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终于到3元了,该加仓了 股友652rA15935 06-25 11:48
115 2 我不和傻韭争论,凡是我看着不顺眼的直接拉黑,没有为 够级大神 06-25 11:48
1 0 求求你再多跌一点吧,我好补仓。 水田云山 06-25 11:47
5 0 当年吃我一万块钱,活该你 宁德时代M13线 06-25 11:45
11 1 还不是最低位还会持续阴跌净流入换手率都不是很好,我 股友00kw590739 06-25 11:44
63 1 @妙想这股还有救吗? 尘世牧马人 06-25 11:42
10513 31 资讯 新能源发电告别“保价” 风险对冲工具要跟上 华润新能源资讯 06-25 11:42
7 0 大盘指数4126点渣中的股价3.75元处生 股友590q197A86 06-25 11:38
7 0 三峡能源要到3元去了 风不停息的云 06-25 11:38
5 0 我以为是我电脑死机了呢 股友3z1301Z087 06-25 11:37
10 0 割肉了,去追大科技了,留下的发财! 柳暗的宓岚 06-25 11:37
12 1 我以为3.78已经是底部了 有洞察力的卢添4 06-25 11:37
61 5 4.08全仓啊,这么跌? 年化率百分之六 06-25 11:37
5 0 渣中渣中渣中 股友590q197A86 06-25 11:37
3 0 散户集中营的朋友们,很不幸的告知大家,我们就是牛市 主动的鱼静娴2 06-25 11:36
5 0 多头还没死心,有的跌了 A_小龙 06-25 11:36
250 8 今天明显砸出恐慌盘了,成本量比昨天有所放大,还没到 我不是13哥 06-25 11:36
4 0 牛逼,连主力都能埋杀了 股友91236lE338 06-25 11:36
14 1 应该是有什么没报的大亏损利空,内部提前在跑了。 花落345 06-25 11:35
9 0 我想知道,你们割了吗 韭菜抄蛋蛋 06-25 11:34
21 0 应收款500亿,长期能收回,坏账可能性小! 我不是13哥 06-25 11:34
9 0 难道你年年亏本? 股友A251F12025 06-25 11:34
66 0 这里面的人连基本上的炒股都不会,注定亏死 股友DV2i2u 06-25 11:33
1218 23 够级大神3.94元再次全仓梭哈三峡能源,明日将开启暴力 够级大神 06-25 11:32
8 0 希望华润新能源上市能唤醒三侠。别的没指望了… 纯真善良的AI 06-25 11:32
6 0 上市干嘛来着,好意思破发啊?大A上市几年然后破发这 细品说不得 06-25 11:32
1051 68 捧够级大神臭脚的傻眼了吧哈哈哈 十梭九中 06-25 11:32
9 0 加速探底快了准备好米 跳水冠軍 06-25 11:32
20 1 大盘涨了这么多,三侠还跌了近4%?到底有啥大的我们不 纯真善良的AI 06-25 11:32
31 1 三瞎子坑死所有二级市场买入的人大小非就是毒瘤 基民6vi5626786 06-25 11:32
4 0 谁都不服,就服你,价值投资?六年了,不断创新低 股友ihMGNq 06-25 11:31
7 0 散了,散了,这庄无底线了,还要往下砸,3块6都守不住 文武双全财全 06-25 11:30
4 0 这货电机是不是让台风刮没了??? 飞蟹佬 06-25 11:29
31 5 买你真是瞎眼了 Angelo6241803 06-25 11:29
4 0 不怕大跌就怕每天阴跌 指路明灯1 06-25 11:29
3 0 再不护盘,那就一起完蛋。 espn96566 06-25 11:29
28 2 还以为3.94元是上市以来的铁底,这么个跌法,底在哪不 吉星高照2768 06-25 11:28
8 0 补到成本4.1了。。。emm, 恭喜广进地韦小宝 06-25 11:28
10 0 问下公司董秘,是不是要倒闭了,这么跌,还没反弹 基民01O99E0209 06-25 11:27
12 0 三瞎子估计中报要巨亏快ST了 知行合一96328 06-25 11:26
117 12 我5块4进来的,还有陪我一起的吗真要把我熬到上海爷叔 哥哥张无忌 06-25 11:26
441 10 公告 三峡能源:中国三峡新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三峡能源资讯 06-25 11:26
