24 12:20
36 1 明天6.66抛 慧眼识股的钱来来 06-24 11:41
74 1 我估计林洋能源要退市了,因为他的只要产能不符合现在 飞黄广进de晓彤 06-24 11:34
244 7 拿了三年了到成本线了...呵呵 股友0h61F80661 06-24 11:24
22 0 再不跑真跑不掉了 股友Cat60V 06-24 11:18
22 0 一次性跌到位好过天天阴跌 股友872C57h358 06-24 11:16
97 4 庄欺负散户手中无钱或钱不多,黑着心朝下打压,到一定 有远见的沈锐5 06-24 11:16
24 0 继续砸,看把融资干爆,到时候全平仓,恐慌起来看谁来 林洋即将爆发 06-24 11:11
91 7 我是不会走的,因为我用的闲钱买的,等你10年来回本 基民986C168y35 06-24 11:09
21 0 不创新低不罢休了! 欢快的莱特 06-24 11:07
35 2 看到4.5左右,开始企稳反攻 常山单吊赵子龙 06-24 11:02
21 1 融券真是牛啊,把融资彻底打废 小散杠庄家 06-24 11:01
22 0 上海证券会电话400-8888-400,可以投诉林洋的董秘不作 小散杠庄家 06-24 10:44
48 1 差不多了,明天会涨放心 股友s1D5Ow0378 06-24 10:38
26 1 没事,我们把庄家拖到死! 股往金来19 06-24 10:36
111 4 和去年11月21日完全一样了,再阴跌2个月就慢慢又爬起 聪慧的夏忆晴 06-24 10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