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商证券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111 78 券商的秘密终于压不住了 兵哥事务所 06-25 08:49
1 0 涨不过我还跌不过吗 nqr20082008 06-25 13:25
5 1 怎么是板块倒数啊 基民35282f087D 06-25 13:25
1 0 带崩板块,你咋这牛呢 别迷迷迷 06-25 13:24
1 0 感觉证券板块指数都能被它拉下来 爱平清 06-25 13:24
22 3 明天分红了,今天压着打 股友m1skyg 06-25 13:24
23 3 华安也绿了,涨不跟华安,跌是当仁不让啊 nqr20082008 06-25 13:21
14 0 大普微中报带来60亿收益,招商证券中报业绩130亿,市 公爵858 06-25 13:20
7 0 嘴巴硬是没用的,股价上张才是硬道理 nqr20082008 06-25 13:20
11 0 主力的成本,肯定不会太低!!!18左右!!!那怎么也 蓝思2蛋 06-25 13:18
7 0 这。。。今天追高了。。 露福寿科技 06-25 13:13
9 0 板块大涨小招招今天居然躺平了 雄鹰26 06-25 13:11
5 0 换到中信,上涨动能不足了 股友506i7E9917 06-25 13:10
1964 12 资讯 证券板块盘初拉升,华安证券逼近涨停 华安证券资讯 06-25 13:05
11 0 比蜗牛还是快! 灵动机敏的温靖娴 06-25 13:03
329 2 震荡洗盘,准备拉升 金银纳福牛冲天 06-25 13:00
12 0 好羡慕那些20-30倍的科技股!!! 蓝思2蛋 06-25 12:59
10 0 好票 尘缘588 06-25 12:57
3482 44 大盘或将探底回升,大科技全面进入拥挤派发期~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06-25 12:56
2394 39 市场仍将探底回升,今天赚钱效应将有所加强~ 技术仙宝糖果小屋 06-25 12:56
203 14 手握5亿多股的长鑫科技!股价走势却没有小小华安的十 A18816H9D8C8 06-25 12:56
115 3 反弹以来涨幅从没超过6个点,主力不行还是嫌弃我们散 幸福的股民 06-25 12:52
42 1 中信建投涨停板创了新高成龙头老大,招商确定性的爆利 一阳喜 06-25 12:51
11 0 招商本质科技券商股,走的是慢慢爬!咋天未绿的 如茶男人 06-25 12:51
305 11 中信建投已经涨停板,招商证券还在不断拉高打压,量化 趋势为王chen 06-25 12:50
18 0 昨天与今天当招商证券的股东了,管它涨与跌持有到长鑫 股友505Il10636 06-25 12:46
17 0 我后悔了,买了其他都在跌 苦尽甘来了 06-25 12:41
107 5 再说一下,一定要有防守,这样才能进可攻退可守 小猫摇可乐 06-25 12:38
20 1 我卖了后悔死了 红跑车来也 06-25 12:37
59 1 招商证券的主力资金绝对不是柚子,从控盘的手法看,应 Afdm8199 06-25 12:31
35 2 长鑫加持的情况下,走势有点弱 财运成金地若素 06-25 12:29
25 0 大家卖了吧,上方压力太大了,某队不给涨!所以数不清 股友3Cb2k5 06-25 12:05
2562 6 资讯 特色上市券商成机构调研“热门” 第一创业资讯 06-25 12:04
25 0 不知道是什么一股力量在做空港股?所以券商强有强的道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6-25 12:04
14 0 老登股不涨,但券商里面却是老登券商涨,小登券商不涨 声如督筠 06-25 12:03
12 0 这个证券细细碎步,上行艰难 股友86360iz333 06-25 11:54
21 1 这个小碎步也是煎熬呀 雄鹰26 06-25 11:54
16 0 下午换股了!招商证券这种票适合大妈大叔,不适合年轻 HxM6R57 06-25 11:38
29 1 我只想问一句,其他的券商何德何能,涨得比你多??? 蓝思2蛋 06-25 11:35
16 0 明年长牛 基民9G583590W1 06-25 11:34
33 1 还不如中信建投,服了。 过山车巴菲特 06-25 11:33