29 1 应该最后的低了,慢慢上涨了,七月的妖股 清新脱俗的曹亚特 06-25 11:25
10 0 三峡能源:26年6月始的这一波下跌,感觉要奔3元了 摩天斗士 06-25 11:25
11 0 散户多了再好的股市也不会涨,主力不可能往里砸钱! 股友g8196y9983 06-25 11:25
15 0 这种击穿上一底部平台后出现的断头台式下跌,短中期探 月球陨石之都 06-25 11:24
11 0 从新21年上市以来。5年下跌,创下新低。价值投资,长 端庄大气的沈辰姣 06-25 11:23
135 11 今天开始亏本了。 不能亏钱的痛 06-25 11:23
4 0 期待万手拉升,小散户拉不动的。 espn96566 06-25 11:22
8 0 大盘拉冒烟了,你还在跌 十胜十败 06-25 11:22
16 0 每一次人气上升,都会下跌,前面人气值1100,回涨,现 股友hpHVqc 06-25 11:22
31 0 三峡能源这个股基本面无大问题,现在是庄家和融资大户 股友VJNMm9 06-25 11:22
3 0 破位了,要跌一段时间了,不要抄底 基民8079z8E161 06-25 11:21
4 0 不要割肉了,今天大盘无忧 espn96566 06-25 11:18
11 0 这是啥情况 韭菜变辣椒 06-25 11:16
31 2 破3是大概率 一直混下去 06-25 11:15
14 0 跌这么多,弄得庒家不骂爹散户不骂爹,又好等了:等花 贺兰雪638 06-25 11:14
19 1 我就不信,你不要本金,陪你熬到底了 基民01O99E0209 06-25 11:13
28 2 庄家够狠 十万山河 06-25 11:12
11 0 估计会到2.9左右!从季线上看,拭目以待! 汪大叔当保安炒股 06-25 11:12
6 0 像中国跳水队比赛,一点水花都没有,完美。 赵军可夫3893 06-25 11:12
5 0 2块钱见了! 概率学游戏 06-25 11:11
1368 54 这个贴吧里谁是大佬。长线大佬成本在4.08左右的出来聊 狼者归来 06-25 11:11
105 7 每次提醒,从未改变,3.5元以下才可买。 一心520 06-25 11:11
293 6 终于下探到四元以下了,同志们千万别着急抄底,三块八 股17网进来6682 06-25 11:09
72 6 这个情况,明天估计3.75以下的,说不定3.7以下,4.25 股市中一棵迷途韭菜 06-25 11:08
82 7 4.18的本今年还能回本吗 股友19Cz332913 06-25 11:08
12 0 每天跌到位,就开始刷条码……装…… 股友PiwVps 06-25 11:07
22 1 从8元多一直阴跌到了3元多, 足智暴富地任我行 06-25 11:07
23 1 这么高的利润率,股价这个样子,是否买入的好机会? 兴奋的爱琦1 06-25 11:05
4 0 你涨8百万,俺也不要你了。删除自选 不能亏钱的痛 06-25 11:03
60 2 2031开始营收大概率会上来,但真正的设备折旧红利期, 大发成金的扁鹊 06-25 11:03
18 0 全市场三分之二的走势都这样,三天内都跌10%到20%,看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6-25 11:02
18 0 三峡能源上市圈钱完了,自己公司卖光,来分红一点点给 股友620M819f30 06-25 11:01
17 1 电力产能大幅过剩的洁果 东吴老韭菜 06-25 11:00
32 0 赚10%到亏10%,止损了,在也不买三峡能源了。辛辛苦苦 不能亏钱的痛 06-25 11:00
9 0 你永远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! A文景之治 06-25 11:00
11 1 没有极速拉升,证明还的跌,5年了,真难 招财满斗得雅典娜 06-25 10:59
11 0 沃日,我以为3.98就是近几年的新低了,没想到还有更低 跨剑练指 06-25 10:57
10 0 价值出现了? 有条理的思如晴5 06-25 10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