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信创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92 20 倒计时,时间要读秒了! 观变随行 06-25 23:15
147 0 艾恩半导体离子注入机顺利交付国内头部芯片制造企业 hrc200692045 06-25 22:43
168 3 =打下来机会难得!不会一直跌!退出高位科技买入鲁信 n142332051506981 06-25 22:16
31 1 明天继续跌 请泥泞 06-25 22:11
110 3 从电广传媒吃了40点亏,然后空仓一个月,浑浑噩噩,直 爱炒股的无名小卒 06-25 21:55
25 0 还在磨磨唧唧的跌,我都准备好子弹拉,来两个急跌 你猜呢666 06-25 21:54
1241 12 毫无疑问这股已经走坏了,参考长鑫重启前的合肥城建, 小强九五二七 06-25 21:29
67 0 个人看法。吃筹吃的差不多了,现在杀跌,清技术盘,然 节奏学徒 06-25 21:26
37 1 过几天,15见 股友73012Y883y 06-25 21:25
54 0 回看自己6月17那天的帖子,当时破位的大阴线其实就已 小强九五二七 06-25 20:57
5561 82 兄弟姐妹们,下午好!我说过如果我走肯定会第一时间说 兰兰笔记 06-25 20:52
264 11 今天融资盘爆仓了,杠杆踩踏,之前埋伏的都割肉跑路, 挺进一哥 06-25 20:42
46 2 我还没买,就昨天被ai推送了一下加关注,你就跌成这个 天佑中国 06-25 20:15
156 3 /打压吸筹,磨灭散户信心阶段!恐慌是买入最好机会! n142332051506981 06-25 20:13
50 1 最后这一下是什么意思? 博学多才的游智妍 06-25 20:12
308 0 最晚明天晚上财务更新,不用怕,都在陆续更新财务资料 曾曾林林0364 06-25 20:11
64 1 严重控盘,要发(18.88)。 骨瘦如柴6666 06-25 20:09
32 1 跌倒15我全仓干 股友67c19O1397 06-25 19:54
270 5 鲁信创投,炒作什么商业航天,炒作的是它之前布局的硬 股友758t251p27 06-25 19:38
28 0 对子底是吧 阿历克西 06-25 19:00
26 0 如果真的A杀,底部在10-12,希望量化能手下留情 股友981k38a372 06-25 19:00
90 3 想当初还39买过你! 一壶煮酒喜相逢 06-25 18:56
23 0 15见 股友73012Y883y 06-25 18:52
32 0 明天低开低走,继续阴跌无极限 恭喜为富的神 06-25 18:44
35 0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99809Y23R9 06-25 18:40
30 1 这票还能买吗?前面亏了10个点,现在想回来做平掉 天奇赚了100w 06-25 18:34
1922 103 我就这么说,这个股只要不放量就没有任何问题,根本不 挣踏百个达不溜 06-25 18:32
24 0 走了走了,散了散了 德国的鸟 06-25 18:29
150 10 早上106跑了部分信维通信。20.1进了你这垃圾。亏的一 东通立方 06-25 18:25
414 1 蓝箭航天迟迟不更新财报、上市停滞的完整解读先划核心 锤哥带你抓涨停 06-25 17:16
61 0 如果幻想和yiyin有用的话?我也希望你把它意yin涨啊! 股友5331uD2830 06-25 17:16
824 20 请教大家个问题啊,主力既然可以砸盘,那为何不直接砸 股友5331uD2830 06-25 16:53
111 1 主力故意搞了个18.88又一大帮高潮了,真是可笑 无畏的温若巧 06-25 16:49
194 3 只要有跌就有人喊是洗盘=为啥有些人可以无脑成这样啊 股友5331uD2830 06-25 16:45
185 5 最近三个月完全是量化来回割的走势,最近量化担心中报 股友981k38a372 06-25 16:36
102 4 就死拿,退市再看看 稳定的钱莉1 06-25 16:33
53 1 收盘价不就是给散户YY的,真要拉升,走势就不会这么弱 Yangxming 06-25 16:31
