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通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0 中行暴雷,这股的基金有没有份? 红红红红everyday 06-25 01:30
21 0 今天涨停,拭目以待 牧哥儿成长记 06-25 00:16
22 0 妖股,今年就在你这里赔过钱,再跌点,我再战 来了不赚就是亏 06-24 23:58
265 6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,明天来个涨停 优雅的黎港1 06-24 22:50
23 1 人气这么低,是大部分人已经割肉了,还是躺平了 别砸了1我割肉 06-24 22:47
1896 34 东方通信空天地一体化硬核翻倍逻辑! 稳健的汤姆哥 06-24 22:14
38 0 情绪热点,没有武功 奋发的哥锦鹏 06-24 21:04
359 1 $东方通信(SH600776)$ 西红柿炒王多鱼 06-24 21:00
37 0 东方通信无量下跌还得跌,必须等放量收阳站上趋势线三 股友G568K73029 06-24 20:42
48 1 真的迷茫了,这货到底是什么板块的。通信,航天,6G, s78718ZAJ888 06-24 20:18
48 2 虽然今天卖在了最低点~很生气、但是还是希望在里面的 追高高手 06-24 19:48
378 1 明天看你的了 我以势不可挡 06-24 18:42
60 1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 优雅的黎港1 06-24 18:41
80 5 给你传俩句真言,买上去的拉高是出货,卖上去的拉高才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4 18:28
155 1 和它有关系吗 基民2creSa 06-24 18:24
43 0 哦对了。今天是买方力量。再跌也不会太多了。你们有机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4 18:21
23 0 还6不6g了啊,不g我就走了啊 杨小刀已登录 06-24 17:54
30 0 嗯多人抄底。所以十字星。但不代表不跌了。该套利套利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4 17:52
32 0 曾经的市场总龙头,现在变成了个杂毛 别砸了1我割肉 06-24 17:37
27 0 这货呆到通讯设备板块,是不是弄错了,别人涨的疯了, 佳源999 06-24 17:02
56 3 骂的越多越是机会,都在夸的时候都是大顶 漂亮得斐奥娜 06-24 16:48
26 0 稍安勿躁,还没跌到14.32呢,明天跌破了加仓位 股友L318167c86 06-24 16:47
19 0 沁盈长红 06-24 16:13
24 0 唱的越凶,着砸得越凶,还唱不唱多了? 到顶3200 06-24 15:49
30 0 它也不算通信,没有什么主赢业务,全靠题材炒作,一定 奋发的哥锦鹏 06-24 15:31
37 0 近一年落后了行业板块几百个百分点,这购笔货一点都不 股友gUfWOE 06-24 15:27
30 1 科技的,真气人 s78718ZAJ888 06-24 15:27
35 0 这股目前没救啦,看均线全是拐头向下还是刚开始,现在 淡定的郑楠莉1 06-24 15:00
38 2 来早了 股友evlx3N6912 06-24 14:56
162 3 今天缩量小振幅回调到位,接下来准备画N字了,快上车 漂亮得斐奥娜 06-24 14:54
29 0 别人是涨起来气势如虹一往直前头也不回,这笔是在牛市 股友gUfWOE 06-24 14:53
594 2 周线洗盘,和张江高科这两波是一个道理,靠近60周线就 漂亮得斐奥娜 06-24 14:53
625 10 大跌大买!弃券商守科技,低吸核心标的 稳健的汤姆哥 06-24 14:40
21 0 垃圾王! 冰雪9233894 06-24 14:38
128 9 这位置大胆上仓位,看月线很有机会有一波大肉,信不信 龍运9139 06-24 14:34
20 0 真是孬股,大盘所有指数全红也不影响它下跌。难道它家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6-24 14:28
