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合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:科技势如江水,猛涨 吉祥富贵de阿信 06-24 12:33
16 0 短期15到18震荡,长期8到13这个底部肯定不会再低了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6-24 11:56
13 0 今日主动买套 我叫麦飞6008 06-24 11:37
27 2 还想再等等,不知道有没有低点了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6-24 11:28
11 0 你跌了半年多了。。。都不如报团垃圾股。。。。啥市场 股友69wm771059 06-24 11:05
12 0 你都不让报团ST。。。。啥市场。。。。 股友69wm771059 06-24 11:03
84 0 这皖货国企竟然跌了5个月哉,大概率公司内部病入膏肓 龙行天下50930236 06-24 10:42
78 3 资讯 安徽合力:融资净买入2374.68万元,融资余额3.8亿元 安徽合力资讯 06-24 10:41
21 0 制造业不发展了?光发展科技?。。。。医药也跌的惨烈 股友69wm771059 06-24 10:38
21 0 先补一点点。一跌牛鬼蛇神就出来嘲讽了,自己没有不知 飞瀑的满瑫 06-24 10:36
21 1 开始套娃了 活泼俏皮的马逸凡 06-24 10:25
18 0 高科技重振雄风老毕登铩羽溃败 山東半島 06-24 10:23
35 0 你是流氓操作....有损企业的形象..... 股友QYgzSi 06-24 10:11
18 0 一坨S一样 吉祥富贵de阿信 06-24 10:02
27 1 做T的吧友今天最低点买入又大赚一个点了,厉害厉害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6-24 09:49
37 0 你优质股天天跌!涨不过抱团垃圾股.....这么搞下去股 股友QYgzSi 06-24 09:47
37 0 大国企优质股不如抱团垃圾股!...还涨不过St抱团股... 股友QYgzSi 06-24 09:46
22 0 今天合力收个多方炮 无住生财 06-24 09:42
19 0 涨涨涨 吉祥富贵de阿信 06-24 09:35
58 2 居然挂的16.98没买到,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6-24 07:48
34 1 你不是老登吗 婀纤的延缍 06-24 07:45
106 0 今天晚上美股纳斯达克开盘就-2%明天上证指数看跌 合肥小白 06-23 22:18
369 6 明天开盘后十点零六分最高点,可能会向下洗盘 合肥小白 06-23 21:54
35 0 今天加仓,明天解套就走 宝贝朵朵 06-23 20:16
48 2 把昨天都作废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6-23 17:51
487 3 省工信厅离退休工作局老干部一行赴合力开展“学思想· 股友12wecj 06-23 16:50
33 0 昨天涨的,今天全还回去了,真的狗啊 股友691D8f2766 06-23 15:21
31 0 好洗,一毛不拔 股友32D725938m 06-23 15:07
174 6 6月2号每股分红0.5元今天已经填权了 四亚哥 06-23 15:03
31 0 1717收盘 招财高升的泰坦 06-23 14:52
114 6 小赚一笔跑了,等这波调整完再进 Ulricwolf 06-23 14:47
50 1 一直撤单低了挂,每次感觉撤单都是对的,目前挂16.98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6-23 14:43
32 0 又没涨多少至于这样砸盘吗? 善良的健健康康 06-23 14:27
104 4 今天下午应该会突然强势拉升。 C菲特 06-23 14:27
29 0 缩量大跌 善良的健健康康 06-23 14:08
27 0 两天赚了个寂寞, 顺势而上666666 06-23 13:56
33 0 两天一起净赚个指数 ahfylmxd 06-23 13:50
30 0 叉子昨天涨的多,今天跌幅小,合子永远是跟屁虫LJ 一尘5188 06-23 13:47
29 0 开始了 jsh20220729 06-23 13:12
31 0 一样,把昨天红的今天吐回去 顺势而上666666 06-23 13:09
30 0 直接跌5个点不就好了?把昨天的拿回去 看看就不卖 06-23 13:07
33 1 你又不是易中天! 来自1998 06-23 13:05
36 0 今天会不会跌4.6% ahfylmxd 06-23 11:08
31 0 这板块是红的,为什么他绿着,一日行情吗 顺势而上666666 06-23 11:05
38 0 让你们叫,拉一天就唱,可爱的小散 jsh20220729 06-23 11:03
27 0 下午会红么? 股友G5h7266503 06-23 10:57
82 2 你看,跌了,你又不敢买了,是不是?你又等破16了,我 玩股挺简单 06-23 10:47
63 3 感觉可能就涨一天,后面继续新低,符合整体向下的走势 勿贪勿躁O_o 06-23 10:45
114 1 啥意思我对不起大家喽???? 阿弥陀佛10 06-23 10:30
29 0 今天是没戏了 善良的健健康康 06-23 10:10
75 1 资讯 安徽合力:融资净偿还179.16万元,融资余额3.56亿元 安徽合力资讯 06-23 09:14
47 1 伊朗战后重建得用工程机械吧 股友006C29Y708 06-23 09:14
662 6 深合同行 鼎业永兴——马翠兵出席吴江深记设备搬运安 股友12wecj 06-23 03:40
146 5 明天开启大涨之路。坐稳了 有攒劲的节目 06-22 23:01
39 1 散户可笑至极 jsh20220729 06-22 22:02
73 4 T不回来 合肥小白 06-22 21:46
876 5 要起要起 AI圣杯传奇 06-22 20:05
106 6 -4卖的。。。 股友V3bUOF 06-22 18:17
149 0 [图片] 股友uqbOby 06-22 17:15
64 1 每次上涨都是下跌中继 ahfylmxd 06-22 15:20
59 1 上午才减的仓,哎。 习惯了忧伤 06-22 15:20
107 5 你今天进了吗?哈哈 玩股挺简单 06-22 15:19
196 12 有还在等破16的吗?我今天又一次开始进了。上周四出的 玩股挺简单 06-22 15:05
57 1 太恶心了 红红火火啊啊啊嘛 06-22 15:02
55 2 早上不敢加 红红火火啊啊啊嘛 06-22 15:02
144 2 马上合力和华为合作的机器人搬运叉车上市吊炸天,别问 股友972552C83C 06-22 14:58
70 1 请问大家都是一直在追买吗? 我叫麦飞6008 06-22 14:44
28 0 下午涨估计跟美伊谈判出现转机有关。 股友Vd83165185 06-22 14:44
42 0 今上午1650补的5手,刚1808已落袋为安(不贪)还有15 股友MSxgKE 06-22 14:34
827 35 16.23元买入2800股 四亚哥 06-22 14:33
45 2 养老又开始做t了? 尼个弔戼 06-22 14:32
55 2 神迹,一个涨停啊 我叫麦飞6008 06-22 14:30
29 0 合力加油合力加油 小小韭菜020 06-22 14:10
146 4 关注 智深达 06-22 13:54
35 0 不涨不抛。 股友73p5921W86 06-22 13:43
39 0 庄哥,拉个1796 无住生财 06-22 13:29
57 2 今如低位䃼的,不见1830一古都不要走 股友MSxgKE 06-22 13:09
34 0 垃圾 股友53671g169k 06-22 11:14
35 0 坚决持有,越跌越买,相信国企 晴朗的天空69 06-22 10:41
36 0 你MD,这是涨了多少,跌成狗! 股友X38955r261 06-22 10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