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2 这么低估值到底谁在卖?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4 15:25
21 1 这个价格谁还在卖,不应该查查吗 晓桥流水 06-24 15:22
10 1 这公司是要完了吗股价怎么走的这么恶心 缘来是福 06-24 15:21
863 4 资讯 中远海控、宁波港成立供应链新公司 中远海控资讯 06-24 15:11
8 0 2季度肯定利空了 股友86195K8X66 06-24 15:07
12 0 大盘4110点,还在2700点 股友76720Mu307 06-24 15:02
21 2 犯天条了 宁波创新9366 06-24 14:58
16 0 3.19买不进,挂3.2这么久了,还是买不接 自由港股票账户 06-24 14:49
19 1 要死掉了 一卖就涨我牛 06-24 14:48
368 7 公告 宁波港: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环境、社会和 宁波港资讯 06-24 14:43
24 1 看看珠海港,你们这些顶级港口,一点不跟??? 行云的芒种 06-24 14:41
18 0 从分时ddx看,股价已经出现底背离信号了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4 14:40
15 0 宁波港僵尸企业毁灭进行中 股友Xqi8z92898 06-24 14:38
14 0 3.19加不了仓了 自由港股票账户 06-24 14:37
27 1 都闭嘴吧 股友CR3y3o 06-24 14:35
15 0 主力吃饱了 力之道 06-24 14:28
10 0 旅管子,旅管子,旅管子 港口大都督 06-24 14:24
21 0 前几年都靠投资收益虚假的增厚净利润这把戏现在都玩不 股友n1WiKX 06-24 14:22
22 1 2020年04月以来的新低也就是最近75个月新低 实事求是dewo 06-24 14:11
20 0 放量加速下跌往往就是见底信号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4 14:09
14 0 卧槽,这是在杀啥?杀出腰子放学?? 行云的芒种 06-24 14:07
53 3 3.75的股息也不是很低,那着吧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股友sQ15DJ 06-24 14:04
12 0 变态市场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4 14:03
83 4 面子工程天天被动减持还得跌,跌的散户嗷嗷叫,月底继 股友n1WiKX 06-24 14:02
11 0 真狠啊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4 14:02
19 0 量化到极点 看盘动向 06-24 13:57
20 0 量化第一名 看盘动向 06-24 13:56
70 1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补吧 雪峰Li 06-24 13:50
123 0 港口好几个基本按照这个走的,不过港口大多股息率低, 股友9735d26N65 06-24 13:49
29 0 不是你们领导被抓了吗?这么跌?大股东不是90%控股吗 做个好股友 06-24 13:44
18 1 这货要倒闭了吗 利落的梅翼扬 06-24 13:42
17 0 拉ji中的战斗机 见风20160101 06-24 13:35
19 0 这样的垃圾股不退市天理难容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4 13:24
3966 5 资讯 新地缘局势下的外贸突围:上市公司出海谋变,价值面临 小商品城资讯 06-24 13:13
41 1 大兄弟,不坚定份子洗得差不多了,是时候雄起,拉一把 有远见的戴诚5 06-24 12:26
23 0 千年烂股 股友8n092K7622 06-24 11:48
80 3 为什么没有任何原因的大规模的下跌 股友8585Q68r73 06-24 11:25
23 0 造假公司,是一个巨雷。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4 11:25
33 1 判断正确,到了3.2附近了,可以买一点点! 股市基本功 06-24 11:24
23 0 怎么有这么垃圾的股啊,每次都领跌板块 坚守价值投资Y 06-24 10:55
29 1 2元有人要吗? 你大的大 06-24 10:52
28 1 对倒明显没人管 就买低估 06-24 10:50
44 0 这种股票主力最怕散户低位只买不卖,越跌越买。主力碰 闲散游资 06-24 10:35
24 0 拉基港跌十几年了啥时候能活过来啊? 股友1O7367P632 06-24 10:29
22 0 还跌呢? 雪峰Li 06-24 10:29
28 0 3元以下会考虑建仓买入持有。 闲散游资 06-24 10:27
22 0 还跌啊 雪峰Li 06-24 10:27
21 0 以时间换空间 韭菜xf 06-24 10:23
38 1 无法提价的股就是腊级,金属,钢铁,煤炭,集运,到去 股友9735d26N65 06-24 10:20
26 0 中国股市是想做科技股,其它股票全部退市吗? 一切都是玩 06-24 10:19
98 4 防御性股票机会来了,直接拉上去,千万不要让科技股出 好心人0413 06-24 10:07
39 2 等3.2 股市基本功 06-24 10:00
33 0 科技股十年也解不了套 就买低估 06-24 09:21
54 0 资讯 宁波港:融资净买入173.84万元,融资余额3.11亿元 宁波港资讯 06-24 07:32
35 0 半年报估计不会太好看,量下降,加上利润率下降,资金 文武的辕荷 06-24 00:12
66 2 太缺钱了,不顾一切的往外砸,增发的零成本股票,砸一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3 20:56
31 0 真像大瀑布 吉祥州 06-23 19:38
60 2 明天涨,代表反转,跌代表继续下探,3.2以下 股市基本功 06-23 18:55
32 0 可考虑 三十六岁退休 06-23 17:52
146 4 有的人天天盯着看宁波港,但总是说这不好那不好,是为 股友sQ15DJ 06-23 15:31
28 0 大盘涨,宁波港又不涨,跌还跟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3 14:09
47 0 好像有些人不喜欢宁波港涨起来,难道还没上车,没关系 股友sQ15DJ 06-23 13:22
176 6 有人说港口有垄断属性,全国上万个码头,东部南部哪个 股友9735d26N65 06-23 12:46
49 2 2.6能不能到 修桥铺路厉飞雨 06-23 11:58
43 2 到底了吗? k1515 06-23 11:55
238 2 散户赚点儿钱太难了,天天发套,减仓围观 这样的市场怎么搞 06-23 11:38
30 0 被拔网线吗? 静驭市场风云 06-23 11:07
35 0 4.25上次被A下来的,怕了你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3 10:51
26 0 下午闷杀 才情出众的许婉 06-23 10:40
49 1 堂堂宁波港举世闻名的港口,居然涨不过别的港口股。 股友IMlns7 06-23 10:26
29 0 这次反弹可能会走上升通道,没有必要割肉卖出 股友BrOgIi 06-23 10:18
66 0 资讯 宁波港:融资净偿还194.2万元,融资余额3.09亿元 宁波港资讯 06-23 07:49
74 1 宁波之所以有现在的地位,就因为有这个港,大不了吃股 股友9r777311i1 06-23 06:43
36 0 总感觉要增持或回购,应该不会太久了 好心人0413 06-22 14:47
33 0 在3、28处压盘意图明显 就买低估 06-22 14:47
29 0 焊死0.61 从今我叫牛AC 06-22 14:42
28 0 这个比别个都涨了。就他萎靡不振 应天门王力宏 06-22 14:28
30 0 还是没跌透 才情出众的许婉 06-22 13:20
32 0 按理说,应该涨起来呀,12万的股东,挺少的呀 一股回到解放前 06-22 13:13
36 0 千年烂股 股友8n092K7622 06-22 11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