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文互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0 一季度豆神教育跌了1元多点,浙文手中持有的股票亏500 AI就发路 06-25 01:17
66 4 亏惨了!Ai应用龙头大哥。明天张婷婷吧 股友eRogxo 06-25 01:04
39 1 这个公司领导是不是了,哪个上市公司都发利好,这个腰 股友n98N030959 06-25 00:13
66 1 不一样,国有资产,之前豆神没有st,属于正常市场波动 斗酒的家炫 06-25 00:13
18508 37 资讯 首破2万亿元 中国广告业最新“成绩单”出炉 分众传媒资讯 06-25 00:01
26 1 明天是拐点,这波犹犹豫豫到10块 发财养财25 06-24 23:46
221 3 近二天再下杀可能是借机诱空,今天7.62以下你跑了吗? 蒋飞鱼 06-24 22:54
24 0 快了,马上地量了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6-24 22:48
1417 3 指数维持区间波动节奏,极端单边上涨、下跌短时难以兑 爱喝冰4茶7376 06-24 22:35
19 0 买了半年了,放在那里,不看,不烦 与大A斗到底 06-24 22:21
561 2 想买的,想补仓的,公告发出来再说吧 股友c978E82032 06-24 22:06
36 1 别说了,明天涨停 股友7671802a1K 06-24 21:36
24 0 今天割一半了,不值得跟 机智的黎菲泽 06-24 21:24
72 2 浙文互联管理层必须给我们投资者一个说法! 斗酒的家炫 06-24 20:38
388 7 爷爷今年75岁了。当初买入浙文互联,满心盘算等股票回 股友26509L80o7 06-24 19:59
33 0 浙文,明天可以涨了吗?亏的我受不了了 股友3X811K8008 06-24 19:57
37 1 从16块一路跌下来,半年不到股价腰斩,真厉害 基民5T871A9885 06-24 19:53
7714 31 资讯 市场监管总局:2025年中国广告业务收入首次突破两万亿 分众传媒资讯 06-24 19:28
87 2 分批建仓了,我不指望它天天涨停,就希望它把数智营销 妮妮妮12398 06-24 19:11
32 1 你也是算力租赁,咋就这么差呢 聪慧的钉钢锤 06-24 19:11
40 1 成交量年内新低。等一个放倍量,不放不能入 布布炒股 06-24 19:10
95 4 今早破前期7.62低点你跑了吗? 蒋飞鱼 06-24 19:08
21 0 太垃圾没人玩了 心火旺财 06-24 19:06
29 1 浙文互联上半年你很牛,也属于算力股怎么不涨了?牛起 股友8q0906f666 06-24 19:03
82 3 豆神股票刚st,两个跌停股价还有3块多,现在只剩2.2, 斗酒的家炫 06-24 18:42
94 2 今天盘前竞价跌9个多点,计划是今天要跌停的,大盘带 欢喜得伊夫力 06-24 18:14
42 3 亏30个点 宝宝宝宝的宝 06-24 17:35
36 1 明天找机会加仓 股友p27X891317 06-24 17:19
39 0 所有人都说你会跌,偏偏你也不争气,又破位了~既然这 自信小草莓 06-24 16:49
23 0 st早晚的事 红色岁月 06-24 16:46
24 0 又新低了,难搞哦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6-24 16:46
26 0 垃J主力,垃J公司 幸福安康888 06-24 16:17
53 2 无人在意的垃圾,科技才有韧性,利通反弹了60%了 高开再涨停 06-24 16:04
43 2 主力M 了 股海BB无涯 06-24 15:36
38 0 这里就没有过主力,当时拉高完全是柚子拉的,拉完就跑 生意腾达得子凡 06-24 15:33
80 4 我拿了三个月,买了十万亏了11个点 股友5m1o976332 06-24 15:33
275 9 没量,板块也不行,短期最多也就是筑底,继续下探也有 AI就发路 06-24 15:29
65 0 今后谁在这里说这家公司要涨停了,唱多............XX 该断则断 06-24 15:28
29 0 会也开完了,什么时候倒闭?我亏钱无所谓了,但我希望 炒股生财养我 06-24 15:20
176 0 小亏竞价就跑了,又是新低估计还要下探,等企稳在看, 生财发财地鲁班 06-24 15:20
