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热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6 7 逢低关注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-25 20:02
149 1 龙虎榜|大连热电跌停,上榜原因: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 股友wsRiro9123 06-25 19:55
79 3 两天15个点!你大爷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5 19:04
99 0 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投资38亿,洁净能源占75%、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6-25 18:56
207 0 加仓干,电力还有一波 低头服输 06-25 18:37
300 1 这个能不能给个涨停 股友75Tn079368 06-25 18:23
312 17 这家伙操盘比我狠心多了 软萌甜喵酱66 06-25 17:59
29 0 不跌破9.2趋势还在后面可能起飞现在趋势破了,就凉了 股友jGsc5q 06-25 17:56
27 0 这个主力手法太凶险了,心子好黑呀,拿不到筹码就下狠 冷峰Ty 06-25 17:33
45 1 里面剩的主力资金心里都在想,电力板块天天跌成勾,天 股之天道 06-25 17:30
94 3 主力低吸,拉高,出货,看这几天图,好像主力也没有赚 股友736E155w81 06-25 17:22
174 2 两部门:统筹能源资源配置与算力设施建设,推动算电协 江恩菲特 06-25 17:22
21 0 前天还看了眼来着,怎么今天就跌停,这主力心也太黑 可乐拉布粉 06-25 17:20
35 0 国泰海通,4000万砸跌停,说明涨停哪天没有龙虎榜,出 易购退2025 06-25 17:20
19 0 水下6个点割肉离场,再进电力我就是勾 华夏蕾蕾 06-25 17:12
43 1 利好来了明天涨停 随机高手 06-25 17:12
65 1 看看明天破不破箱体,破了就卖,没破就在拿着 股友V26708838x 06-25 17:09
32 0 铭普光磁的走势。 股友63C06q 06-25 17:08
27 1 韭菜就是当练成的 张狗子 06-25 17:02
91 3 等蛇猫榜吧,榜不行明天又够呛 股友66768R39E0 06-25 16:25
111 5 也是厉害涨停一天连续两天大跌 赚点零花钱1008 06-25 16:09
47 0 跟17号粤电力一个走势,涨停,然后第二天跌停 逍遥悠游 06-25 16:05
71 3 这个票是我最成功的票,前天涨停清了,虽然赚的特别少 爱你啊_大A 06-25 16:04
30 0 这次破位有可能电力行情就结束了,今天是不应该跌停的 上海呼呼 06-25 16:04
250 19 不会是跌停板吸货法吧是的话也太恶毒了 软萌甜喵酱66 06-25 15:48
131 8 洗盘 重仓中信金属 06-25 15:44
29 0 炒股不是你水平有多高只是碰运气有多好,因为都是蒸板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6-25 15:42
360 1 边抛边吃啥意思?哪个大神懂??? 低头服输 06-25 15:30
42 1 黄河旋风从跌7个多点到现在反涨快6个点,真是一个天, 股友Keulvn 06-25 15:11
30 1 主力太狠了,缓跌出货不行吗,非要按死跌停,这样搞明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5 15:08
32 1 电力板块跌这么惨明天理应修复 低头服输 06-25 14:58
27 0 跌太狠了,没有一点机会 冷静持股 06-25 14:57
345 6 大家都知道如果涨停价附近一直不封涨停,是主力出货。 晕不是吧 06-25 14:56
21 0 的东西! 黄河不过夜 06-25 14:55
21 0 测试完毕是主力在跌停板出货 红月照山岗 06-25 14:54
