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交设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5 13 资讯 图解财报:中交设计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144.29万元,同 中交设计资讯 06-24 21:07
1365 28 资讯 图解财报:中交设计全年归母净利润14.55亿元,同比减 中交设计资讯 06-24 21:07
113 5 中交设计中,你也是搞设计的吗?应该也是科技公司,你 股友tDHEu7 06-24 21:04
24 1 ,董秘说既然有接入AⅠ应用,大家明天可以买些,九元 股友01p7020L63 06-24 21:01
16 0 伊朗重建你不参与一下下嘛 稳稳默bkk 06-24 20:40
86 5 祁连山的老股民还在吗?持股一年的人还有吗?大家还在 招福妹妹 06-24 20:24
31 1 还我祁连山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4 20:01
117 1 破5咋这么难呢?还是让这个x货出来叫一叫,立马破5奔4 细致的吴皓轩 06-24 20:00
21 0 今天哪个天打雷噼的加仓了,都说了破五,急什么,越加 股友01p7020L63 06-24 19:19
383 29 是该纠结过去的祁连山,还是正视现在的中交设计?? 代理股长1 06-24 19:13
601 12 炒股的最高境界——先于别人价值发现! 乌蒙老朽 06-24 19:12
480 16 再也不能放走中交设计了! 代理股长1 06-24 19:11
723 41 你庄家要咋办??? 代理股长1 06-24 19:11
43 1 现在超跌也没用了,反弹都不给,什么市场 涨不卖跌了买 06-24 18:44
101 8 当初赚走两百亿股份口袋一装,现在一点不吭声,呵呵恶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4 18:16
17 0 跌的不讲理了 拦马墙 06-24 18:15
18 0 买了一点,观察一下 股友ydpDUN 06-24 18:11
63 2 明天大概率破4,等等再抄,主力都亏本卖,创年内新底 股友01p7020L63 06-24 17:47
94 0 还好当时跑得快,晚跑一天就陷进去了 中原大象 06-24 17:37
45 2 6.55割的亏5万,来看看! 渔满仓吃的香 06-24 17:12
122 6 目前市场在统杀老登股为新科技股上市融资让道!中交设 大官人Love奪魁 06-24 17:09
45 2 子弹到位了,赶紧的,5块以下最好加仓了,越跌越安全 狂放的曾岩 06-24 17:06
40 2 别人麻袋装钱,我用麻袋装股票。 细致的吴皓轩 06-24 16:36
252 14 会不会干到4元左右?想听听各位高论 股友AlOTn9 06-24 16:36
184 6 维护价值型回购(会发回购预案公告)有3条法定触发线 重仓是大忌 06-24 16:07
29 0 $中交设计(SH600720)$ 股友3791c9G113 06-24 15:50
26 0 要再跌下去,要出事情了 股友3791c9G113 06-24 15:50
83 5 太惨了 自由向前 06-24 15:42
689 12 跌起来缺家教,涨起来无教养。 股海无边阿弥陀佛 06-24 15:42
75 4 回手掏,走位走位,调整一波,继续下跌,4.5-4.8 炒股就是蒙 06-24 15:15
40 2 还得是高位科技啊! 上海滩靓珅 06-24 15:11
30 1 不是人 呵呵哒了123 06-24 15:07
55 2 这还算是人经营的公司吗? 宅心仁厚的源泉 06-24 14:54
32 0 严重怀疑国新和诚通在疯狂跑路 股友F1257t0050 06-24 14:43
18 0 这个公司真是 鸿运当头的帅宇 06-24 14:37
33 0 中交设计的高管,你们就这么看着股票一直跌,毫无作为 股友3791c9G113 06-24 14:35
109 1 $中交设计(SH600720)$ sherman330 06-24 14:30
26 0 破五,在来个跌停。 好运气666696 06-24 14:19
24 0 5.88还好跑得快,这次到4.88再来试试水 股友b0a1dE 06-24 14:13
20 0 真麻绝望 低估值一千 06-24 14:04
25 0 到底是谁在卖出呢?这个价卖出的股票有赢利吗! 股友BFpLdU 06-24 14:02
19 0 垃圾啥时候退市??? 股友enlS6l 06-24 13:59
36 2 5.1加仓一成。 xcyp168 06-24 13:54
19 0 设计人员没活干卖股票维持生计度难关??? 魅建国 06-24 13:50
17 0 地狱空荡荡做空的量化的都来报道了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3:46
20 0 MD赶紧拉管理层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3:38
30 0 中工国际,中钢国际,北方国际比你两父子强多了 红红火火一路顺 06-24 13:35
23 0 人家是强势反弹,你这鸟公司是无耻下限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3:35
26 0 开什么玩笑,股价几分钟都不带变动的?这还是上司公司 股友3530O09U76 06-24 13:29
30 1 投赞成票的,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哈哈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4 13:18
22 0 这个票没人买了 股友6l51t13667 06-24 13:16
49 3 改名,中绿设计吧 上海摊靓珅 06-24 13:12
24 0 和中国交建,走势完全一样,上次涨停的时间都一样 终将找到自己 06-24 13:11
42 1 一季度净利润符合预期 江浦大鳄鱼 06-24 12:50
27 0 破5指日可待,人无信而不立,企业同样如此,该企业不 股友t7720J1931 06-24 12:40
23 0 每天打开自动扣款 诚实的彭然17 06-24 12:32
95 5 已经到底,有20%以上的反弹 何必9119 06-24 12:09
62 4 从走势来看,中设都ST了,中交设计迟早一样会ST! 股友BFpLdU 06-24 12:08
404 5 中交设计(600720.SH):聘任李祝龙为执行总经理 格隆汇 06-24 12:00
87 3 垂直下降如瀑布,加速下跌到何时..... 顽石18 06-24 11:46
93 3 拿黄铜替换了仓库里的黄金,现在跌到黄铜该有的价格了 司空摘蛋 06-24 11:01
54 0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6103767 股友2996283H7a 06-24 10:47
36 2 能融资为什么不能融券呢 兴奋的公孙心宇 06-24 10:46
26 0 别人夜夜当新郎,你曰日创新低! 刚哥哥我 06-24 10:40
24 0 今天估计不会破5,明天会破的 股友57C722V985 06-24 10:33
22 0 没有新低只有更低 忠实de黑莓 06-24 10:29
60 1 天天阴跌几时到头,所以以后选股一定不要选国企、央企 股友BFpLdU 06-24 10:28
30 0 按照这个跌法,明天应该就能破5了 n32796 06-24 10:27
26 0 每天都自动扣费,啥时候是个头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 向上的钱念茜 06-24 10:23
371 3 资讯 中交设计:截至2026年6月22日股东人数为57339户 中交设计资讯 06-24 10:17
47 2 上次进来7块的时候有个家伙天天在托,我说肯定到6.5. 往往是对的 06-24 10:09
20 0 我给扔了 秦冬天的雨 06-24 09:50
22 0 这股是不要退市了 Eric0711 06-24 09:33
26 0 高开1%就已经很不错了 涨不卖跌了买 06-24 09:19
24 0 可以撤了 全面收哥制真可怕 06-24 09:18
245 1 资讯 中交设计:截至2026年5月26日股东人数为57639户 中交设计资讯 06-24 08:44
64 0 资讯 中交设计:融资净偿还39.89万元,融资余额4.02亿元 中交设计资讯 06-24 07:31
33 0 这个企业是要黄了吗?这样跌? 股友c128i38075 06-24 02:57
34 1 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A股卧龙 06-23 22:34
27 0 在指数2600点水平,板块倒数第一 优良的朱柔4 06-23 22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