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今天开始亏本了。 不能亏钱的痛 06-25 06:26
12 0 又创新低了 股友3530DG6996 06-25 06:16
166 1 3.92跌一半,预计2.1抄底,如果2.1稳不住,破掉2,阴 投资小散 06-25 05:37
32 1 明天383兄第们怕了没,狠狠的跌 ST山峡 06-25 04:04
35 2 豆包说这垃圾跌到3.4可以建仓,压力位4.01-4.15大家可 认真的邓锦鹏 06-25 03:18
75 1 论坛2026年6月23日至25日,2026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, 路不平有人踩 06-25 02:38
113 0 。张文峰首先谈到,新能源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。为 路不平有人踩 06-25 02:38
25 0 这样的业绩,是不是有猫腻,体现出来就是经营不善 海色呀 06-25 02:29
158 3 我从6.1加仓你到5.5,从5.2加仓你到4.9,从4.5加仓你 美妙瞬间 06-25 01:33
55 1 华润新能上市能不能拉三峡一把? 股友67782d3U18 06-25 01:33
101 5 跌到3块容易,涨到5块难于上青天啊 纯真善良的AI 06-25 00:35
70 0 488亿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下发难道不能让股价涨一下?“ 天天挨弄 06-25 00:32
398 16 3.94再次全仓梭哈三峡能源! 够级大神 06-25 00:29
23 0 你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吗 耐心的短线王 06-25 00:10
10010 29 资讯 新能源发电告别“保价” 风险对冲工具要跟上 华润新能源资讯 06-25 00:03
379 10 大股东增持15亿平均价格4.28大股东都不怕,大家怕什么 股友9I566326p3 06-24 23:57
30 1 我真想看它能跌到多少 股友DPbzYu 06-24 23:18
26 0 不能再天天看了,一跌我就买,唉,管住手只有不看。 出活的落莺 06-24 23:18
57 1 老登股这几天下跌。最开心的是那些整天唱空的。唱空的 快乐网友12345 06-24 23:12
65 2 筹码图上获利比例百分之0这垃圾上市就为了套人啊 聪慧的韭菜盒子 06-24 22:55
27 0 这B吃泄药了 股友DPbzYu 06-24 22:55
859 16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大气磅礴 06-24 22:45
836 5 这就是人性。看到够级大神发的全仓三峡就猜到他马上会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6-24 22:41
72 1 别人的钱,亏又不是亏你的,你天天唱衰赶紧走走了就别 出活的落莺 06-24 22:37
45 1 请问一下,是不是原油下跌三峡能源也要下跌,我发现油 不能亏钱的痛 06-24 22:34
365 4 第一支撑:3.90–3.92元(今日最低点,短期情绪底)强 我不是13哥 06-24 22:34
58 0 我不和傻韭争论,凡是我看着不顺眼的直接拉黑,没有为 够级大神 06-24 22:34
787 16 够级大神3.94元再次全仓梭哈三峡能源,明日将开启暴力 够级大神 06-24 22:29
46 1 4.08观察了多半年,次次没入手,刚入手,历史新低。还 端庄大气的沈辰姣 06-24 22:28
94 2 目前看最低价3.18支撑,现在属于阴跌模式,还不是底部 投资小散 06-24 22:27
26 0 庄会见机行事,看外来资金介入程度控盘的。 堆金满腹得龙啸云 06-24 22:26
381 1 取麻踏 韭菜抄蛋蛋 06-24 22:19
979 64 捧够级大神臭脚的傻眼了吧哈哈哈 十梭九中 06-24 22:12
46 2 事以密成,那些动不动晒持仓进攻方向的,傻得可笑,那 南山猎人 06-24 22:12
44 2 主力难道知道大坝保不住了!这么拼命逃。 细致的吴皓轩 06-24 21:52
72 4 现在我们国家不缺电,会不会在三峡大坝旁边建个算力中 允许发生一切 06-24 21:33
67 2 华润新能源说他自己是优等生,是蛐蛐三峡能源是差生么 梦游斯基 06-24 21:27
36 0 回头一看,4.20重仓是他M山顶啊 才望多谋de庄周 06-24 21:25