51 1 大家不要慌,主力估计又要开始逢低建仓了,这个主力在 股友51u882B512 06-24 15:17
44 0 市场风格一旦切换到成长和题材,传媒这种高弹性板块通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6-24 15:15
33 0 这几天的戏都是这个剧本,上午先拉科技,杀老登股抽血 朝气蓬勃的岳逸霄 06-24 15:13
49 1 相信公司股价上涨,短期可能还是跟着板块情绪晃,但只 louan 06-24 15:07
21 0 年内已腰斩 人到中年加油 06-24 15:05
22 0 吗的垃圾竞价 股友176lD12919 06-24 15:00
23 0 今天大盘带动拉起来,明天肯定要补跌的! 欢喜得伊夫力 06-24 14:50
19 0 来天娱数控 涨停板入手 06-24 14:36
42 2 你的算力呢 瑞雪纷飞 06-24 14:29
31 0 这鬼公司,亏了40%,心都凉了 股友79903hR822 06-24 14:27
55 1 垃圾票,亏损因为豆神,笑死。一个传媒公司,销售额对 股友9v7608m196 06-24 14:22
27 0 我割肉亏30个点,去科技吃回来了,我真的服了这个玩意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6-24 14:20
22 0 回头看8元都遥不可及 发财养财25 06-24 14:17
34 0 极致缩量后分时图就是织布机了,很多股都是这样,所以 基民5T871A9885 06-24 14:13
26 0 已经极致缩量了 基民5T871A9885 06-24 14:12
37 0 垃圾票亏损因为豆神,笑死。一个传媒公司,销售额对比 股友9v7608m196 06-24 14:12
32 0 行业里AI应用这条线还会反复活跃,尤其是能帮企业降本 H温柔一刀 06-24 14:07
83 1 以前炒作过的龙头,资金不可能在重新炒作,让你们解套 谷哥不割 06-24 14:05
28 0 割了,留下发财,亏了30%,转战半导体 股友2367WH5593 06-24 14:05
38 0 行业角度看,传媒这段时间不是单边下跌,而是结构性分 路子月 06-24 14:04
19 0 你啊 股海BB无涯 06-24 14:01
29 0 浙文公测 股友w93K952097 06-24 13:58
19 0 亏麻了,亏麻了, 散户的梦 06-24 13:56
20 0 会不会st 股友1t1q203890 06-24 13:54
39 1 7.59刚割完,怎么骂都解不了心头之恨,不过买了半导体 股友2CW9035352 06-24 13:48
20 0 给条活路吧哥 发财养财25 06-24 13:46
28 0 大家常说营销公司是“赚辛苦钱”,但辛苦钱也有辛苦钱 槟城三少 06-24 13:42
22 0 跌停啊,擦 股友2CW9035352 06-24 13:38
20 0 大盘都涨了,它还天天跌,举报 小水虎 06-24 13:33
27 0 废股就是不管大盘拉多少,他都纹丝不动如果大盘跌,他 股友m05809q221 06-24 13:29
27 0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比利欧和光标都猛 炒股发家发大家 06-24 13:29
16 0 清澈的树妖 06-24 13:26
22 0 主力出完货了,是不是全是散户了? 股海BB无涯 06-24 13:20
16 0 朝着2,3元前进 高开再涨停 06-24 13:16
602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3:13
593 3 打不过,就加入,兄弟们 吹吹人间发财风耶 06-24 13:04
32 0 行业这段时间走得磕磕绊绊,传媒指数从六月上旬到现在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6-24 13:00
48 3 新低7.52。这个数字透露出主力未来7个月要跌52%还是 日赚5分 06-24 12:59
66 6 这个票是个无底洞,千万不能加仓,有加仓的钱不如买科 骑牛村夫 06-24 12:51
45 0 杭州本身就是数字经济重镇,浙文互联天然离阿里系、直 风雨同舟中 06-24 12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