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民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4 4 达克效应典型患者:越不懂,越自信;越亏钱,越嘴硬。 一禅师弟 06-24 21:14
88 4 $益民集团(SH600824)$ 虎啸生财777 06-24 21:11
47 2 $益民集团(SH600824)$ 虎啸生财777 06-24 21:10
19 0 还在吹票?真的把小散往死里整啊 一路向阳而生999 06-24 20:15
18 0 熬不住了,亏50%今天割了 股友12z6162P89 06-24 19:43
193 7 凉凉了。受北大荒影响。益民集团可能会暴雷,补交税金 不碰正股的九总 06-24 19:26
31 1 没希望啊 股友Tz98575200 06-24 19:23
385 6 这个营销号怎么把帖子都删啦?出什么事了吗?我记得这 纳福1412 06-24 19:19
15 0 这种小商业私有化是唯一出路 融满仓 06-24 19:00
21 1 月底就进入2元时代!市场一边倒的情况下,这种边角料 炒股届的小白 06-24 17:50
35 1 那什么老头鱼头什么的,还没走,再等等 华尔街贺虾仁 06-24 17:04
194 4 从基本面上看,益民肯定是缺乏上涨逻辑的,唯一的看点 纳福1412 06-24 16:30
71 4 躺平睡觉,不看了。爱咋咋~放一年再说!出去也是挨刀 莫野1281 06-24 16:27
32 2 明天又得新低了 亚82535 06-24 15:30
35 2 生意难做,赚不到钱,只能往下跌!! 故园畅游 06-24 14:33
26 1 月线趋势,到底还早呢 一路向阳而生999 06-24 14:20
65 3 稳住!坚定持股!一股不卖!! 一禅师弟 06-24 14:16
135 4 重组,赶紧重组 八方来财来来来来 06-24 14:04
27 1 早说了,还远远没有跌到位,2元以下必见 坚定唱空者 06-24 14:02
797 11 这支股有意思,自从有抱团小游资进入且天天为自己造势 金鑫库 06-24 13:48
136 3 今天收盘会不会是365?自从去年底放量冲高后540,已成 金鑫库 06-24 13:46
390 24 老头,好久没来这个吧,没看到你,有点失落,怪想你的 金鑫库 06-24 13:46
73 3 倒是要看看益民会不会阴跌一年~贵贱不卖!苟2子们, 莫野1281 06-24 13:22
23 0 破3元,向2元进军!!!太爽了,,,跌起来!!!!向 故园畅游 06-24 13:17
323 21 《咏股吧大神“虎啸生财777”》股海茫茫一网红,虎啸 妙手的蒋昴 06-24 12:03
179 9 坚定持有一股不卖!!不到12坚决不卖!相信相信的力量 一禅师弟 06-24 11:59
30 1 看着都挺好,可惜就没量 独具慧眼的会哥 06-24 11:58
174 12 骗子横行吧里,这股破3的路上了 来财来点财来大财 06-24 11:57
24 0 躺平发育 股友90c5985R71 06-24 11:29
149 6 筹码都拿好了,别被苟2子们忽悠下车。庄家控盘666!! 莫野1281 06-24 11:09
27 1 这个走势还安大跌啊 一路向阳而生999 06-24 10:21
72 2 回来看看,股吧里好热闹呀,好戏很快要开始了,明天开 千金98 06-24 10:05
28 0 对比一下6.2日,6.16日,同样的套路 独具慧眼的会哥 06-24 09:35
126 3 2027年4月底前! 涨1涨2涨3 06-23 23:24
37 0 建议收购半导体企业,。,发财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6-23 22:18
166 15 冒牌鱼头7,出来发技术贴啦,我好像学习怎么买腰斩古 八方来财来来来来 06-23 17:55
112 4 我在 股海星崖 06-23 17:07
56 2 早就说了还远远没有跌到位,下一目标位2.85,让我们拭 坚定唱空者 06-23 17:00
92 3 股吧里很多都是益民集团工作人员 善解人意的珊妮 06-23 16:57
170 12 啊7,我想看技术贴,你发的什么玩意,我对你今天的表 八方来财来来来来 06-23 16:04
