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广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 2 像是弃庄了,估计要跌破区间再下一个平台,7块附近能 G207 06-25 00:46
25 0 明天涨停是9.5吧 就说你呢就问你呗 06-24 23:31
28 0 七一 股友5Z591273H9 06-24 23:14
27 0 算力基建今天该拉的已经拉了,明天去接盘么 骑着砖头飞 06-24 22:14
186 1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澎 铁面无私的杨寄琴 06-24 22:06
27 0 算力基建跟6G跟你有关系吗? 不合的安以陌2 06-24 22:02
33 0 有一说一今天走的还行,跑的人有点多 股友00x5r60597 06-24 21:58
2468 20 贵广网络面临的习酒借壳及非国有单位出资分析习酒借壳 大汉未央生 06-24 21:51
31 0 明天继续调 n7678135842401167490 06-24 21:36
33 1 做短线,捡碎银子! 风迎金光道君 06-24 20:20
130 4 新人报道!兄弟们尾盘进来了,明天大家吃肉 勇敢无畏的张家军 06-24 20:10
113 3 今天卖,明天黑周四我再买回,这波操作我问大家6不6。 股友57725e6o36 06-24 20:08
36 0 进程太慢,符合慢生活的贵州模式 开心的人123 06-24 19:57
40 1 标准的柚子票,大涨大跌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9:54
203 12 贫论区的成本都是多少的,我这几天做T到7.5圆子了,爽 股友K8265z8073 06-24 19:52
183 4 电影《四渡》市场反映怎么样? 涨停小队长 06-24 19:34
72 0 我给主力想好了明天周四低开推土机或低走洗盘,后天周 股友57725e6o36 06-24 17:50
116 3 大黄,我有一计;龟广转卖已经折旧归零的固定资产:光 fuygoodtime 06-24 17:49
59 1 A股的各大游资,机构,大户,主力们,能不能走个面, 俺们村俺最牛 06-24 16:34
141 6 没那实力拉什么涨停,害老子挂在9.5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6-24 16:03
4769 55 暑期档电影题材,你会参与么?(文末有彩蛋) 灵巧的牛儿 06-24 16:02
28 0 超级大辣几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6-24 15:27
29 0 弹幕在哪里看,我手机上咋没有 发奋图强的绍奇玮 06-24 15:25
45 0 我8.72走了,清仓了,这个位置悬啊,守了一个周赚了3- 清新的郑子轩 06-24 15:19
53 2 这个弹幕什么鬼,怎么一直刷屏,这是要退市了吗 天才芝麻凛 06-24 15:16
34 0 大资金都去抱团科技了,贵贵是小游资在瞎折腾 appleeeee 06-24 15:14
23 0 …… 绝望割 06-24 15:10
56 1 尾盘2000手大哥迫不及待跑路,明天继续跌5-7个点。 绝望割 06-24 15:09
28 0 排名狂点,这弹幕唱走一大批人服了 股友00x5r60597 06-24 15:07
51 2 尾盘搞点博纳 八戒爱睡觉 06-24 15:07
27 0 昨天涨5卖了,今天8.64又买回来了,明天冲高再卖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4 15:05
70 2 第一次碰到那么多红色弹幕疯狂唱多的,一边唱犬庄一边 lm17951 06-24 15:04
29 0 又是磨磨叽叽的一个交易日,像极了驴子拉磨 股友353q88666z 06-24 14:59
35 0 明显压价呀,资金一直在换 夜不熬 06-24 14:52
19 0 这货又开始摆烂 开心的人123 06-24 14:52
23 0 拉缩量拉,下杀放量,小心为妙 清新的郑子轩 06-24 14:49
34 0 弹幕这种骗法,在我们园区都属于小学生了,基本都是电 股友A9789a1381 06-24 14:47