34 2 唉,吃个跌停是我万万没想到了!卖了!!再见!!! 等风来飞 06-25 14:52
47 2 什么叫地天板啊,没经历过,能给表演一下吗 个人看法 06-25 14:51
21 0 两天15个点,秋风秋雨,主力有点东西 股友8735hT9790 06-25 14:46
98 3 明天还会跌吗?现在能入手吗? 股友7E1995N297 06-25 14:41
18 0 砸的你们头晕目眩 抓妖龙爪手 06-25 14:38
16 0 死的透透的了 时尚的白涛1 06-25 14:35
17 0 明天还会跌吗?现在能入手吗? 股友7E1995N297 06-25 14:35
19 0 黄河旋风从跌7个多点到现在反涨快6个点,真是一个天, 股友Keulvn 06-25 14:33
17 0 跌停了成交还这么活跃 股友r8680O1697 06-25 14:33
14 0 谁来撬个板呢 独立的竹光源 06-25 14:32
18 0 几千手就封死跌停,这股彻底废了!!! 股友Keulvn 06-25 14:31
18 0 赶紧调仓300232 后贝加尔斯克 06-25 14:30
18 0 要破位砸穿的节奏。 上海呼呼 06-25 14:28
33 2 早上预感会跌,跌停版跑的 转变王 06-25 14:22
27 0 跌停了。暴雷了?是不是财务造假,高管被抓? 股友79610eA917 06-25 14:20
19 0 到2.50,不起来只能走了,三天亏15个点 易购退2025 06-25 14:17
66 0 那些叫地天的别做梦了,电力板块天天流出几十亿,拿命 股之天道 06-25 14:16
21 0 这太搞笑了,跌又跌不停,起会起不来,多空都软绵绵的 股友391H708E76 06-25 14:15
49 4 今天带血的筹码买500股,明天再跌再买500股,能赚200 商业鬼才 06-25 14:12
73 2 小盘股没有流动性。也不要博地天很危险的 量化不管理必反 06-25 14:10
27 0 我买了电力etf几十万,没事干,现在我买你一手,跌停 红绿之道 06-25 14:04
23 0 各位扯单,几百万压单,压不住的 易购退2025 06-25 13:59
18 0 你抄他底,他抄你的命。恶毒 林树森林 06-25 13:59
79 2 地天板表演马上开始…… yffs5678 06-25 13:58
16 0 太坏了,你这是让他把裤衩都输没了 孤陋寡闻 06-25 13:58
45 3 先买半仑,明天再跌再买,后天再跌再买 商业鬼才 06-25 13:55
21 0 这么搞是吧,那么前天收盘那个涨停是啥意思? 股友D09798M916 06-25 13:54
27 0 空头实力强 股友391H708E76 06-25 13:53
286 2 咋这么像 Carlos3821 06-25 13:51
21 0 跌停还有封不住的?垃圾主力啊 基民225x0Q9155 06-25 13:51
33 0 我知道没戏了,散户心里,越跌越补,我今天也补了,完 科拓庄666 06-25 13:49
19 0 要跌停就跌停呀,真隔应人 雀跃的闻缊 06-25 13:49
72 5 昨天尾盘进,今天就被摁在地上锤了 基民25d7U51110 06-25 13:48
22 0 不行了,只能割肉走人去科技了 红月照山岗 06-25 13:47
18 0 今天千万别接盘,7.8元附近再看 杏花雨s 06-25 13:46
38 0 今年第四次买到这种a杀跌停板出货,然后一路阴跌,故 股之天道 06-25 13:44
20 0 请问一下,这个股什么题材啊?涨停又跌停。 天天涨停板好心情 06-25 13:44
19 0 7.8元在考虑接盘吧 杏花雨s 06-25 13:43
52 3 救救我吧,亏了15个点了,想割肉了。 雀跃的闻缊 06-25 13:41
24 0 不要在这里等救世主了,很难的,去圣阳股份有机会! 不在乎一时输赢 06-25 13:36
15 0 主力诱多? 股友391H708E76 06-25 13:36
21 0 那些唱高的宝子们呐。很可怜的 大连绿电green 06-25 13:34
18 0 2天跌了我15个点我准备销户不玩了过了这个月 大道挣锋 06-25 13:34
15 0 大盘这么好还被毒打真是无奈啊 放肆的小海豚 06-25 13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