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材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5 1 公告 中材国际:投资者沟通情况(中材重机反路演活动) 中材国际资讯 06-24 20:53
53 1 破净价位,已过度反应一季报后负面预期。地区局势逐渐 识鲶食贝99C 06-24 20:39
23 1 明天会涨停吗?开盘想买入 股友Pbv1zv 06-24 19:58
17 0 7.5回到,破的概率不小 祝自己好运 06-24 19:02
59 1 目前还是出来观望为宜,现金为王,这种走势后面还有中 冥王星圣 06-24 18:21
506 11 如果你看到下一期股东名单你会发现里面的好多 股友iZWx3C 06-24 17:54
225 11 民企股票跌了急!钱袋子空了!国企股票跌了不急与己无 股友EAy5un 06-24 17:53
476 21 真的看不懂!大盘指数轰轰烈烈的牛市,大多数个股却是 zhjw86 06-24 17:52
225 7 见过没见过这么的!分完红除权,跟没分有什么区别?卖 股友FO0CJL 06-24 17:50
23 0 为什么中材科技又涨停了,背道而驰哦 股友119N3V2530 06-24 17:33
216 7 真悲哀、这种股票你们也买 切记20250407 06-24 16:51
29 0 挺能憋的 舒适的高芝蔓 06-24 16:10
22 1 7.5我就开仓! accident1234567 06-24 16:05
19 0 明天股东大会全部投反对票 股友5562n2281Z 06-24 15:12
40 2 尾盘杀,这股没主力能这样玩?坏到家了 品茗的卓煜 06-24 15:10
35 1 明天中工又该是回调的日子,废材国际不知道成啥狗样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5:10
48 1 看来不割肉不行了,看着板块大涨也在装死,跌的时候死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5:04
20 0 我买入陪你——因为很多票都不如中材! 海纳百川____策略 06-24 15:04
23 0 诱惑,完成了?! 正义的来福宁 06-24 15:03
885 29 有老股友指点一二吗?实在看不懂。9.4左右的本,被套牢 龙须酥265 06-24 15:02
15 0 真的是吃肉挨打两极分化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4:58
47 1 亏了20多个点,想你 vision鑫 06-24 14:57
18 0 慢就是快了[发呆] 海纳百川____策略 06-24 14:57
31 0 美元走强不是该利好么,怎么每天跌 S370025467 06-24 14:52
22 0 的玩意 股友CzieQ6 06-24 14:51
90 5 战后重建龙头 西SDIC 06-24 14:51
36 1 这股是好股,问题是不在热点,总有一天一鸣惊人! 持善的老虎 06-24 14:39
66 3 这群废材高管只配到中工那里守传达室,一群二百五! 韭菜特号 06-24 14:23
31 0 主力,你就是个zhu!谁都带不动你,这样阴跌磨小散, 品茗的卓煜 06-24 14:01
19 0 换手率,0.3,两三分钱上蹿下跳,他说想干嘛? 股友6K862X7391 06-24 13:54
31 1 收盘大概率7.83了,,,各位见证。。。 金jun 06-24 13:45
19 0 卧槽,下午挂的7.88都卖不出去。。。牛逼啊 金jun 06-24 13:40
23 0 业绩好市盈率低,也没用,割肉离场,愿赌服输 高抛低吸287 06-24 13:39
21 0 …… 吴焕之 06-24 13:32
394 15 看过动画片《三个和尚》的都知道中材国际涨不动。 股友UxVKQF 06-24 13:31
25 0 关键是没资金进来。 韭菜特号 06-24 13:25
236 6 惨无人道的卖出,谁在卖出,这股票哪里来的不用成本的 股友55L123273I 06-24 13:23
