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税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3 保税今天收盘价大概率会在3.02元,请大家盘后再喷。 顺手牵肥牛 06-24 12:08
6 0 01066210182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8证监会投诉电话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06-24 11:59
19 0 现在看明白了,但是也晚了。没用了,只能赌股指期货套 股友9o192968t8 06-24 11:12
21 0 拉科技掩护中小盘出货,拉股指期货掩护科技出货。然后 股友9o192968t8 06-24 11:07
5 0 明明是对倒下沙,还有人说没庄。 股友2g29L73657 06-24 10:57
18 0 钱就这么多,有抽水的有蓄水的,现在某些板块和某些期 股友9o192968t8 06-24 10:55
231 2 智慧保税,红动未来 冰清的王缊 06-24 10:52
4 0 散户进来给它们吃血 韭菜里的有机物 06-24 10:47
54 1 有49%的大傻13看涨,哈哈哈 Ssssky 06-24 10:42
6 0 昨天涨4分。今天跌一毛。这个股的特性,每一次上涨, 斐然钵满的水门 06-24 10:40
11 0 此票现金流为负,随时可能公司关门退市 股友390551I5m3 06-24 10:25
23 1 难道这个票做空能赚钱??? 事教人一次就会 06-24 10:06
13 0 跌破三块就来买 我来啦 06-24 10:05
17 0 切记,不要涨一点就亢奋,下跌是主旋律! 真诚的杜程贵 06-24 09:47
40 2 还是那句话,这股的特性,大阴买,大红卖,小红小绿不 富贵满腹得大乔 06-24 09:39
22 0 智慧保税,红动未来还是那句话 冰清的王缊 06-24 09:36
19 0 昨天的上涨。是为了后几天的下跌。 斐然钵满的水门 06-24 09:36
21 0 没突破,神仙难救 男人就累 06-24 09:27
23 1 涨一天,跌三天 股友C733d98329 06-24 08:42
52 1 4千万的成交量,已经是这个股的极限了 真诚的杜程贵 06-24 06:52
279 2 有道理 冰清的王缊 06-23 16:18
23 0 退市? 股友390551I5m3 06-23 14:28
27 0 今天zuo赢回一百股,争取这个月赢500股 Ap308308 06-23 13:46
37 1 明天继续下跌,下跌趋势不变 高山低头 06-23 13:45
31 0 反者道之动,低价股的井喷行情或许快要到来。 澡幅健池冯 06-23 13:43
118 5 上不去了,星尘走了,在这儿赚钱难如登天,再也不来了 星尘大神爱张婷 06-23 13:33
190 6 昨天3元进的有点高,今天3.08出来,等下一个机会。 顺手牵肥牛 06-23 12:23
21 0 不要涨一点,就高潮,明天又跌到你人间清醒 真诚的杜程贵 06-23 10:45
70 1 这个位置的办法就是躺平等转折放量出现后再加仓了。 山峰909 06-23 10:22
23 0 早盘拉高,非奸即盗 八零后大老虎 06-23 10:21
22 0 今天好厉害,涨这么多 一支到底 06-23 10:09
41 1 沙皮股早日实现退市 踏实de多洛莉丝 06-23 09:36
27.1万 527 资讯 香港首批稳定币牌照今天下午公布 四方精创资讯 06-23 09:11
324 11 888 动在苍鹰 06-23 08:10
223 1 小盘股永远都是散户的聚宝盆。揺钱树。每年第二季度最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 07:58
211 0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上海浦江 06-23 07:40
38 1 好牛的股!跌了一年多了! Ssssky 06-22 21:57
121 2 大胆想一下,上海清算通会不会收购保税,然后借壳上市 凤凰涅槃888888 06-22 21:56
319 7 问董秘 公司成交额持续低迷,一个交易日甚至不到3000万,股价 保税科技股友 06-22 20:25
