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联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33 11 科技退潮,风格转换,免税概念领涨,白酒概念、预制菜 夏公讲势堂 06-26 06:32
102 2 百联股份有没有庄稼,有没有主力压盘洗散户,事实逻辑 我是顺势而为 06-26 01:42
92 2 我顺势而为怎么样,你可以去问问ai。岂是你们这几个苟 我是顺势而为 06-26 00:42
123 2 长毛鸡,南京托,新新视角大小号这几个苟托,分工明确 我是顺势而为 06-26 00:19
30 0 跌破6元准备再补仓点,否则就看看了 长宁华尔街 06-25 22:25
32 0 真的要跌到5块再增持吗 天官赐福666666 06-25 22:22
31 0 这股废了 新奇的范馨游 06-25 21:08
265 0 用完了购汇额度,一天一万存美钞干百联B...求求庄家慢 ST莱德队长 06-25 20:21
62 1 宁波中百5块到17块了 天官赐福666666 06-25 19:57
47 0 握草,百联B股今天又双叒叕暴涨 巴菲特上海分巴 06-25 19:52
266 2 问董秘 董秘,根据当前的商业房产以及土地价格评估 ,公司的 百联股份股友 06-25 19:42
176 6 我看百联的庄稼是被套的太深,在耍赖皮,每天打压股价 老顽童寓公 06-25 19:35
291 3 月底不几天了。这成交换手率本身预示是大阴线。。。上 南京托 06-25 19:32
53 1 坐等科技泡沫 天路77123 06-25 17:57
48 0 99%小散在这拿着几毛钱天天叽叽歪歪!接到过证券公司 执着的陶晗盈 06-25 17:29
188 10 百联B仅仅是调整一天,又开始上涨模式。而百联A也没闲 老顽童寓公 06-25 17:26
1064 11 资讯 一家商场销售报表里的新发现 百联股份资讯 06-25 16:47
635 0 底层互割 醉汉的脚步 06-25 16:08
80 3 配合大漂亮抄底优质资产 美国老大哥 06-25 15:40
61 3 温水煮青蛙,滋味不好受吧 可乐喝多丶喝不来茅台 06-25 15:37
53 2 看不到希望,趟平了。你爱咋咋地吧。真是最失败的一次 可乐喝多丶喝不来茅台 06-25 15:33
79 4 看看美股,罗斯百货的奥特莱斯,多学着点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6-25 15:05
61 2 百联b股今天又大涨 巴菲特上海分巴 06-25 14:33
33 0 弄个还能搞好吗?换人吧。 招财纳福de蔡文姬 06-25 13:52
42 1 罗斯百货一年翻倍,你和王府井打骨折,好好学习去取经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6-25 13:47
30 0 这公司啥时候换董事长啊???股价几年低于净资产了啊 天路77123 06-25 13:19
100 0 三河四炮这群,见不到摸不到,嘴倒是勤快得很 煤气王 06-25 13:18
170 2 百联资金盘明牌消息,2021年两波行情龙虎榜北京营业部 煤气王 06-25 13:11
31 0 还有人买吗?想问问现在还买这个股票的想法是什么? 牛市全仓少动 06-25 13:06
37 1 这么热闹吗?老毕们是不是又都出来了? 牛牛牛小二 06-25 13:03
34 0 太牛了,昨天做梦,奥特莱斯门店开到火星了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6-25 12:50
36 0 董秘你们公司多久退市啊 新奇的范馨游 06-25 12:43
33 0 破6元考虑买些,否则就看看了 长宁华尔街 06-25 11:43
35 0 回购都通过几天了,一股都不回吗? 发芽的图图 06-25 11:28
47 1 我还以为今天停牌了,其他消费股都涨了那么多,它怎么 n1434544167672081240 06-25 11:08
32 0 这货一看没人买了,它涨了。套不着人了。玩的真溜 股仙之不想赚钱 06-25 10:54
35 0 上海股发力了,冲啊 股仙之不想赚钱 06-25 10:47
41 0 就问问大家,周一的早盘和周四的早盘下跌,四炮儿顺顺 煤气王 06-25 10:40