208 12 今天收盘价不上20元该股算是废了。等下一个箱体再战。 静静观其变 06-25 16:30
131 6 34的本... 蓅哖淺唱 06-25 16:25
414 10 6月25日盘后,蓝箭航天更新财务资料恢复IPO! 王小剑 06-25 16:25
339 0 玩投资的就是历害说减持股价就大跌,等跌到位了又会说 爱玩股黄老邪 06-25 16:13
57 0 昨天盘中砸拉砸今天股权登记日最外砸自己既然不卖,就 节节高处处发 06-25 15:49
39 1 留的一手都能给我亏100多嘛,算你狠啊 阿历克西 06-25 15:40
27 0 无底深渊里面是无底洞,洞中还有坑,坑中还有水,水中 恭喜为富的神 06-25 15:39
301 19 有多少人重仓的报名 一切随缘xx 06-25 15:35
98 8 今天股权登记你就这样子跌 娴淑典雅的砚秋4 06-25 15:31
74 2 犹记得鲁信上一次抢尾盘,第二天大跌7个点 别冲动别冲动 06-25 15:23
263 9 最可怕的还不是连续大跌,而是主力手里还有好多货,现 小强九五二七 06-25 15:17
28 0 明天18.10我接了 女人和孩子先走 06-25 15:14
61 3 加油加油,跌到十块我来建仓 谦虚的耿焱18 06-25 15:10
79 2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这样猛跌 温婉可人的付函坚 06-25 15:06
65 1 要发发发,这是三个涨停的意思吗,明牌了兄弟们 盈利68137291万 06-25 15:06
31 0 对子底 冰山44991 06-25 15:05
32 0 你收这个数你说没控盘我是怎么都不信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6-25 15:04
40 0 竞价最后一秒大单抢,但是金风不动有看头了 EBC 06-25 15:03
35 0 跟我想的一样,收盘价1888 游资黑鲨 06-25 15:03
41 0 1888明牌了 都安排好了 06-25 15:02
34 0 别被洗跑了 熊猫大王223 06-25 14:51
29 0 下跌趋势不容易逆转 sxxtnny 06-25 14:40
119 3 坚定看好创投公司!中报业绩应该是高水准!加加油加起 股友LXjT2V 06-25 14:35
38 0 是不是中报业绩很难看,怎么会跌半年多,最近加速下跌 股友981k38a372 06-25 14:21
22 0 垃圾 工巧的聂昱 06-25 14:20
29 0 唉,24走的,回头一看跌这么多,好难做。 S桂桂林 06-25 14:18
28 0 火箭怎么样了? 除恶霸 06-25 14:09
29 0 跌是真能快跌,涨是真能慢涨 约股约出大炮 06-25 13:59
191 4 下午在拉起来跟昨天搞一样的剧本就真废了 EBC 06-25 13:59
27 0 跌停吧,垃圾 等我赚够3000万 06-25 13:57
30 0 韭黄,这是诱空啊,冲啊 股友6u7650k082 06-25 13:54
30 0 下跌趋势已成,垃圾了 股友19T6396h32 06-25 13:53
22 0 这TM不会跌停吧 VL883094 06-25 13:52
230 5 2:30金风科技如果跌幅小于1%可以买。因为说明蓝箭没啥 股友gHzgVy 06-25 13:52
887 7 我卖出那天就说了,这个兰兰是托。她一来百分百跌,所 股海沉浮731 06-25 13:50
213 0 你麻麻批,减持科技买了你个老登,老登股是坚决碰不得 股友883Q1389H9 06-25 13:35
30 0 听我句劝,这票最多值11块上下。8块多最安全。 股友xjxjhnn 06-25 13:31
32 0 兰兰不可能和庄家是一伙人。因为我们才多少人啊。值当 高山的蓉澈 06-25 13:30
27 0 这个咋搞。亏大了没法弄了 高山的蓉澈 06-25 13:28
26 0 持有该票的,近期该干嘛干嘛去,一年后来看 不买票 06-25 13:21
29 0 朱雀三是不是发射失败了 青萍剑客 06-25 13:18
26 0 股灾的吗? 起啥名字呢丶 06-25 13:16
26 0 你这是干什么 火生土555 06-25 13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