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风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22 137 我都亏的想死了,老公天天骂,8万赔了一半了,我都不 股友378Y023q61 06-25 19:12
11 0 只要风来猪会吹上天,先观察观察风大不大。基本到底, K线密语 06-25 19:10
39 1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富足的蒋婷1 06-25 19:10
11 0 太可怕了 钞能力9528 06-25 19:09
21 1 已经回到了上半年刚刚起步的时候了 等待的艺术9 06-25 19:07
14 0 今年上半年,两波都在节能赚了大钱,这波难了!电力板 小牛必胜 06-25 19:06
21 0 以后不会在预测节能的走势了,但是之前的贴我也还是会 丸子6年丸子哥 06-25 18:58
189 2 节能风电601016的定增分析:2025年11月6日董事会通过 股友7881o675z8 06-25 18:39
202 5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VV六 06-25 18:37
463 13 5块多的时候都在想到3.5,现在到3块左右了,你们又开 狼者归来 06-25 18:37
14 0 恶庄,赚了钱也要在别的地方连本带利亏完,心太狠了。 股友5U05059e55 06-25 18:23
21 0 明天继续跌,这股已经烂透了。 老李夫 06-25 17:57
327 5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股友Q861786I33 06-25 17:56
75 5 再这个掉法,真有点丧良心,这是吧大家当鬼子杀了 青竹凌云 06-25 17:42
27 1 机会来了,悄悄买入一万股,坐等拉升。 龍驣九洲 06-25 17:42
54 3 定增没落地前,不碰,只看,所以我没受伤。 潮大漲 06-25 17:41
72 9 盘已经废掉了 海岸听涛 06-25 17:39
21 0 3.58元每天越来越低,高点杀已经亏损40% 流星划过12 06-25 17:32
32 1 这票谁在操纵股价 财运有余的婉琳 06-25 17:30
5323 24 没错,节能风电是今年的大牛股,可惜目前散户太多,目 咕咚来啦快跑 06-25 17:26
25 1 也该回调了吧老弟 小散不割 06-25 17:17
1204 7 定增公告说了定增价格以前十日均价作为定增价格,那么 量大出奇迹 06-25 16:57
16 0 今年就别想了 俊逸超凡的雷亦凡 06-25 16:53
16 0 不要个脸了 基民00n75687h6 06-25 16:28
18 0 神台桔,阴干,够绝 干脆的秦盼夏3 06-25 16:21
21 0 位置已经在60个月的平均成本了,再割肉已经没有必要了 股友y79103916W 06-25 16:20
42 0 三季度是国家新能源国补退补的高峰期,按照节能风电历 股友y79103916W 06-25 16:17
21 0 跌跌, 有幽默感的曾渝8 06-25 16:12
22 0 今年结束了,明年再说 股友8t178628r5 06-25 16:04
19 0 真是涨的涨死涝的涝死哎服服服的啦 股友72933k5H37 06-25 15:59
64 3 应该到底了吧,会反弹吗 股友290720nD57 06-25 15:55
30 1 股价还是三块多,有的人装的盆满钵满,有的血本无归。 轻盈的章睿博1 06-25 15:55
81 4 昨天清了你,全仓红板被我蒙对了 青萝满筐 06-25 15:43
25 1 就是庄家打压股票价格 股友L523303V28 06-25 15:40
16 0 米粒在吗?我来看你了 懒就什么都没有 06-25 15:39
37 2 2个涨停都回不来本 蜜酿理财巢 06-25 15:25
45 3 想入手的兄弟姐妹,个人认为3块以下比较合适,目前先 迅捷的马衍慕 06-25 15:18
60 1 买了一个多月亏了五万多,拜拜嘞。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Lynn995 06-25 15:13
17 0 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套 恒心的曾麒慧 06-25 15:10
30 1 来抄底了 股友K36899X019 06-25 15:00
3344 1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3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电力股 股友G7X4P2Q9 06-25 14:54
19 0 呼叫万手 大哥—————— 青竹凌云 06-25 14:47
16 0 明年这个时候就能解套,别着急,持有吧 股友LkbxON 06-25 14:44
40 2 现在正是用电量最高的时候,股价都跌成这熊样,彻底完 股友K03993197O 06-25 14:44
34 1 大盘越涨,90%股越跌。大盘跌,90%股还是跌。只要进来 小满即好 06-25 14:44
20 0 还央企就这 天水秦氏 06-25 14:37
27 0 抄电的撤退了!一地鸡毛,买进的散户等明年用电高峰抄 润沐长盈 06-25 14:36
46 3 跌的太深,主力想拉都拉不起来了 你不懂盒饭 06-25 14:35
200 0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股友ie09620531 06-25 14:35
15 0 明天还是绿 爱吐槽的愚夫 06-25 14:34
17 0 56.57织布了 股友8O0290x928 06-25 14:34
39 2 不知道是对是错,总感觉周五能拉一下。加了一千,希望 森林中的火 06-25 14:34
27 1 社保基金高位肯定跑了,天天跌哪天是个头 股友vaahim 06-25 14:32
114 4 教主不是说这个公司不好,是市场本来就是追涨杀跌,反 劫能风电总教主 06-25 14:29
199 0 成本线到了,说清就清,不碰这砣了, 股友6NK3880971 06-25 14:29
33 1 一起去投诉吧,短时间下跌这么多就是在操控市场 股友90Y685I308 06-25 14:28
16 0 加油,拉起来 股友8X59872y83 06-25 14:26
1404 26 问董秘 贵司作为行业内这么优秀的国企,贵司天天股价下跌,是 节能风电股友 06-25 14:26
18 0 老太太下楼梯 润沐长盈 06-25 14:19
20 0 怎么这么垃圾,一直跌不完 自在的肖虔 06-25 14:14
17 0 破公司想退市? 坚定的柳怡萱 06-25 14:14
80 0 转发 恒心理财不满仓 06-25 14:12
17 0 一泻千里 股友9NGfAr 06-25 14:12
17 0 起风了 海岸听涛 06-25 14:12
117 6 四个点不太吉利再亏点卖? 绝对赚钱203888 06-25 14:10
23 0 该同志又下下手了,挂3.54,先来50手再说 n119713421447554 06-25 14:09
28 0 我又掉坑里了.... 宏宇安定 06-25 14:03
35 1 定增价为什么不公布 股友165320Fl80 06-25 14:01
16 0 这个死,货得跌到两块钱估计才能稳住了 深情似海终会溺 06-25 13:58
28 0 3元以下方可补仓,7月底才会反转 看大盘炒个股 06-25 13:57
18 0 需要抗几年才可以回本呀 基民18hyAz 06-25 13:54
14 0 垃圾就没红过 股友196Wk81289 06-25 13:52
72 5 还有5.8没割的兄弟吗 金牌技师在线炒股 06-25 13:51
15 0 真的太恶心啊,没红一天 基民TCM7hK 06-25 13:46
21 0 对好是都不要玩股,让主力自己玩去,可是没有这种可能 股友2Y533e8233 06-25 13:45
51 3 我真的是绝望了,目前买了一张去绵北的票,准备割腰了 坚毅的耿淼洋 06-25 13:44
49 2 华润新能源过几天就交易了,是否对风电股有带动作用, 股友10D9Q18826 06-25 13:44
18 0 天天绿你真好意思啊 股友C0912x1882 06-25 13:43
17 0 有没有会说好听话的兄弟姐妹老少爷们或者说这个票能涨 瑞盈50 06-25 13:41
17 0 天了跌30个点了要命 股友15wa972933 06-25 13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