211 0 [图片] 山峰909 06-22 18:27
367 2 管理层躺平不作为,再好的底盘也能被活活耗死!一家企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6-22 18:03
75 3 这个股太烂了 开盘涨停3949 06-22 17:52
334 1 5、谈判期间,根据美伊谅解备忘录第10条,美国财政部 顺手牵肥牛 06-22 17:49
35 0 你孬好涨一涨,再套一点钱,就这样不死不活的,谁买啊 股友820e03o932 06-22 17:09
134 0 韩国日本中国股民人数和总人口比例对比 陈三忌 06-22 15:55
387 5 [图片] 山峰909 06-22 15:03
86 0 问董秘 保税科技(600794)保税科技(600794)请问截至2026年6月1 保税科技股友 06-22 14:17
46 0 擦,上午没看,错过了补仓 股友k22CBq 06-22 14:11
42 1 股市里“现在”是最不可信的东西,相信现在的都会吃亏 澡幅健池冯 06-22 13:58
79 0 还是怀念有共青城的日子,起码还有护盘!现在看共青城 凤凰涅槃888888 06-22 13:51
52 1 4100多点了,5000点指日可待,保税的最低点或许已经过 澡幅健池冯 06-22 13:28
36 0 这股是不是老登股? 飞天悬黄 06-22 13:09
171 5 你36亿市值小盘股有什么脸跟老登跌跌不休的?是因为高 星尘大神爱张婷 06-22 12:46
70 4 4元,原来是今年的山顶, 英气的相昇余晟 06-22 11:45
47 1 这,幸好4.2的时候出来了。 云183 06-22 10:54
96 2 快腰斩了,还有割的必要没,亏了三万了 套在深海的韭菜 06-22 10:46
73 2 忠明,你契家婆个仔2.95搏命卖…………是不是公司有特 股友i623931q31 06-22 10:09
28 0 饱睡!你敢不敢跌到一块钱? 股友W180L31510 06-22 10:00
30 0 垃圾,今天收盘2.99,退市吧 股友TFC1Ti1086 06-22 09:47
37 0 这两年最失败的事就是买了你,割肉销户,永不再见 粒粒魏11818 06-22 09:43
33 0 这个股怎么会这样??还有没有希望 股友W9Nx8e 06-22 09:38
25 0 为啥不退市 zzn123456789 06-22 09:36
120 10 谈什么,谈理想,谈人生,谈认知,谈搞钱,谈学习,谈 陈三忌 06-22 09:35
29 0 拉几终于进入2元区了。接下来1元区。然后退市。边缘化 踏实de多洛莉丝 06-22 09:34
55 2 发利好让接盘的都是托,最起码要下跌到1.8以下 高山低头 06-22 09:32
35 0 不放量,就熬着吧, 股友12E3598T00 06-21 23:46
2034 9 股价0.12对400097的判断 华岩123 06-21 22:40
103 4 涨久必跌,跌久必涨,小涨小跌,大涨大跌,跌为了涨, 陈三忌 06-21 19:35
60 2 下周到2.68元。 踏实de多洛莉丝 06-21 18:36
209 0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1 12:33
36 1 老登股走下行周期了这是? 东寒1666 06-20 22:41
44 0 先跌到2.8 得得得得阿 06-19 09:21
494 5 利好洋山申港! 念慈悲济苍生 06-19 00:11
427 5 问董秘 保税科技(600794)请问截至2026年6月10日,保税科技公 保税科技股友 06-18 19:41
54 0 你怎么还没有踢出沪股通啊 割吗新鲜的 06-18 18:13
54 0 破三进入二元代,新时代新纪元 金玉大展的周芷若 06-18 18:07
45 0 进入二元时代 金玉大展的周芷若 06-18 18:05
43 0 这不放量就别玩了 股友12E3598T00 06-18 18:02
123 3 上方压力位好几个,每一个都是不可逾越的大山,只能磨 白云和黑土 06-18 18:01
42 0 垃圾 股友u59339Y356 06-18 15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