26 0 来吧来吧,相约19.98 龍运9139 06-24 14:19
25 1 雄风不再了 时进千财日进斗金 06-24 14:12
21 0 雄风不再了 时进千财日进斗金 06-24 14:08
22 0 这个位置的价买进放着就行,等着翻倍。 a我信谁a 06-24 13:59
27 0 好稳定的操作模式啊,开盘冲高或直接扔,盘中捡 别给我跌停就行 06-24 13:56
47 3 、卖在最低点……你就上去了~的盯着我这二三百股吗 追高高手 06-24 13:44
45 1 26买进的,亏麻了,出了 独具慧眼的石玑 06-24 13:37
18 0 来了老弟 龍运9139 06-24 13:33
25 0 不被量化资金看中只能蜗牛爬,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L318167c86 06-24 13:30
20 0 这股。 jnhbgvfcdx 06-24 13:10
28 0 你真不是人、我卖在了最低点……你就拉回去了 追高高手 06-24 11:42
39 1 以后买强势突破的股票!不要买这种磨底的!你以为是底 基民voXiVm 06-24 11:35
25 0 垃圾股大王炸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6-24 11:30
61 1 年线今天不一定受守的住,破了坚决清仓,不玩这种破年 n697913722990826 06-24 11:20
87 1 东方通信业绩无忧,前期是板块中较弱一支个股,目前即 股友0252I59H03 06-24 11:15
22 0 第二次考验年线的支撑,撑不住的后果如何呢? 股友xxsafcw1927 06-24 11:14
22 0 真的太会砸了,能不能强势拉一波啊,6月份亏麻了 别砸了1我割肉 06-24 11:13
30 1 即将再次现妖 镇定的韩楠莉1 06-24 11:05
19 0 要新低了不秒 股友586630F18C 06-24 10:57
18 0 …… 基民95759Or581 06-24 10:46
25 0 云赛智联红了 优雅的黎港1 06-24 10:42
22 0 只值8块钱的公司,现在还是在高位 财神附体88发 06-24 10:42
24 0 如果所有的散户都不玩了这票会发生什么? 古灵精怪的车柏 06-24 10:38
33 1 目前没有什么问题,目标价35 奋发的哥锦鹏 06-24 10:37
21 0 持续下跌趋势 小散先跑 06-24 10:26
24 0 从每天这点可怜的成交量,就能看出这够笔有多不招人待 股友gUfWOE 06-24 10:25
32 0 加仓!不会 稳健的汤姆哥 06-24 10:24
23 0 开始卖货?这个点? 别给我跌停就行 06-24 10:16
20 0 这货天天砸盘,它不挣钱的蛮 红红萝卜 06-24 10:13
21 0 通信涨时你装老登下跌,通信跌时你又跟科技装B s78718ZAJ888 06-24 10:11
26 0 看看永鼎股份,在看看这个唉一言难尽 体贴的任逸凡 06-24 10:10
19 0 谁买谁后悔啊! 财神附体88发 06-24 10:09
16 0 垃圾桶 财神附体88发 06-24 10:07
28 2 天天绿 创新的舒楚浩 06-24 10:01
21 0 听说五百万可以拉板 成本48看84 06-24 09:49
16 0 红了一分钟 基民1WwNK0 06-24 09:44
26 0 上涨没它的份,跌,从不缺席!通信设备都涨几倍了,它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6-24 09:37
22 0 头尖顶铁跌不休 一六老K 06-24 09:22
19 0 nm,你也没涨啊,你跌鸡毛啊,力竭 股友35060ae166 06-24 09:20
24 0 光通信涨,你就是通信股,不跟涨,光通信跌,你又跟跌 股友2708573c6k 06-24 08:56
36 0 中国星链、6G、Al算力无人驾驶物联网之地基。 兜兜AAAAA 06-24 07:57
52 0 资讯 东方通信:融资净买入636.56万元,融资余额5.39亿元 东方通信资讯 06-24 07:54
24 0 今天最少涨6个点 股友TY8RMh 06-24 07:52
21 0 今天又名正言顺扣钱了 古灵精怪的车柏 06-24 07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