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欣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1 0 只是,“规模”的增长并不等同于经营面的实质改善。20 股友52i08651C2 06-24 16:24
145 7 今天里面的散户全部被吓跑了,明天直接高开涨停,不排 睿智的汤沁觞 06-24 16:24
17 1 怎么样,伄戼们,做悟道板弱转强是不是一做一个不吱声 就买这个准没错 06-24 16:23
152 1 $海欣股份(SH600851)$ WYF85313 06-24 16:23
295 10 你居然成妖了??? 重庆低位挖掘 06-24 16:23
5 1 $海欣股份(SH600851)$ 漫步999 06-24 16:22
33 1 这票见顶了,今天打板进的的兄弟,今年都不一定能解套 炒股养芽 06-24 16:22
529 5 美股收盘后科技股全线大跌,只有医药板块逆市爆涨,整 郑太公钓龙 06-24 16:21
200 8 明天逃的掉不 生财大展得王常笑 06-24 16:21
28642 31 资讯 今夜 43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13倍大牛股在列 江钨装备资讯 06-24 16:15
19 1 谁在格局,送给自己 银川板王 06-24 16:14
332 2 早上打板没打到,左手海欣又手东方 股友20U17u9387 06-24 16:12
46 2 砸盘的真是个小机灵鬼 股友WGhq8X 06-24 16:11
11 0 昨天旭光挣点钱都亏这了 大壮壮壮 06-24 16:09
1056 13 6月24日,坐等花开,未来可期 李哥讲股市 06-24 16:08
152 4 明天会地板吗? 基民Utg2ao 06-24 16:03
26.3万 412 资讯 43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回应AI算力等多个热点事项 爱迪特资讯 06-24 15:50
76 2 这些大资金坏的很哦。让你们买科技,不让玩医药。 炒股暴涨先生 06-24 15:39
32 1 直接拉黑一切连板。现在只能看趋势股。 连板狗都不玩 06-24 15:34
21 0 指数不明朗最好不出手,是不是要做科技才把它砸掉的, 股友k25u110396 06-24 15:32
78 1 今天大单卖的是着急明天用钱么?不卖的话明天至少还有 日理万机的神医 06-24 15:30
12 0 886 非巴特 06-24 15:19
144 8 你和海南谁是龙头 XUPING 06-24 15:17
20 0 假阴线,明天反包 股友09789n0i18 06-24 15:16
122 4 唉,睡午觉前想了想要不要挂开板卖出,想了会觉得走势 不繁即不凡 06-24 15:16
85 3 这玩法确实变了,这个板都能炸,想破脑袋想不明白,明 天中小满 06-24 15:15
14 0 科技虐你千百遍,哎。 学会右侧交易 06-24 15:14
43 1 太极实业走势与此会相同…… 富有积玉地虞姬 06-24 15:13
19 0 永远都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 顺势而为zjl 06-24 15:08
391 4 盘前策略看了这个策略别的不用多说也都知道怎么选择吧 殇亦伤 06-24 15:08
650 11 早上特意提醒今天千万别买海欣股份,哪怕几个亿封单一 过气的龙头 06-24 15:07
52 1 明天直接高开秒板了,还不快买!!今天承接这么好! 金丹良是我偶像 06-24 15:07
289 3 撒退 奔牛经历记 06-24 15:05
1405 25 周三中午,用十几年的复盘经验告诉大家,下午或明天将 超短不格局者超哥 06-24 15:03
47 2 明天反包 可乐当水喝 06-24 15:02
12 0 20个点跑咯 温情的白舒茜1 06-24 15:01
829 5 6.24今日盘前计划 野夫观澜 06-24 15:01
12 0 Ab股差价太大,a股涨b股不跟上,属于极短线行情。 股友8wnATX 06-24 14:58
17 0 恶心 zsl19723577 06-24 14:57
292 0 盘前就知道大概率砸医药反手做pcb,我本来最看好低吸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4 14:55
12 0 大哥,你干嘛呢?赶紧没时间了 冷若冰霜的砚台4 06-24 14:55
15 0 出货 板块共振牵大牛 06-24 14:54
19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的坚决程度,代表了我对交易系统的忠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4 14:53
20 0 科技一起来,你就不行了,要量加大才行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6-24 14:49
14 0 科技一起来你就琐了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6-24 14:48
103 2 还好我不打板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4 14:48
15 0 这个票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流动性,大资金不愿意来 阿z2001 06-24 14:47
14 0 放太大量了完了 至简行者 06-24 14:47
21 0 承接不错,明天继续涨 装笔我让你飞起来 06-24 14:47
244 1 字节走“内部打磨、外部推广”的路子:自研Doubao-See 股友97798p9i33 06-24 14:46
12 0 明天你们玩咯 周文强大师 06-24 14:46
58 1 医药的梯队都还在,两个大屁股也起来了,这板炸的我搞 还活着吧 06-24 14:46
14 0 野的玩意就这样 Zcs 06-24 14:46
10 0 百分百收盘最低点 厦门时代 06-24 14:44
27 1 后排不动,前排主动跳水?呵呵,这个市场还是如此反人 密宗大手印 06-24 14:43
49 1 886,赚了414个 非巴特 06-24 14:39
61 1 宝光涨停,海欣炸板,意思很明确,让大家去科技线。至 野生的许梅梅1 06-24 14:39
11 0 均价9.9进场明天吃肉 至简行者 06-24 14:39
15 0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0d2O323195 06-24 14:39
62 3 评论都说不好.证明主力洗盘成功.大概率会回封 财神入体 06-24 14:35
15 0 回封更完了 至简行者 06-24 14:34
12 0 这个老六太烦了 就买这个准没错 06-24 14:33
178 3 这个炸板真的超出了我的认知,后排纹丝不动,龙头主动 八方来财biu 06-24 14:33
11 0 尾盘集体买入,散军,回封! 狂跌产妖魔 06-24 14:32
34 0 居然板上砸了,关键还是下午13:45以后板砸,砸的猝不 刚正不阿的空青9 06-24 14:32
29 2 你有想法,就去试试看能不能上位 超级预判 06-24 14:29
12 0 这,兄弟们明天黑4。估计大家要不好过了 趋势为光 06-24 14:29
18 2 昨天小分歧,今天达芬奇。 推磨手 06-24 14:29
14 0 有种就砸跌停,一定是没种的那种 傻G大曾 06-24 14:29
13 0 我是看海欣股份的长期趋势性行情,不着急短期几个板, 生意亨通de孙膑 06-24 14:28
29 1 神啊,救救我吧!又成功接盘了! 股市神之一手 06-24 14:27
19 0 来捡便宜筹码了 股友753TV27653 06-24 14:26
15 0 牛了 雾里探花花花 06-24 14:26
54 1 海欣这个货坑人,最完美的弱转强3进4,今日资金务必顶 马到成功16888888 06-24 14:22
17 0 收盘就是最低点 厦门时代 06-24 14:21
34 2 今天不能回封明天要吃大面 小晴爱打板 06-24 14:21
210 3 回封不 活泼俏皮的兰泽3 06-24 14:20
30 0 海欣股份主力砸盘了 独股求败888888 06-24 14:20
26 1 踏马的,高偷袭 全能选手652 06-24 14:20
366 2 你们跑吧,我来拉板! 帝运加持 06-24 14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