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银有色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3 明天可能最高5块了,大概4块就跌不下去了。 小散户的投资 06-25 14:40
40 3 11.5的成本啊……… 股友V00965Q065 06-25 14:40
6 0 他们不是要减持吗?这么跌还能赚钱吗? 基民MASCyg 06-25 14:40
26 1 你就人股也抖一下! 牛运1996 06-25 14:28
8 0 没皮没脸的跌没皮没脸的减持 牛运1996 06-25 14:27
55 5 白银有色。你改成甘肃有色。行不,真是亏太多了,奔不 小牛a锋 06-25 14:23
8 0 垃圾没救了 活泼俏皮的蔡艳娥 06-25 14:23
518 9 甘肃黄金整合平台落地真相?刚泰会不会迎来转机? 抄底牛股在眼前 06-25 14:13
12 0 你真是个垃圾桶 股友617t738y55 06-25 14:07
26219 106 资讯 甘肃上市公司2025年“答卷”:破局突围显韧性 陇企逐 甘肃能源资讯 06-25 14:07
6 0 从15到5块!上市无能公司 逍遥隐君子 06-25 14:07
17 0 13.4到现在了,真拉鸡 影子随风 06-25 14:06
12 0 这票是咋的拉,跌跌不休,吃巴豆了吗 嗨芝麻 06-25 14:06
181 1 错过景峰药业不用后悔,亏损累累也别太紧张,今年金科 俏丽劰赵先生 06-25 14:04
21 1 这个股拉的意义是什么天天跌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6-25 14:04
95 0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赚钱买渔具 06-25 13:58
15 0 越跌越安全 黑曼巴jjjg 06-25 13:49
16 0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直跟 基民156w0Q5566 06-25 13:48
32 1 PCB和锂电池板块跟它真的是一毛钱都无关!这股压根就 西海的胡杨 06-25 13:47
134 7 这股这环境最多值2元…现亏58点等2元在补仓…………… 有赚就走 06-25 13:42
13 0 买了你后,天天难受 基民MeQ3eo 06-25 13:40
12 0 PCB你不跟,非要跟黄金白银,垃圾啊!!! 空君总舵主 06-25 13:39
183 1 你看看是谁砸的盘,早盘砸,下午买,砸了几百次,然后 股友98089D9r33 06-25 13:39
12 0 业绩不行,走了,亏就亏了 基民156w0Q5566 06-25 13:31
16 0 你还有空间跌吗?涨起来吧 股友617t738y55 06-25 13:31
42 3 这票散户从10万户到现在50多万户,走成这样不奇怪吧。 阿尔忒弥斯2 06-25 13:16
11 0 你们抄底抄吧。一抄一个不吱声。一直下跌,一直阴跌, 股友78E1792O08 06-25 13:13
21 0 2元等你宝宝?加油 年年有余地大乔 06-25 13:12
12 0 年年有余地大乔 06-25 13:12
15 0 下方缺口必补?否则阴跌暴跌常态化了坑 年年有余地大乔 06-25 13:11
26 1 6块以上的短期都回不来本了,起码要等好久,7块-15的 小散户的投资 06-25 13:07
211 7 股价下跌是要有动力的。70%十大股东,剩下30%里面,要 漫长的旅途001 06-25 13:03
19 0 铜陵有色的散户达86万,照样能涨停。 大禹治水未留痕 06-25 13:01
60 5 成本6块的没想到套在山顶上了,还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9HP9158688 06-25 12:56
23 0 贵金属板块里没有它,它在工业金属板块里。 大禹治水未留痕 06-25 12:49
66 4 昨天涨的今天跌回去了! 股友BKrXXA 06-25 12:09
20462 87 资讯 海外铜价创历史新高 数据中心建设贡献强劲增量 紫金矿业资讯 06-25 12:04
179 0 都定投100股 大方向定投赚零钱 06-25 12:00
42 1 马上到底了,坚持住 基民6V3876538a 06-25 11:53
19 0 下午会不会跌停板的节奏啊??太难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6-25 11:50