31 0 回购的是B股吗? 无声润物 06-25 10:34
26 0 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。 股仙之不想赚钱 06-25 10:32
47 1 为什么还不回购啊?是资金不到位吗? 莫听穿林打叶声99 06-25 10:18
27 0 下个月6元见 百联张卖臭肉 06-25 10:11
34 0 两个亿花完了吧 无声润物 06-25 10:08
31 0 老登垃圾,赶紧跌停 新奇的范馨游 06-25 09:56
122 0 顺顺的嘴比石头都硬 长相依4866 06-25 07:50
69 0 资讯 百联股份:融资净买入367.73万元,融资余额5.32亿元 百联股份资讯 06-25 07:48
444 24 第一天就搞了三千多万的成交量.接下去怎么玩哦.看来走 天马克星 06-25 02:46
244 13 今年11我就交筹码,如果今年不到11,明年我就要14了。 眼看要发 06-25 00:39
31 0 不破6元不能加仓 长宁华尔街 06-24 23:35
165 5 房地产和零售板块最多个位数的个股,好多1元奔退市去 股友V722099o71 06-24 21:51
58 1 咱炒股的兄弟姐妹们,老少爷们们,您受累走个面,帮我 天官赐福666666 06-24 21:45
67 0 相依说不接盘科技股,气的顺顺暴跳如雷,急急忙忙出来 长相依4866 06-24 20:23
47 0 提前调戏恐吓827的庄家。。。。只要破7.12元后,就闭 南京托 06-24 18:42
40 0 这个行情还在下跌,问题很大! n1434544167672081240 06-24 18:41
117 10 老熟人都去哪了?追科技去了吗 花里胡少 06-24 18:39
125 0 [图片] 巴菲特上海分巴 06-24 18:30
40 0 这个股几上海建工还惨 只做破净成长股 06-24 15:57
46 0 百联还是挺抗跌的老登股中,今日收盘价高于上周四的票 魔主云澈 06-24 15:04
36 0 跌麻了,都不感觉疼了,就希望你早点退市。 可乐喝多丶喝不来茅台 06-24 15:00
33 0 回购了吗 牛子股市 06-24 14:08
85 3 风口不在这些股上,什么基本面都没有用,散户只有两方 就多一点耐心 06-24 14:04
97 1 资讯 百联股份:融资净买入11.14万元,融资余额5.29亿元 百联股份资讯 06-24 13:09
67 1 这么多利好,对你来说都无效,今天还在跌,科技股美股 n1434544167672081240 06-24 12:45
76 3 柏连夜叔 06-24 11:12
54 1 中百集团红了,快涨2分钱 股友V722099o71 06-24 11:11
51 0 百联算好的,看看隔壁的王府井,有牌照有毛用,跌的更 股友953Jv46h 06-24 10:22
34 0 跌的永远比涨的多,所以趋势永远向下! 建仓启动 06-24 10:09
64 2 股东大会都开了,什么时候分红 乐观豁达的游睿博 06-24 10:07
140 9 大哥们都有利润吗卖卖卖什么呀 一手无敌 06-24 05:13
120 0 百联股份和王府井是A股里面即使公司清算也有翻倍收益 任宣 06-23 23:31
33 0 要是能买b股我就满仓去买b股了 耐心880 06-23 23:13
44 0 拉B股为了出清A股 股友852m3305r2 06-23 22:40
553 5 今天顺顺一伙苟托集体消失 长相依4866 06-23 19:44
102 2 外围股市科技板块已经崩盘了!老登股彼极泰来春天来了 才情出众的大众哥 06-23 19:18
597 8 百联今天没有随大势调整,保持相对的强势,只是量能略 老顽童寓公 06-23 19:15
55 1 今天不跟跌,明天补跌,这是特色 鹿鹿YE 06-23 17:26
211 4 百联回购的基数价是8.32元最高回购价8.32*1.5=12.48元 魔主云澈 06-23 16:00
123 1 百联集团旗下的公司股价排排坐!第一医药最高9元多, 股友uAPZkD 06-23 15:18
249 6 虽然百联今年股价下跌不少,但是我对现在的董秘好感大 在消费股里躺平 06-23 15:07
114 3 稳住军心,等待一波,还是很看好的 好学星空 06-23 15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