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粮糖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夜盘科技崩了,你能不能争口气。 被套长期股东 06-25 02:00
19 0 台风来了,在猛烈些吧,静静看你表演 股友5Rq8566880 06-25 01:14
132 4 今年厄尔尼诺现象比往年都严重。 我坚决不买杂毛 06-24 23:50
489 1 现在要大格局看待大势了!后市演变的三个可能的支撑位 Dr泰勒 06-24 23:06
1485 4 两个农登的中期核心支撑! 天生火象 06-24 22:49
28 1 今天大涨0.43,明天大跌4.3 股友977V237X93 06-24 22:40
262 6 暗盘3700w,感受到了大暴雨的咆哮吧,糖价回归 北京德思勤 06-24 22:14
48 1 白糖期货跌破4250明天看空 股友7in5180058 06-24 21:58
50 1 来了,电闪雷鸣,糖价必涨 北京德思勤 06-24 21:30
58 0 去年八月的一波行情,到现在为止,都是在出货,这一两 信心耐心与决心 06-24 20:56
177 4 准备建仓,有大佬指点一下吗? 南北炒家 06-24 20:54
493 36 收盘13.66 牛牛点炮仗 06-24 20:48
29 0 向下的一个趋势,我承认做错了即便明天涨停,我一进来 信心耐心与决心 06-24 19:50
32 1 摇摇欲坠,很是吓人 摩托变汽车冲呀 06-24 18:43
26 0 广农都要退市了。你还不起来。别装了 东财网友5237513687892734 06-24 18:09
38 0 明天开始连续10个跌停 东北大力哥 06-24 17:27
57 1 丝毫没有企稳迹象,预计下个月还要跌30个点,8月开始 东北大力哥 06-24 17:27
36 1 明天会不会又是黑色星期四 边买边卖 06-24 17:22
67 1 超跌过分了,必须拉一下,不然要出来解释,考虑好再进 股友80066l2v23 06-24 16:19
40 2 还有舅吗 英气俊朗的章昭 06-24 16:18
39 0 为啥一直这么跌,是有啥大利空吗? 坚守的念壹 06-24 16:17
53 1 都说厄尔尼诺,为什么我没感觉到热呢 瑞芝灵芝工资 06-24 16:12
729 33 我从10到20,又从20到现在,完整过山车一波,佩服自己 纯粹真我 06-24 15:21
64 0 跌到没下限了吗? 紫梦静语 06-24 15:16
28 0 10.46轻仓玩玩,10.27加仓,等,神奇九转才第4转 穿九九七二 06-24 15:07
43 2 合理价位9-9.5元 劳亩珠 06-24 15:05
172 5 施燕这拉点起来就狂卖 ZL_SQJ 06-24 14:59
45 1 大利好,我减仓了! 瑞芝灵芝工资 06-24 14:55
35 0 本人于今天减持90%持仓,减持均价11.7,特此公告。FW 就不下车333 06-24 14:55
24 0 主力在跑路 金眼睛 06-24 14:44
29 0 托单这么多,明天情况会好吗 海贼韭菜君 06-24 14:37
26 0 这又回到之前模式,开盘拉一下,全天往下。 基民Hgf9e8 06-24 14:36
181 2 市销率(Price-to-SalesRatio,简称PS)是衡量股票估 PSR股市观察员 06-24 14:34
25 0 真是垃圾 股友FJyWz2 06-24 14:34
31 0 涨5个点都能跌到绿真是看不起 股友FJyWz2 06-24 14:32
29 1 现在11.6建仓可以的 坚守的念壹 06-24 14:30
80 2 各位新股民你们好,今天进来你们还想着赚钱,明天开始 开车要系安全带 06-24 14:27
29 0 无语,垃圾 股友FJyWz2 06-24 14:24
22 0 明天红盘我来建仓 韭菜年年余 06-24 14:22
198 1 难道还要下跌3周,那要跌到什么位置? 目标翻翻26 06-24 14:20
22 0 今天这波拉高套人呢还拉高套人呢 我是大白小韭菜 06-24 14:13
24 0 @中粮糖业 善解人意的钱子 06-24 14:08
76 3 这股真太有意思了,主力天天T散户玩。早上进来的股东 被套长期股东 06-24 14:01
51 0 主力了,上午大盘下跌它上冲超五个点,大盘上涨了它却 生机满堂的宁荣荣 06-24 13:48
212 14 16块的同志还在不在啊 意气的督筠 06-24 13:40
28 0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杂乱无章啊 06-24 13:39
234 1 用最小的代价吸引新散户,一茬一茬 ZL_SQJ 06-24 13:37
25 0 欢迎各位新股东 股友2H306i1380 06-24 13:36
21 0 科创又起来了,等着被吸吧。 基民Hgf9e8 06-24 13:33
29 1 我买了好尴尬 鱼鱼鱼鱼1234 06-24 13:32
46 0 我只想说一件事,我从一月份到今天,相信糖会甜,结果 孤独的MAO8149 06-24 13:32
253 7 余哥,还要格局吗 小钱钱坦然 06-24 13:10
29 0 每天都要t,不t等死 目标翻翻26 06-24 12:40
22 0 确实搞不过主力,太阴毒 二级市场逻辑为王 06-24 12:23
185 6 又是恶心上影线 纯粹真我 06-24 11:45
32 0 给弟弟昨天加仓了。今天拉高12出来。主力快跌下来我继 股友977V237X93 06-24 11:40
302 2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6-24 11:31
28 0 绷不住了,涨五个点就掉下来了 就割你韭菜 06-24 11:18
34 1 今天诱多有没有人被套? 开车要系安全带 06-24 11:17
32 0 明天6个点 上岸一剑先斩意中 06-24 11:13
17 0 什么 股友VQ1DQQ 06-24 11:11
23 0 T了4毛4~~~ 怯薛百夫长 06-24 10:56
26 0 东财的ai生成评论该升级了 只想回点本2026 06-24 10:41
20 0 硬一天,接着怂,别硬支楞了。 股友YwMzjW 06-24 10:41
33 1 真想对主力说一句,田文镜 就不下车333 06-24 10:41
68 2 还好跑的快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昨天套我两个多点,今 剑酒黄 06-24 10:37
19 0 这是要下探到9块吗? 粑粑博弈 06-24 10:34
20 0 走了,不玩了 股友03570g2q30 06-24 10:32
21 0 一萌哥哥 06-24 10:24
20 0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看空永远错不了 06-24 10:17
22 0 又套一批哈哈哈 我是大白小韭菜 06-24 10:14
21 0 今天到顶了 箴言2 06-24 10:07
22 0 以为洗盘?其实主力在t 海贼韭菜君 06-24 10:03
23 0 卖飞了 紫色888 06-24 09:59
26 0 明天下跌9点 东北大力哥 06-24 09:59
20 0 千万别买这票 股友622612D71l 06-24 09:55
26 0 涨两分钱就用大单压着,让人没有爱啊 剑酒黄 06-24 09:42
39 1 要发力了吗 泡咖啡的糖 06-24 09:37
29 0 兄弟们别慌 胡蜂界大师兄 06-24 09:29
27 0 回到9块我冲 股友6050222Hl5 06-24 09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