820 27 有谁知道如此连续下跌且大资金不惜成本连续卖岀为那般 股友EAy5un 06-24 13:23
351 17 中材国际里的公募机构割肉到轻仓配置的时候股价自然见 股友dCR8pB 06-24 13:22
70 2 这货要下探6字头了 杀独水 06-24 12:20
21 0 应该会破6 农民2016 06-24 12:20
906 36 中材国际现在正处于公募机构杀跌割肉的中间间段! 股友dCR8pB 06-24 12:18
245 11 天天亏本砸是啥意思?是不是基金经理拿别人的钱玩,不 静谧悠然的绣锦2 06-24 12:17
35 2 废材我走了拿了3个多月亏10几个,我祝你全家富贵 股友G166692E20 06-24 12:09
23 0 四大国际里最烂的一只,跌吧,给你留点仓位 祝自己好运 06-24 11:39
22 0 垃圾 wuyule111 06-24 11:32
24 0 没有主力,亮亮睡觉,没人管啊,自由发挥吧 股友AWpixc 06-24 11:19
33 0 每天一副哼哼要死的样子 股友CzieQ6 06-24 10:20
28 1 这么3大盘子的股票,成交额才几千万? 股友nCoFfx 06-24 10:08
20 0 一样的逻辑,中工又涨停了!中材完全不跟! 大海沙滩蓝天 06-24 10:03
17 0 天天拉高出货吗 进取的施绮元 06-24 10:03
15 0 干到7块6吧,我买点 zhf696969 06-24 10:03
34 1 未来最有想象力的公司,人类不是探索外太空吗,不是想 听雷大哥 06-24 09:56
27 1 还是中工国际牛 股友A5L2696102 06-24 09:53
19 1 退市吧垃圾 风起FQ 06-24 09:53
22 0 看看人家北方国际,中工国际,真是扶不上墙 海之痕 06-24 09:51
22 0 兄弟,你只要一个涨停,俺可就解困了 持善的老虎 06-24 09:50
25 0 这里每天让股价波动的主力,不是一般的坏,还是多看中 A散真难 06-24 09:49
27 1 别买这个,要买也去中工国际 寜静志远 06-24 09:46
25 1 主力还不下场? 持善的老虎 06-24 09:45
19 0 ST废材,什么时候跌停板,下面等你呢。 股友gKBIIS6557 06-24 09:39
57 2 炒股就是点石成金的游戏,昨天还是臭,基本面啥也没变 韭菜特号 06-24 09:35
17 0 中材国际要点脸吧 股友CzieQ6 06-24 09:33
35 1 今天开股东大会,利空落地! 股友239001f3D3 06-24 09:18
67 0 资讯 中材国际:融资净偿还42.66万元,融资余额6.21亿元 中材国际资讯 06-24 07:31
726 6 对于中材国际我前面说的破8企稳是争对缓跌,没想到今 静空忍 06-23 22:56
29 0 今天建仓,上来亏了2分,操 股友nCoFfx 06-23 20:21
139 1 感觉这票要破7,切勿加仓太早太快。原来10块左右,7.6 卢克马 06-23 17:39
35 0 人性的贪 都没有底线3 股友55L123273I 06-23 17:39
36 1 明天出了,扛不住了。。。 金jun 06-23 16:44
30 0 我要准备做长期股东了 股友63i9q76673 06-23 16:33
23 0 退市吧垃圾,地产完了,中材废了。 风起FQ 06-23 16:02
50 0 一个赚钱的公司,我不相信你会跌到哪里去 股友90TQ889618 06-23 15:12
24 0 想没有你的事,每次下跌比谁都积极 小火车521 06-23 15:00
24 0 只要有机构调研,股价肯定下跌!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4:55
95 4 筹码都分散了,怎么能涨?! 火箭灯 06-23 14:22
25 0 涨没份,跌起来一个不少 财富的自由自在啊 06-23 13:39
46 1 7.61绝对不是底,这波指数的调整会很历害的,我已A、B 冥王星圣 06-23 13:34
22 0 躺平装死不买不卖。 股友61z36Z0688 06-23 13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