24 0 5年最低价 温馨的司马泽哈 06-24 21:12
187 2 收盘价竟然收在了3.92元?5年新低!没想到啊~越补越 纯真善良的AI 06-24 21:06
28 0 我给你来点止泻药吧,泻立停 大时代九五二 06-24 20:55
31 2 这个真是垃圾骗钱的啊 奋斗的老韭菜 06-24 20:38
111 5 什么都能过剩,说电过剩不是讲笑话让大家跑吗? 维也纳AI67_g 06-24 20:30
30 0 不破不立 股友L16783261M 06-24 20:28
35 0 慢慢的扶老太太下楼梯,慢慢下,到2.8附近应该只是时 大A菜农 06-24 20:22
75 4 4.1本也能亏我大几千服了! 允许发生一切 06-24 20:19
35 1 是不是亏损了 跌停板买入 06-24 20:12
161 5 今天华润新能源公布中签号,我273个号吃了一个空门, 快乐网友12345 06-24 20:01
33 0 这样的走势估计得看看周末是否有什么不利消息吧。 yyzzyy666 06-24 19:58
31 0 这真的是新低,我的天哪。套死在这里了,补也补不起。 阿金淼捷 06-24 19:44
75 1 散户买的太多了还要跌 专注的汤三仟 06-24 19:33
66 2 出啥大事了吗……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PiwVps 06-24 19:32
32 0 跟中石油一样的,传给孙子吧 股友57V89G3812 06-24 19:31
91 2 浓眉大眼的新能源央国企,股价长期跌入负循环,众多中 股友turtle 06-24 19:31
29 0 这个死股真应该,这次没有3,5年不要想解套 温婉的鲁清 06-24 19:03
469 11 大股东增持15亿平均价格4.28大股东都不怕,大家怕什么 股友9I566326p3 06-24 19:00
289 2 再谈全钒液流储能,这个三峡投28亿,但是算储能收入和 诚实的夏晖20 06-24 18:59
60 0 不小心刷到进来看看,还是当初中签赚了8000多蚊子肉直 干翻永青 06-24 18:56
282 0 尾盘怎么回事?暴利砸盘? 有用的龚京城1 06-24 18:49
24 0 历史新低 君如珩 06-24 18:48
25 0 100%套牢…… o壮哥o 06-24 18:47
177 8 4.42..本还有希望吗 妙手的卞岚 06-24 18:46
110 3 创新低了,估计这波在3.6附近止跌 业力修行 06-24 18:30
27 0 三瞎能源我真是服了你栓的上电力不 将爱却晚秋168 06-24 18:27
280 19 干嘛还不破4?只要破4立马加仓干 福旺小幺妹 06-24 18:18
28 0 牛,筹码分布100套牢。 rreorre 06-24 18:13
42 1 跌到3涨到6也可以翻倍呀 维也纳AI67_g 06-24 18:10
27 0 再创上市后新低,没得救了,比银行差多了 kai0011clz 06-24 18:03
50 2 3.92进来接盘了 亚麻蝶 06-24 17:54
25 0 已经破位了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6-24 17:50
44 1 今天进来,准备是要拿到下个开春。锁仓了。 天天大红日日盈 06-24 17:44
38 2 顶不住了你们玩吧我割了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6-24 17:39
1190 12 集齐所有弱势特征,三峡能源完美踩中所有短板!!! 十梭九中 06-24 17:36
27 0 再创新低,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不陪你玩了 易行天下2 06-24 17:35
298 4 三峡水利走牛前最后下跌从2.97元一口气跌到0.50元,无 勿冲动操作有理由 06-24 17:35
51 1 这是准备直接杀到三块? 大禹侃财经 06-24 17:34
57 0 大家一定管住手,后面就是持续阴跌,看看3.5元是否能 股友G52260A229 06-24 17:25
38 0 流动性被吸干了,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当年的泛新能源行 小K大官人 06-24 17:02
248 3 问董秘 董秘你好!三峡能源股票长期在低位排回,今天有点涨劲 三峡能源股友 06-24 16:57
89 2 4元很难修复了,现在还在高位,未来3到5年大概率会在3 严谨的公孙欣儿 06-24 16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