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正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1 新型能源十五五对于君正集团当然是利好,而且是长远利 股友E31008o072 06-25 23:53
16 0 晚间话君正集团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4.89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5 23:51
75 4 越套越深,割肉疼呀!就这样放着让它天天这样阴跌吗? 大宝抗氧化 06-25 23:24
187 5 新型能源十五五规划对君正集团是不是利好,怎么没有高 lanbojini765 06-25 22:41
463 4 这个对它没用吗 股友lnog17 06-25 22:14
41 1 无休止的阴跌,天天创新低,哪来的那么多割肉盘! chrischow 06-25 22:13
37 1 黎明前的黑暗! A价值投资A 06-25 22:05
25 0 3.8就可以买了 点石州鹤的云中鹤 06-25 21:27
26 0 股东 俊凯哥9872 06-25 20:53
177 9 明天大概率是上涨的,亏麻了 有条理的香如声7 06-25 20:09
31 0 一个月一天都不涨,真的是的公司,还有脸说君正你不配 飒爽的闾莉 06-25 20:07
88 5 在这个票上浪费了五年,太熬人 股友859D7063X2 06-25 19:56
305 0 现在看来是出在了高点上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回去了 将计就计0218 06-25 19:33
74 3 分红的钱不够,卖股票凑钱吗,跌这么多!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6-25 19:32
144 1 真是服了,还说什么呢?除了说服了还能说什么?我是怎 瑞浩吉 06-25 19:17
25 0 。老杜不走,没戏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5 18:49
51 2 五穷六绝七翻身!明天最后一跌! 蓝光烤全羊 06-25 18:40
130 4 这种跌法感觉大股东以高分红来变形套现… 股友5ktEWZ 06-25 18:32
176 3 4.73应该就是本轮君正下跌的最低点了,今天买入的吃大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06-25 18:17
101 4 靠!还有这么多人自己找利好安慰自己,什么利好都是扯 青山不倒 06-25 18:06
24 0 现在还是高位哦 股友v76628z316 06-25 17:57
25 1 一点一点跌了三分之一,比直接跌停还可怕 蛮瘦绝不割肉 06-25 17:50
487 0 再不涨就废了 股友lnog17 06-25 17:25
61 1 新型能源十五五规划利好君正集团! 多财纳福地唐晨 06-25 17:10
43 1 估计要破4.5元 金涨停 06-25 16:43
2048 33 实在熬不住了,最低价割了,杀进电子芯片,反而赚了点 云游四方的牛 06-25 16:35
99 3 分红在两个月内实行,你们还有诚信吗?这样的公司还叫 n672613409371274 06-25 16:30
35 1 要到4.5元了,分红后4.2 股友HU818 06-25 16:30
112 4 放量大长腿,终于等到你!!! 股市赚钱赎身888 06-25 16:29
128 10 5.07成本兄弟你们多少 股友Y25Rje 06-25 16:27
40 0 这股有雷吗?去年分红前后也没砸到现在这个价位啊!今 股友HU818 06-25 15:53
26 0 想拿分红?折磨不死你们。 复利主义 06-25 15:53
24 0 连北京君正的零头都不如,内蒙君正杜老板脸面何在? 神内医院院长 06-25 15:42
78 1 用高分红引诱散户接盘,分阶段撒套,骗散户入局,然后 股友whCReO 06-25 15:37
61 2 上市公司太贱了,散户都是被分红托死的,不然早跑了科 金涨停 06-25 15:29
39 0 tcl科技涨停板减仓了、君正集团高抛低吸了、不管现在 n289213328082638 06-25 15:12
146 5 估计有雷分红没米 股友Y25Rje 06-25 15:12
26 0 明天到4.6附近,继续跌,加油跌,跌了再买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6-25 15:11
23 0 老du,gotohell 股友62Q6159K83 06-25 15:11
1604 11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5 14:59
45 1 不怕遭报应 智慧的严严茜 06-25 14:58
23 0 不容易,4.8保住了 英气俊朗的钟禹浩 06-25 14:58
7795 35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5 14:57
34 1 到底想干嘛,好不容易有点买单,就给他砸掉,看不懂 子鱼999 06-25 14:57
30 1 天天这副死相 神内医院院长 06-25 14:54
61 1 不是说7.15号前完成分红,又推迟了? 股友5589T2n773 06-25 14:49
29 1 真后悔卖了钛能买了你这怂货 股友Y25Rje 06-25 14:49
22 0 主力好:祝生日快乐 智慧的严严茜 06-25 14:48
20 0 智慧的严严茜 06-25 14:44
30 0 一天一点,谁也别想跑,想要分红,割你们本金,慢慢跌 股友OI01bx 06-25 14:42
22 0 478 风来凤舞 06-25 14:38
19 0 君正饭店又请大家吃面喽!! 渔火邬瑛 06-25 14:38
28 1 君正老登,要成仙股了 子鱼999 06-25 14:37
17 0 分红就是个笑话 风来凤舞 06-25 14:36
125 1 准备这两天卖了币来加仓,会不会继续被套? 跌落神坛的小韭菜 06-25 14:30
34 1 昨天果断清仓,为自己点赞 境鸿君 06-25 14:28
100 5 君正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26165R89l6 06-25 14:24
30 0 这样的帖子都发不出去了,看样子真的没人举报老登操纵 真是不听话 06-25 14:16
16 0 烂泥扶不上墙,垃圾 股友MvpVyC 06-25 14:16
23 0 躺平 风来凤舞 06-25 14:13
53 2 没希望了,北京君正又创新高了,这个君正又新低了 股友d279Q35183 06-25 14:09
20 0 一一 金玉成章得夏雪宜 06-25 14:05
23 0 被你憋死 股友lnog17 06-25 14:03
25 0 玩鸡毛,你这走式影响老娘心情!躺平 股友8157Tx6551 06-25 13:53
23 0 老顽童的功夫玩的贼溜 股友d279Q35183 06-25 13:45
25 0 4.66撑不住就继续下 股友35010MY861 06-25 13:44
35 2 给北京君正舔鞋都不配 跑赢余额宝就好 06-25 13:44
23 0 老登股,借着高分红的噱头来割韭菜。 君正不正 06-25 13:29
32 1 密尔克卫大涨了 风度翩翩的肖泰成 06-25 13:27
24 0 红一下马上就砸下来 重生之做股神 06-25 13:27
64 4 北京君正220了 君正魔女小迷弟 06-25 13:14
21 0 砸就痛快点,la 自残中 06-25 13:13
70 0 一天卖一点,慢慢清仓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蛮瘦绝不割肉 06-25 13:12
27 0 现在4.87,等会摸一下5.08 股市赚钱赎身888 06-25 13:03
73 2 有点试盘的意思了,看样子大金融为蚂蚁要抬轿子?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06-25 12:35
70 3 现在这个价格,还有获利的人吗? fgf5111 06-25 12:28
43 3 你踏马红一下会死 股友vD7Wc5 06-25 11:53
202 6 LJ股,还好昨天5.05清了,短期没有戏,急跌不能 先知先觉1816 06-25 11:35
33 1 老少爷们给走个面,红一下就行。 o清m风o 06-25 11:28
44 0 长下影线,做给场外的资金看,等着大家去抬轿子,大家 蛟龙83400 06-25 1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