49 2 我国连续10个月增持黄金,国际炒家成心大幅打低黄金白 基民6vi5626786 06-25 11:31
22 0 亏了七个点我割了,祝大家好运 股友o163k73302 06-25 11:31
200 2 今天是2026年6月25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立案调 基民ro86868177 06-25 11:28
28 0 主力回踩下杀低位没有撑住,那就继续来一波下杀,寻找 基民95678fu390 06-25 11:26
31 0 还会继续下跌的。美国出了一些相关的政策,在打压黄金 股友158v9Q9732 06-25 11:23
148 5 我是老股民。白银有色4.8。可分批低吸。预计还有十个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6-25 11:18
27 1 大不了破掉5块,还能怎么跌,跌到4.8或4.9还能怎么样 股友218tr38075 06-25 11:16
34 2 要是老美加息,会不会到三块 黑曼巴jjjg 06-25 11:14
77 5 他大爷的,亏了46个点,脑瓜子嗡嗡的现在看啥都像白银 股友g7rlmK 06-25 11:09
21 0 我简直是大冤种哈哈哈哈哈哈哈跌成啥了 a股女神涨靓颖 06-25 11:04
22 0 玉光金铅,几个涨停。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6-25 10:57
17 0 该股名称不好,很容易被误导带偏,可怜的小散。 股友7Q78536a09 06-25 10:55
19 1 A字斩! 行大运暴富 06-25 10:49
19 0 受不了了,割了 稳稳当当生财 06-25 10:47
22 0 白银马上都跌到12了,还有人幻想 股友607I5r0061 06-25 10:42
93 3 前天昨天量化资金进了几千万,今天一根大阴线。老套路 股友98089D9r33 06-25 10:38
60 2 不要割肉,坚决不卖 基民6V3876538a 06-25 10:36
138 0 叫你们买这个不听,这个才是真正的金属,涨多跌少,白 小散户的投资 06-25 10:34
31 1 这个月会不会破5块! 资深五保户 06-25 10:29
35 0 所有人不要割肉,越跌越买,拿时候换空间,电路板都涨 股友98089D9r33 06-25 10:18
31 0 这种下跌大家一股不买就是了,这样下跌确实没人买所以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6-25 10:15
40 1 跌一半了,你们都咋样? 冰封潮海 06-25 10:14
24 0 这垃圾真的是天天阴跌,而且还是好几个点的跌 基民8djr9P 06-25 10:13
23 0 看来是要准备回补4块4的缺口 基民95678fu390 06-25 10:11
28 0 妖股 小白白背后的大佬 06-25 10:10
29 0 有涨有跌,散户才能进,这一直往下跌,没底儿啊 股友713O391F22 06-25 10:09
28 1 涨起来吧!给大家点信心!你一路跌以后谁还信你啊? 股友617t738y55 06-25 10:08
42 2 服了,白银市有色金属有限公司,简称“白银有色”主营 北京市西城区 06-25 10:08
31 0 这是要退市?一直加仓一直跌,前天还几乎跌停,这跌了 Cake高 06-25 10:07
31 1 快涨吧,裤衩子都漏洞了 蕙质的岑珂 06-25 10:01
27 0 天天这个鬼样子,还让不让小散活啊! 股友7Q78536a09 06-25 10:01
20 0 有是个新低 亏的心痛啊 06-25 09:57
22 0 有那么多人卖啊天天跌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6-25 09:55
56 2 白银到底是不是地名,各位白银投资者,宝妈们 张顺飞 06-25 09:55
18 0 垃圾,下中 股友560d883H07 06-25 09:55
23 0 主营业务阴极铜亏了,锌亏了,不还有那么多赚钱的么? 观望十天 06-25 09:52
24 0 这是没底了还在跌 股友3d96L05896 06-25 09:50
21 0 垃圾股 HHJ888 06-25 09:50
48 1 今天会反弹大涨吗?持续关注 漫长的旅途001 06-25 09:47
20 0 不是贵金属却天天跟它跌毛 豪迈奔放的月栖1 06-25 09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