23 0 主力钱花在请人唱歌里面了 通通给你 06-24 14:44
24 0 弹幕那个玩意能不能不叫唤了。。 傻啦吧唧的贵广 06-24 14:42
23 0 哈哈终于被弹幕那个傻必唱嘣了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4:40
23 0 的骗子技术都比弹幕里的好 股友A9789a1381 06-24 14:40
22 0 托单就砸,上面压单咋不吃 夜不熬 06-24 14:37
24 0 弹幕在喊,快来抄底,大底,钻石底,初,生底,精,华 闪光多简单 06-24 14:37
26 0 走了走了,弹幕有 股友X5868M1236 06-24 14:30
19 0 走了走了,有 股友X5868M1236 06-24 14:30
88 4 各位兄弟姐妹帮忙走个面儿 小卡不卡 06-24 14:29
25 0 今天很难过,请主力大哥大姐走个面儿,拉一把 小卡不卡 06-24 14:25
20 0 绿几天了 夜不熬 06-24 14:25
30 0 这是多想散户接盘,弹幕劝说要拉,主力要拉涨停还要先 股友A9789a1381 06-24 14:06
21 0 弹幕一直有狗托刷屏,大家小心了 品茗的桓珹 06-24 14:03
23 0 股价太贵了! 家财成金de展翔 06-24 14:01
27 1 昨天很多冲高回落,都是假的。日发和群兴,就是这样的 资深抄底爱好者 06-24 13:59
23 0 同样都是昨天冲高回落,看看日发和群兴。你不觉得惭愧 资深抄底爱好者 06-24 13:53
26 0 放量呀,至少追上群兴吧? 资深抄底爱好者 06-24 13:47
146 2 时间告诉我们划梦,与划梦假,都是庄托,该启动了都不 梦中路 06-24 13:40
81 6 急拉慢跌套人,出货 股友wCB7O9 06-24 13:28
41 2 别在这里耗了,浪费生命 股友353q88666z 06-24 13:13
144 4 贵广网络已经很强势了,看看其它老登股已惨不忍睹了 腼腆羞涩的俞梓凌 06-24 13:01
43 1 到底是谁在刷弹幕,停不下来了是吧我看是亏钱亏懵逼了 天才芝麻凛 06-24 12:29
37 0 大黄,我有一计;龟广转卖已经折旧归零的固定资产:光 fuygoodtime 06-24 12:11
27 0 为什么不跌停,你在等什么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4 11:58
123 3 数据中心进度咋样了? 沪漂股神 06-24 11:39
37 0 不要告述别人:大黄压制股价有功,发达了,快升了 fuygoodtime 06-24 11:36
74 2 哪个坏东西在弹幕说什么要涨停了骗散户接盘呢?马上要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1:28
237 7 这种形态很可怕/ 务必小心再小心!!! 股友O95377v892 06-24 11:23
40 2 托盘必跌 股友i8n6857177 06-24 11:16
264 1 哪个坏东西在弹幕说什么要涨停了骗散户接盘呢?马上要 天才芝麻凛 06-24 11:15
25 0 挂了8.45,把昨天卖的买回来就满足了 清新的郑子轩 06-24 10:44
29 0 哈哈热闹继续融砸 东盟主 06-24 10:44
27 1 8.5下再接,别急 滚滚红尘一俗人 06-24 10:41
87 3 满仓就行了,耐心点,庄家这么久了,都不会连续跌停, 基民vb9eV4 06-24 10:38
48 2 抄底,下午涨停 空军总舵主 06-24 10:28
64 4 五毛五已挂单,欢迎来砸 八戒爱睡觉 06-24 10:17
22 0 量化如鱼得水,那我们也跟着量化起来 八戒爱睡觉 06-24 10:08
18 0 托单一出,快跑 molaiwen 06-24 10:03
24 0 这个庄喜欢偷袭,每天挂涨停卖出就对了,挂跌停买入就 骑在牛背上2025 06-24 10:00
30 0 下一个寒武纪是算力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6-24 09:55
20 0 看见托单就跑,这股绝对顶不住。 傻啦吧唧的贵广 06-24 09:53
25 0 全线崩塌,满盘皆绿 红日照青山 06-24 09:50
24 0 一坨 悟空50 06-24 09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