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瑞传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0 我请问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?各位第一:业绩首亏、营收 认真的邓靖娴 06-25 23:51
266 3 博瑞传播(600880.SH):公司与本届美加墨世界杯不存在 格隆汇 06-25 23:26
23 0 有没有打赌?中报依旧0收入,业务处于转型中,暂时没 认真的邓靖娴 06-25 23:13
249 4 资讯 博瑞传播:生学教育是公司打造成都文创新经济重要资本 博瑞传播资讯 06-25 22:27
120 1 瓜娃,我高兴,我又补仓了,给我快点拉回去。 总有开花的时候 06-25 21:22
92 3 连跌一个多月,牛B,三把锁显示今天要卖出,看来这个 奋斗之向问天 06-25 21:21
47 4 跌吧,反正就500股 股友785720wm33 06-25 21:17
243 5 问董秘 公司的业务多而杂,按照营收占比来算公司的主业是生学 博瑞传播股友 06-25 20:08
49 3 快跌回历史最低价了,还差8毛,来个跌停多好。。。 奋发的秋实 06-25 19:35
143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!作为贵司投资者,强烈建议上市公司名称更改 博瑞传播股友 06-25 18:38
34 1 破了4月9号的3.77看下3.28能不能撑住吧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6-25 18:38
25 0 股指上天,股价入地!麻的,买了博瑞的都是倒霉 股友6y821R6598 06-25 18:21
21 0 别的股市有涨有跌,这个怎么直跌不涨怎么回事?有雷吗 奋斗之向问天 06-25 17:57
153 0 问董秘 同样是成都国资委下属公司,天府文旅的股权划转3个月 博瑞传播股友 06-25 17:30
185 6 博瑞传播量化痕迹很重,前天砸下去又拉回站上4元,昨 财运龙腾 06-25 16:53
21 0 己割,可以拉涨停了,留下的发财 盆满多谋得王重阳 06-25 16:13
20 0 放量下跌,没救了 秋夜雾蒙 06-25 15:47
24 0 放量下跌, 秋夜雾蒙 06-25 15:46
25 0 跌吧跌吧,最好一次跌透,在这磨磨唧唧的,看了是真烦 股友1201x31f30 06-25 14:35
37 1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谦恭平和地一休 06-25 14:33
32 1 你们给公司打电话没有、 韭大才子 06-25 14:27
30 1 电话(028)62560969 韭大才子 06-25 14:23
48 2 这垃圾是什么意思啊?没完没了了 股友I852750M83 06-25 14:12
26 0 熊市估计还没有亏这么多哈哈 韭大才子 06-25 14:11
124 1 好好的一个上市公司,曾经股价也达到三十,可惜高光不 神戳戳的金叫欢 06-25 12:46
27 0 这要退市吧 股友xcNzwC7799 06-25 11:35
44 0 主力瓜娃,你不是跟游戏板块吗,游戏板块都大涨,这里 总有开花的时候 06-25 10:51
27 0 杀恐慌盘了 乱世呆神 06-25 10:41
42 0 吃像难看 方潇潇 06-25 10:36
24 0 这货是怎么呢 股友659F33n996 06-25 10:16
29 0 等我,我出点货外面去做个差价再回来 股友0Ceqam 06-25 09:57
19 0 一地鸡毛 择善友人 06-25 09:55
21 0 什么垃圾。做空大本营,毫无作为 方潇潇 06-25 09:52
28 0 这股要废了,不断阴跌 股友86983nm611 06-25 09:27
61 0 资讯 博瑞传播:融资净买入78.95万元,融资余额3.27亿元 博瑞传播资讯 06-25 07:32
106 1 平台搭建的差不多了,最近会深砸吗?如果深砸会不会有 股友86h909L866 06-24 23:28
127 1 有没有人来讨论讨论此股的业绩,比如两大集成项目今年 股友86h909L866 06-24 21:06
37 0 有业绩的都不涨何况它这没业绩的! 股友7M3o587671 06-24 16:25
100 2 博瑞是真科技,炒股就要选有硬实力的,有护城河的公司 股友785720wm33 06-24 15:59
168 9 7.30的本,要几年才能回本啊 明朗天空525 06-24 15:57
60 1 庄继续跌 刻苦耐劳地桃子 06-24 15:12
73 1 追责 魏魏昆仑 06-24 14:52
233 13 有没有7.30进的人还在? 明朗天空525 06-24 14:47
28 0 恶庄真恶 曹BOat 06-24 14:20
31 0 这杂毛恶毒得很大盘都红了他还在回来收割恶毒早点遭报 战无不胜66666 06-24 14:13
23 0 继续跌 刻苦耐劳地桃子 06-24 14:10
26 0 有种跌停 股友7c79g87587 06-24 14:04
242 3 主力瓜娃想做空也做不了,大盘资金继续流入,瓜怂高位 总有开花的时候 06-24 13:57
30 0 到底什么大利空.上市公司不做人死公司老总, 股友28535kO296 06-24 13:25
37 1 要退市了吗? 股友d6195x5705 06-24 11:47
326 1 * 不容易的中国股民 06-24 11:22
70 5 再来个10--20个点可以慢慢建仓了如期所至 股友n1U7000306 06-24 11:19
26 0 还有十点跌,准备补仓 奋斗之向问天 06-24 11:12
38 1 这样的股,怎么让他上市的,这不是害人吗? 股友0v6ago 06-24 10:45
43 1 董事长回家耕田去吧! 股友0v6ago 06-24 10:45
27 0 还好昨天没入 股友路易威登 06-24 10:22
21 0 这货以前只有3.38元,还涨20个点 黑哥1970 06-24 10:10
24 0 杀人诛心 卖智能锁的小白 06-24 10:10
29 0 妈呀,还能4个点的跌啊! Swallownavy 06-24 10:07
28 0 3.76-4元搞满,拿三年! 看长做短复利机器 06-24 09:52
34 0 ST博瑞 股友7u7Q603881 06-24 09:18
63 0 资讯 博瑞传播:融资净偿还159.47万元,融资余额3.26亿元 博瑞传播资讯 06-24 07:47
286 2 慢慢磨,早晚回到五块,我说的 排骨1006 06-24 01:06
95 2 天天挖坑,护在4元关口。那天收盘来个直接破4,然后第 股友86h909L866 06-23 17:21
52 2 还不买以后四元就买不到了 有激情的董然20 06-23 16:19
193 6 抱了三年多现在是实在扛不住了 天山一段香 06-23 15:18
26 0 这是个什么玩意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6-23 14:32
28 0 充线干 豪爽大气的凛风6 06-23 14:01
29 0 腰斩,真狠 恶庄和托满门灭囗 06-23 13:38
32 0 完犊子 股友08L8u82393 06-23 11:06
26 0 凉凉… 黑色的乌云 06-23 10:47
29 0 银枪啥杆头 有激情的董然20 06-23 09:48
27 0 暴涨 飞啊飞鱼 06-23 09:32
75 0 资讯 博瑞传播:融资净偿还74.98万元,融资余额3.28亿元 博瑞传播资讯 06-23 07:35
48 1 涨停! 飞啊飞鱼 06-23 01:19
58 1 看你那怂样,丢人!大盘俩个点… 魏魏昆仑 06-22 17:19
46 0 一直稳在4左右 财智双全遨游者 06-22 15:47
149 0 恭喜主力爆赚4个点,继续喝带血筹码 天命资本寒冬丶 06-22 14:46
54 1 死了终于被救回来了,大病初愈,不能干事! 东方静思111769 06-22 14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