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高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2 奇怪了,今晚一反常态,那几个唱多的兄弟怎么没出来分 股友9073915tx7 06-24 22:11
295 19 714挂单,爱给不给,摸鱼去咯 奇才王 06-24 22:06
45 7 什么时候站上20日线再看 汤姆爱骑马 06-24 21:58
160 7 这图我熟,做t的又卖飞了 股友7221892vt2 06-24 21:35
42 1 今天休息一下,明天继续砸,新低在新低,必须把散户筹 鲁银你最牛 06-24 21:26
21 0 明天开始上攻45!!! 目标只挣100万 06-24 21:23
501 2 没人唱多了?我来! 股友n837273g67 06-24 20:02
158 6 震荡向上的概率迈出了一小步,只是概率 股友9073915tx7 06-24 19:57
53 2 明天补跌,谁赞成,谁反对 股友a9o7592712 06-24 19:56
409 3 这边没了,臻宝给我了 持之以恒做一事 06-24 19:47
111 3 明天房地产板块会爆发! 股友75L1680H79 06-24 19:30
787 5 王董事长提前跑路,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菜鸟16666 06-24 19:22
155 12 唱空也好,唱多也罢!我行我素,只要能赚钱就牛!!! 只可相信自己 06-24 19:20
179 8 六连阴终于被勉强终结,做盘的主力是个坏蛋 华友韭菜 06-24 18:46
118 4 目标45,不变 目标只挣100万 06-24 18:13
27 0 董事长选不出来,一直就在磨,等着吧 股友ZVpYSI 06-24 17:26
266 2 干就完了,先买100万,5个点我就跑 才情卓绝的袁亚特 06-24 16:39
27 0 量化资金来来回回 股友0W673f5981 06-24 16:38
31 0 今天这么一拉,散户反而活而多了。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6-24 16:29
44 0 这么好的形态,都等着大家买呼!真是好心 海如君 06-24 16:03
251 3 投资的联讯仪器都涨了2598元,10个点起步,这个怎么比 一路向阳678 06-24 15:53
27 0 明天估计又要跌呀下跌中继 股友ZVpYSI 06-24 15:11
31 1 我还没走,继续跌,拿到退市 活泼俏皮的雷杰 06-24 15:04
22 0 过年了兄弟姐妹们非洲底新见红了 清清子钰 06-24 14:58
16 0 我还在呢快跌快跌 活泼俏皮的雷杰 06-24 14:51
18 0 ST苏州,你很配 清清子钰 06-24 14:49
21 0 主力我还在快跌 活泼俏皮的雷杰 06-24 14:47
34 0 看看双良节能的下场吧 一点色彩 06-24 14:44
31 0 天天喜欢戴子,就想不明白老庄为什么这么恶毒,这么无 股友Y923E19015 06-24 14:42
130 0 我不相信能起来了 一路向阳678 06-24 14:40
28 0 拿着金饭碗讨饭吃,这个老庄挺恶心的 股友Y923E19015 06-24 14:38
16 0 可怜 特别哇噻 06-24 14:37
17 0 真的是骗子公司么? 天官赐福099 06-24 14:36
52 0 早就说过了这个股票只能冲高回落,不可能稳住了,最后 一路向阳678 06-24 14:34
21 0 今天绿了,没想到,走的真漂亮!扶老太太下马路 股友w321Q00006 06-24 14:34
19 0 6元以下可以买 股友559D90O061 06-24 14:33
15 0 恶心 MikeGardner 06-24 14:32
20 0 哎,看那架势,估计收盘还是绿的 股友ZVpYSI 06-24 14:31
66 1 这是骗局吗,苏州高新转型这样走势,市值蒸发几十亿, 等待最好 06-24 14:31
30 0 联讯仪器又创新高了 才情出众的潘宜仲 06-24 14:22
22 0 这破股都无人问津了,缩量缩到极致了 财源滚滚一路8 06-24 14:16