110 4 吃大瓜的头部券商! 吕梁太行缘 06-25 11:32
20 0 真想不明白有这么多人买出,有比招商证更安全的票吗? 白云在天上爬 06-25 11:32
27 2 再倒数五个数,今天有一板,K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 11:32
21 0 看到建投涨停心里不舒服。 幸福的股民 06-25 11:30
15 0 真弱啊 股友710810L1D2 06-25 11:28
46 2 不要说他弱了是脑瓜袋进水了吗?前几天别的跌他还在涨 有魄力的刘富贵 06-25 11:27
47 0 今天的力度确实不尽人如意,看了有点怒其不争,冷静后 绝路相逢05 06-25 11:21
19 0 23元有希望突破,要半年报业绩出来后! 守望浦招兴 06-25 11:19
12 0 没有比你更弱了,你到底怎么了? 基民5HL4Xy 06-25 11:16
17 0 连个7%也不上,谁信呢,干,资金分流成定局,分仓1/2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 11:14
20 1 没有涨停的基因! 股友98g5161I77 06-25 11:14
24 0 中金公司券商新龙头! 吕梁太行缘 06-25 11:13
24 1 中信建投盘也大的,涨得真好 基民5HL4Xy 06-25 11:12
2276 12 券商科技参股浮盈排名(从高到低)1)招商证券(第一 股友1133y123t9 06-25 11:11
21 0 主力多吃点炜哥吧,跑不过板块!70亿+200亿利润,招商 股友5559880eW9 06-25 11:09
14 0 比天风还弱垃圾 白云在天上爬 06-25 11:09
23 0 涨不停不停涨,长鑫消息加持,最后急拉加速 股友1D996N0058 06-25 11:06
13 0 招商证券这个股每次就捡点别人的剩饭剩菜…… HxM6R57 06-25 11:04
13 0 就差一个涨停板 股友58927x316k 06-25 11:03
13 0 太弱了 一阳喜 06-25 11:02
15 0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,越好的票涨的越慢 日月V同辉 06-25 11:02
17 1 200亿潜在利润,没有反应,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 11:02
22 1 招商证券好主力太没格局 白云在天上爬 06-25 10:59
93 8 今天的盘面用“稳健”两个字来形容——这种走法,就是 因大跌而来1624 06-25 10:59
15 0 抛压太重,没人敢上 帅哥zcp1987 06-25 10:58
20 0 证券爆拉,小招又拉希了 一阳喜 06-25 10:58
165 2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 坚毅的耿茁 06-25 10:57
18 0 你买的科技最多,你不长,憋着坏呐 大发高雅的杨无敌 06-25 10:57
12 0 跑不过板块真弱 吉星高照LSQ 06-25 10:56
21 0 中金公司是长鑫科技上市的保荐人! 吕梁太行缘 06-25 10:56
49 1 招妹啊招妹,手持70亿的大普微利润涨这么慢好意思?长 股友5559880eW9 06-25 10:53
22 0 华安是七连阳,最后还连拉两个涨停才开始调整的,你每 穿越牛熊16888 06-25 10:48
55 3 招商不需要涨停,不停地慢慢涨。两头都跟非常强势 金州拉文来也 06-25 10:47
35 0 还有套路盘吗?想走的可以走,想进的能进,手持长鑫, 小学生看图说话 06-25 10:46
13 0 随你怎么走,这位置想甩我下车,不可能的! 修心只为入红尘 06-25 10:42
22 1 今天开始,华安羡慕招商啦, 乐观豁达的指向 06-25 10:41
50 2 两天t,了两次,成功把成本t高了两毛,无敌了,真是天 股友6q19613m75 06-25 10:41
15 0 招招你要跟上呀 雄鹰26 06-25 10:40
16 0 下来你给我下来 江安安 06-25 10:40
13 0 该和华安轮流转了 潜龙在渊飞龙惊天 06-25 10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