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蒙一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快点跑,目前明显还没止跌,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。本周 TK文浩 06-25 15:36
77 5 还有去年九三坚持到现在的没? 基民7M10819O60 06-25 15:35
11 0 科技是今年主线,其他的都是老登 奋发的池念茜 06-25 15:16
20 1 打卡,第三天做T,成本降了一毛,不再死扛了。 亏麻了的文泰陈 06-25 15:06
17 2 15变11,牛逼 我与春风呀 06-25 15:05
9 0 创业板指数又创新高了 亏麻了的文泰陈 06-25 14:56
143 3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36919Ci935 06-25 14:53
26 2 不知道得什么病了 牛市总裁 06-25 14:47
22 0 初地面兵装天天创新低,其它军工股都涨的不错,千万不 自在的冉衍慕 06-25 14:15
17 1 一路跌一路买 本金加倍 06-25 14:13
11 0 千万不要买地面兵装,无底洞,无底洞,无底洞, 自在的冉衍慕 06-25 14:12
60 4 美日军演逼近,它连个情绪都没有,无语死了 不知悔改的小强 06-25 14:06
68 1 螃蟹效应,也叫篓子法则。竹篓里只放一只螃蟹,它会靠 SKU9 06-25 14:05
13 0 23买的19块多割了亏了几万要是现在卖我得吧存款都亏完 暖LP 06-25 14:05
8 0 S机 股友015o0217a7 06-25 13:58
159 4 有没有重组消息啊,等的花儿都谢了啊,除了重组哪还有 股友1726U95y17 06-25 13:58
47 2 估计到年底,跌到五块左右,别问为什么,到时捡点破烂 股友733m53836c 06-25 13:55
15 0 坦克要换型了,买的的呢 c6756571433865385 06-25 13:52
58 6 没辙了,人多力量大,我们一起呐喊,明天涨停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6-25 13:51
45 2 力挺军工,力挺国防。中国万岁 股友178Y89a190 06-25 13:50
50 3 感觉买了个突然ST的股票 莫言飞飞 06-25 13:47
16 0 千万不要当接盘侠,主力卖不完韭菜买不完,无底洞无底 自在的冉衍慕 06-25 13:40
12 0 你长一张吧求你了 股友N56273569L 06-25 13:28
31 2 我每到一次新低加1/10,除非退市 勿忘初心5818 06-25 13:16
113 5 马兰开花二十一,二八二五六,二八二五七,二八二九三 齐心协力之天堂鸟 06-25 13:13
15 0 可怜的人,有套疯了一个,可恶啊! 睿智的彩虹哥 06-25 13:12
23 1 累辛苦了农民伯伯都是汗水 种地的农民伯伯 06-25 13:06
66 5 有没有人相信今天涨停 我是我爱罗668 06-25 13:01
35 1 这内部得有多不行啊?这么个跌法。。 股友G2921062O8 06-25 12:47
23 0 股息率≈0.85%,纯靠拿分红回本约需120年,坚持 A股和足球 06-25 11:50
26 1 跌的义无反顾,跌的大气磅礴,优质公司就是这么个性。 股友21627n35k2 06-25 11:11
15 0 牙狗做的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6-25 10:58
23 1 说白了就是选汽车的零件的! 不再投A股 06-25 10:56
35 3 内蒙一机现在不如内蒙草原上的一只鸡 大洋涨涨涨 06-25 10:55
34 1 典型的散户操盘行情,今天买明天砸 一一鹞子一一 06-25 10:48
19 0 市值向下管理,菲差 孤泳者冰海 06-25 10:44
17 0 战斗机 股友ery2lI 06-25 10:38
16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包容的薛城昱 06-25 10:31
23 1 还有哪个在买 股友Q811e89937 06-25 10:28
114 6 这只股里面的大鱼,吃相太难看,它的目的就是要拉爆融 cherry1995 06-25 10:27
69 6 11元附近应该有反弹 财富爆张 06-25 10:26
26 1 跌破11,我来抄底 Dolls 06-25 10:25
26 0 管住手年底捡破烂,六七元的到处都是,一鸡还要砸30点 股友733m53836c 06-25 10:22
97 9 有没有从27跌下来的 股友x12395380a 06-25 10:21
117 3 从筹码峰分布和集中度看,还得创新低 一一鹞子一一 06-25 10:20
24 1 破烂股,破铜烂铁都比你值钱 股友Q811e89937 06-25 10:14
19 0 这个股重仓亏了20%后减仓一大半。没想到还要跌 股友a18650193O 06-25 10:11
26 1 个人观点:快点跑 TK文浩 06-25 10:10
17 0 自己玩吧,等8以下补 野生的陈昭东3 06-25 10:09
19 0 每天都新低。。。 财富通涨涨 06-25 10:08
22 1 十元见 股友Q811e89937 06-25 10:03
60 4 这是怎么了 亏麻了的文泰陈 06-25 09:59
30 1 你真的是缺爹阿,天天跌 股友081F297P31 06-25 09:51
67 4 就当支持国防建设了,请贵公司生产质量好的国防设备, 正义de伊旭塔 06-25 09:46
175 5 这股今年会到24,别问为什么 我是我爱罗668 06-25 09:43
21 0 无人性,日子怎么过? 富贵哥大富大贵 06-25 09:33
37 1 高层换将前的走势,无人问津的市值管理 东方之星的家 06-25 09:30
26 1 天天睁眼就是扣费 股友3t59H96859 06-25 09:28
38 3 这是咋滴了 股友27y21706z1 06-25 09:25
37 1 这竞价真的假?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6-25 09:22
414 6 获得价值84亿美元 东方浙江 06-25 09:15
28 0 都是汗水农民伯伯辛苦了 种地的农民伯伯 06-25 08:26
116 5 17块多进的,半年了,上次12.45割了一半,还不如割完 有成的封波 06-25 08:24
59 0 资讯 内蒙一机:融资净偿还197.72万元,融资余额5.67亿元 内蒙一机资讯 06-25 07:50
27 1 跌到8块左右,我直接梭哈, 机灵的唐知淞 06-25 00:01
546 2 现在看看吓了一身冷汗,内蒙一机都被爆炒过了,感觉必 TK文浩 06-24 22:22
392 3 这货底到底在哪里,当初割的是真的肉痛,现在可以入手 ywlpt 06-24 21:43
939 21 资讯 零下60℃不冻裂 一机集团成功研制高寒超低温自动车钩 内蒙一机资讯 06-24 20:01
62 2 上次行情解套用了十年 不慌不忙的 06-24 19:50
32 0 内蒙一机,跌的有点狠,难道要推倒重来,回到启动点6 jtzb 06-24 18:51
28 0 公司业绩爆雷了吗 和蔼可亲的马日轩 06-24 18:43
27 0 庆幸当时18.8忍痛割了没恋战,内蒙垃圾 悦心风生水起 06-24 18:30
28 0 我也笑了,真是个好货! 睿智的彩虹哥 06-24 18:23
27 0 感觉要到8块 基民gYfMuU 06-24 18:18
76 1 9个月了回来看了一下,我笑了 股友X38581Q165 06-24 17:38
23 0 要跌到9块左右 如意吉祥的一生 06-24 17:35
58 2 记住,2015年出货后打压了10年 天空zj123456 06-24 17:34
28 0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u9EaCT 06-24 17:11
42 1 怎么时侯XD 股友80m077398l 06-24 16:55
108 11 大盘起来了,很多个股都往上走,这是什么破玩意,倒了 有成的封波 06-24 16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