15 0 下跌中继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6-24 14:15
148 11 坚持不下去了,全部割肉,留下的发财,拜拜,在这里浪 勇敢的沈锐15 06-24 14:14
121 1 亏了不到7000元,再见!再也不去徐州加勒比了 不动心及时跟变 06-24 14:13
30 1 弱庄,走了 李莉苹 06-24 14:12
18 0 无量反弹终要下,跑就对了 正好的钱丽8 06-24 14:11
173 1 为什么要压死 天天天天兰 06-24 14:10
31 0 丢人的玩意,我看抖音夸苏州多牛,你这是代表龙哥地方 清清子钰 06-24 14:03
149 8 海光芯正下周一就上市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。股吧里那些 一年只玩一个股 06-24 14:02
21 0 ↑一个点都费劲,差评 有耐心的章洋11 06-24 13:54
24 0 这货还有人敢买? 股友F8221902e7 06-24 13:43
55 0 股吧里发帖子的通常就三种人:一是庄托,目的不说了; 鸿运当头的韭菜 06-24 13:43
70 6 急拉慢跌,又要出货了,资金出逃去大科技了,兄弟们不 勇敢的沈锐15 06-24 13:39
31 2 大盘全红,只有你一绿到底 酸汤萝卜丝丸子 06-24 13:39
18 0 废蛋 股友77F7789R62 06-24 13:38
20 0 又套一批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6-24 13:36
19 0 猪鼻子插大葱! 金银的木烨 06-24 13:34
19 0 科技股还是没散户接盘,老登里面散户太多 股友77F7789R62 06-24 13:33
43 3 不知道的还以为涨了多少呢,连跌6天的货。 股友n837273g67 06-24 13:31
22 0 假的,出货行情,赶紧跑 股友559D90O061 06-24 13:28
24 0 我已经五分钟没听过东菱振动的故事啦。 股友n837273g67 06-24 13:26
119 5 所有的做超短线的,短线的,基本都没有出息,最有出息 淡定言不秋 06-24 13:22
63 0 安安稳稳拿着就好,大A向来都是跌的时间长,涨得时间 缩量买放量抛 06-24 13:15
31 2 这走势是不是主力在出货? 赚ge小目标 06-24 13:12
170 9 投资收益有望推动半年报利润破20亿 股友6Y17525N79 06-24 13:06
22 0 主力做个人吧,连跌七天了。。。 fibre 06-24 12:51
1374 10 潜龙飞天—子龙赠苏州高新:十年潜龙困深渊,一朝乘风 赵子龙出山 06-24 12:39
1542 3 中报爆炸呀。 赵子龙出山 06-24 12:38
141 0 那些空苟小跌6天就狂叫不止,看看下面这只股,连跌7周 慈祥的纳兰楠莉 06-24 12:26
37 2 下午拉红又有人说被大盘带的要不然早破7了脑子真是好 一年只玩一个股 06-24 12:22
30 0 还好7.6跑了,这垃圾果然走出了7连阴,主力跑的干干净 追高天台站 06-24 12:13
73 2 难到联讯仪器涨到2500多元于苏州高新真没关系?获利十 股友cwQ6OP 06-24 12:11
24 0 下午我准备用我的私房钱,把苏乞儿拉4-5个点 见贤思齐7777777 06-24 12:11
1075 27 下周一高新若一阳吞三阴,基本上就可判定本轮调整结束 飞南小号888 06-24 12:04
44 2 咋天发帖子,让你们买合百集团,你们不信呀!!! 一周只要5个点 06-24 12:03
32 0 在这亏了,幸好在臻宝科技回血了 持之以恒做一事 06-24 11:54
33 0 认真看盘吧,是超跌反弹还是反转,一天一天看,这么幼 股友9073915tx7 06-24 11:54
682 1 期待6.29上市,与联讯仪器成苏州高新投资收益两个钳子 如今略醒 06-24 11:52
24 1 最后一分钟拉尾盘诱多恶庄 股友719D315q89 06-24 11:48
30 1 上半场走的还可以,美中不足成交量没跟上,当反弹看吧 华友韭菜 06-24 11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