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中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4 5 七月三号听证,然后决定是否受理。已经走到公开听证的 你七哥 06-25 06:12
1296 8 案件已在陆续立案,凡是在2025年4月29日至2026年4月27 股东515 06-25 05:22
46 2 大家拿好手中筹码不要被主力骗走了 知行合一老师1 06-25 00:03
762 10 (2026)沪0115破申195号破申公告 楚淩然 06-24 22:37
596 36 中路股份挽损须知。占款事件引发内控否定,控股股东持 A易索资讯 06-24 21:58
376 22 中路股份挽亏须知。占款事件引发内控否定,控股股东持 娄箻有道理 06-24 21:58
432 28 中路股份挽亏须知。占款事件引发内控否定,控股股东持 谈虚道长 06-24 21:51
32 1 这走势明天肯定大跌 朝气蓬勃的OK 06-24 21:42
1775 4 中路股份:营收、利润如何(深度)透视分析,索赔有路 大商财经 06-24 20:29
39 0 买入不急。卖出不贪。品种不散。耶耶耶耶耶耶! 钢钎擦肩而过 06-24 16:41
36 0 出货很成功,要破5元了 股友2I610v9623 06-24 15:20
50 1 新来的朋友又吃主力一记闷棍 我们是一头的 06-24 15:01
22 0 不争气! 夏日雪01 06-24 14:55
85 0 过了今晚大家想穷都难了,要起飞了 知行合一老师1 06-24 14:51
29 0 过了今晚大家想穷都难了,要起飞了 知行合一老师1 06-24 14:51
24 0 要退市了? mkjhghfvyc 06-24 14:46
33 0 恭喜买进来的朋友,明天补跌 我们是一头的 06-24 14:34
27 0 回头看看这水泥是真坏 曙光之伤 06-24 14:25
22 0 碌了 股友iHQjeO 06-24 14:23
50 0 中路股份25年内控被否涉信披违规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早起看报 06-24 14:09
27 0 进来了。离陈家gun蛋越来越近了!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6-24 14:00
30 0 最低5.17,反弹开始了 夏日雪01 06-24 13:25
30 0 上次的红三兵被按死,这次不知道怎么样? 炒股小能手啊 06-24 13:22
52 2 不要盲目进来,别人不摘桃子是因为进来的筹码太少,不 股友97739EV673 06-24 12:09
27 0 相信严老师的眼光 hzxchzxc 06-24 12:06
25 0 烂到骨子里了 启航当风起时 06-24 11:01
377 10 sT中路100%退市 wztdr 06-24 10:54
36 1 红中:到处绿油油,只有中间这条路是红的; ST冲浪_2028 06-24 10:35
49 1 代码非常有寓意 听海谈股 06-24 10:29
31 0 有5必有7 一直在赚钱 06-24 10:03
25 0 有3必有5 股票王小雨 06-24 09:43
28 0 气人啊,上周四卖了一半 朝气蓬勃的OK 06-24 09:37
27 0 连续涨停 lvyongsiquanjia 06-24 09:36
27 0 进入六时代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4 09:34
1157 2 6月23日ST板块公告汇总:st板块动作越来越多1、*ST美芝 消息送达 06-24 05:57
1661 0 信息收集,小心甄别,谨慎参考: 辻弌仙姑 06-23 20:00
71 0 “中国电动车之乡”发布新政允许外卖员骑合规“电摩” 炒股小能手啊 06-23 19:51
616 1 资讯 永久自行车行至转型路口, 高空风能项目商业化待考,S ST中路资讯 06-23 16:49
246 4 这算是板上出货吗? 炒股小能手啊 06-23 16:37
42 0 三板成妖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3 15:54
240 6 不管未来一年还是几年,只要到了三块以下就算铁定要退 红肥绿瘦爱吃肉 06-23 15:54
168 2 ST情绪转好四川金顶600678金矿钼矿注入预期、迷你盘、 听海谈股 06-23 13:22
424 6 原来是被张雪机车收购了,牛啊 cd慢一步 06-23 13:11
37 0 起飞了拿牢座稳 炣燍唟笄 06-23 13:00
35 0 老严显灵了 大股东119 06-23 12:42
70 0 不要盲目的进来,前两个交易日去八个点,现在拉一个涨 股友97739EV673 06-23 12:01
41 0 十个涨停 天使投资集团 06-23 10:50
146 1 你这个票首先大家知道你退不了市,上海有地,高空风能 小基磊 06-23 10:44
362 2 中路会不会参照这个 天生我才是炒股 06-23 10:35
34 1 追高的二比了吧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06-23 10:34
38 1 一个大低开就都不哔哔了 天生我才是炒股 06-23 10:32
60 0 中路板了,差金顶。 听海谈股 06-23 10:19
31 0 一鼓作气!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3 10:17
29 0 怎么还没被立案?是不是就不立案了? 股友8F28956B39 06-23 09:59
25 0 人傻钱多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06-23 09:58
52 1 是不是有什么利好,要重组了吗? 高山草青青 06-23 09:56
690 7 目前郭、刘二人都是重仓深套,从过往二人的进场时机和 Damon227 06-23 09:16
61 2 一个涨停又自嗨了,好了疮疤忘了痛,纳指大跌,今天低 天生我才是炒股 06-23 08:23
41 0 这货感觉还得腰斩,然后横盘,最后一路跌到退市 稻草人有无春天 06-23 00:58
318 0 大湿解读一下 大股东119 06-23 00:03
35 0 三个涨停 天使投资集团 06-22 23:47
57 2 几连板啊 lvyongsiquanjia 06-22 20:32
258 4 今天封涨停,你猜明天会不会连板?呵呵 michael2222222 06-22 20:25
58 2 你今天怎么这么硬? 只为渡人 06-22 17:23
285 1 $ST中路(SH600818)$ Wuli小Y 06-22 15:10
40 0 我不割肉你会涨吗, st大话西游 06-22 15:10
84 0 中路你价格在低点,有地有高空风能还有老牌子永久还有 小基磊 06-22 14:53
28 0 还拉硬呢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06-22 14:46
34 0 太好了,大师终于发力啦! 催牛批 06-22 14:44
100 2 大股东不管是破产清算还是重整,实控人是换定咯。坐稳 股友Mx6Haa 06-22 14:32
51 1 妈的,靠 股友97739EV673 06-22 14:32
478 4 $ST中路(SH600818)$ 涨停板FKC 06-22 11:10
29 0 有没有大哥发发力啊,都这个价位了! 清风与为伍 06-22 10:56
44 0 有人有利润吗?上一次这个价格是1996年三十年前,有必 股神涞 06-22 10:48
48 0 上一次这个价位是在1996年,三十年前的价位,现在割在 股神涞 06-22 10:43
34 0 5元保卫战看看能不能守住,本人认为破后而立! 夏日雪01 06-22 10:25
33 0 前期讲过多次了,3元左右分批建仓!总是喜欢追高呢? 风险大于机会 06-22 10:18
37 0 真可怜 见至3311 06-22 10:12
32 0 买入000545 男孩天天涨 06-22 10:11
338 9 公司真的要倒闭了,电话都没人接了 n1429406761e1db16559 06-22 10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