32 0 宇树快上市了盛通股份四五块大家来抄底 股友M22A360062 06-23 15:19
28 0 发帖都不让人发 善解人意的珊妮 06-23 14:30
23 0 股真害人 善解人意的珊妮 06-23 14:29
47 1 大盘暴涨它会微跌,大盘下涨它会大跌,大盘微跌它会暴 坚定唱空者 06-23 14:25
46 1 月线空头趋势,周线空头,一点反转余地都没有,居然有 股海星崖 06-23 11:48
84 2 哈哈哈哈,这些托太明显了,一直唱多一直跌,但凡炒股 股海星崖 06-23 11:48
35 0 可以梭哈了,欧耶 我是皮卡丘奥特曼 06-23 11:07
44 0 离底部约有百分之十五左右的距离,咬牙拿着,虽然跌的 愚者一言 06-23 08:07
64 0 2027年之前怎么解决益民和淮海同业竞争问题?这是近几 涨1涨2涨3 06-22 21:21
55 0 我们不能赚钱还是源于我们太着急了,只要不退市,只要 低调Q 06-22 21:08
42 0 TMB开啥D会 涨1涨2涨3 06-22 20:19
77 0 2026年计划盈利600万?这也没谁了吧,这盈利计划估计 桃腮的壤莘 06-22 19:37
319 2 公告 益民集团:益民集团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材料 益民集团资讯 06-22 19:09
107 0 要开席了,上桌吃肉,事出反常必有妖!! 沐风而行向阳而生 06-22 16:18
130 4 长期熊股,要破3元了,向下趋势 来财来点财来大财 06-22 15:43
281 17 大鱼走了?发的帖子全部删除了,不知道天天在这里唱多 桃腮的壤莘 06-22 15:40
170 5 终于把那个什么鱼头洗出去了 华尔街贺虾仁 06-22 15:38
41 0 咋整 股友Tz98575200 06-22 14:50
49 0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!!!!!!!!!!!!! 股友250Z99V082 06-22 14:16
631 2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2 11:34
47 1 跌足半年,无人能及!! 股友250Z99V082 06-22 11:15
58 2 破位了就是每天跟随板块暴跌,月底就能进入2元时代! 炒股届的小白 06-22 10:21
87 2 鱼头有可能是完成任务撤退了,个人建议:注意,现在还 笑嘻嘻的施婷4 06-22 10:21
42 0 破3.3开始慢慢进货。 玩转就是心跳 06-22 09:54
36 0 不敢想象 我是皮卡丘奥特曼 06-22 09:44
57 1 这票已经把小散们的心态都搞崩了,哎,是这个shichang 去弱留强116 06-22 09:42
35 0 这样的公司可以直接退市了 扬帆起航7rz7ce8519 06-22 09:42
37 0 上海消费股,遥遥领先 来财来点财来大财 06-22 09:27
60 1 大鱼竟然把益民的帖子全删了,也不来发帖了,托不敢来 宝吉炒家 06-21 23:58
56 1 跌到三块我就买 基民PBoLXr 06-21 16:07
46 1 我和庄家比耐心,看谁更能磨,不急。 四季的核桃 06-21 16:06
260 9 神棍们,互联网是有记忆的,从5块多开始唱多,吧里只 笑嘻嘻的施婷4 06-20 13:52
633 13 这一波老登股的无底线下杀埋葬了多少老股民又杀了多少 桃腮的壤莘 06-20 08:04
216 7 近半年的走势来看,这公司自动退市的可能性很大。参考 竹叶清 06-19 23:51
58 0 搞个人工智能罩把股价拉一拉 股友9a0y213219 06-19 12:34
63 0 底还早着呢,等吧 一个小红k 06-19 07:48
55 0 l垃圾票,跌了半年,而且还是没有反弹的迹象……破3即 一思二思 06-19 07:37
81 1 2024年12月一直套到现在,服了。 股友3039R8263F 06-18 18:22
59 0 丢人现眼 yy炒个韭菜鸡蛋 06-18 14:19
490 9 花儿要开了,离结果越来越近,等着上桌吃肉! 沐风而行向阳而生 06-18 13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