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宁百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8 0 资讯 立方风控鸟·早报(6月23日) 新赛股份资讯 06-23 08:24
1757 3 资讯 南宁百货:副总经理被实施留置 南宁百货资讯 06-23 08:16
253 0 资讯 南宁百货:公司副总经理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南宁百货资讯 06-23 07:38
32 1 前期大跌,昨天收涨,今天大概率上涨 果断的池飞文 06-23 07:04
1884 5 突发利空,又有一家公司被立案调查。又有一家公司高管 直到遇见你 06-23 06:44
265 3 资讯 南宁百货:副总经理李发奕被留置 南宁百货资讯 06-23 04:53
41 1 今天本来想买南华期货,结果没注意买了你我运气怎么这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6-22 23:12
50 2 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? 股友73i17A5136 06-22 22:55
39 2 就怕撒子恐慌, 人遁其1 06-22 22:47
52 1 区区一个副总,不值得大惊小怪。跌的理由有蛀虫,涨的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6-22 22:33
802 1 资讯 600540 被立案!600712 副总经理被留置 新赛股份资讯 06-22 22:31
38 1 利空出尽 淡定88899 06-22 22:24
80 3 今天维持红盘是老乡别走呀!明天自由落体一个都跑不了 国色天香的姚仪梅 06-22 22:12
97 0 资讯 南宁百货副总经理李发奕被留置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21:52
7474 3 资讯 晚间公告|6月22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长盈通资讯 06-22 21:41
365 2 资讯 南宁百货副总兼财务负责人遭留置,去年营收大跌亏损超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21:34
43 1 来个高开庆祝一下,没后顾之忧,大胆安排后续的事 投降输二半 06-22 21:32
233 2 南宁百货(600712.SH):公司副总经理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智通财经 06-22 21:27
111 3 怪不得今天那么多大单卖出,明天麻烦了 人遁其1 06-22 21:05
169 0 资讯 南宁百货副总经理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公司称生产经营未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20:44
74 2 财务负责人被留置废了套了20个点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009va63661 06-22 20:40
55 1 近期股价只跟跌不跟涨果然今天暴雷了,不知道明天会怎 善良的南极 06-22 20:38
88 4 现在挂隔夜单还来得及吗,明天能跑出去吗 善良的南极 06-22 20:30
41 0 利空出尽了能如何?看你能跌倒哪里去?快跑吧,再不跑 朋友啊阿Q 06-22 19:49
176 2 公告 南宁百货: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结果的公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19:40
49 1 这样做人,不怕没后代吗?大盘大盘你还大跌,早上就是 人遁其1 06-22 19:39
320 1 资讯 南宁百货副总经理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19:34
211 0 南宁百货(600712.SH):高级管理人员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格隆汇 06-22 18:26
71 2 今日战果,战略清仓南宁百货,爽!真爽!开仓低吸风华 进阶C位 06-22 18:24
120 0 南宁百货:公司副总经理李发奕被实施留置 格隆汇 06-22 18:24
151 0 公告 南宁百货: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 南宁百货资讯 06-22 18:19
56 1 已经全部清仓,散户们,回头是岸,全面拥抱科技股,为 进阶C位 06-22 16:44
75 2 战略大清仓南宁百货,一股不剩,拥抱资金抱团科技股! 进阶C位 06-22 14:22
51 2 真够阴损的 股友13168x18a1 06-22 14:06
55 2 这股的老套路了,早上拉高然后慢慢出货回落,板块都起 善良的南极 06-22 11:38
34 1 能放一条生路吗 ziyulin79844424 06-22 10:59
104 4 广西平陆水上通道开通,5000吨货轮通航入海,对广西经 朝气蓬勃的曹智妍 06-22 10:32
29 0 一浪比一浪底,收盘绝逼是绿的 股友851pK72190 06-22 10:24
34 1 今天好像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。 股友O520R20502 06-22 10:22
167 7 焕发兄忽悠完跑路了 我在三界开茶馆 06-22 08:44
27 0 实体店应该来一波上涨了!!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6-21 23:58
144 3 这个老庄这么操盘还是挺强大的从8元砸到5元,估计没几 朋友啊阿Q 06-21 21:55
27 0 下周开始反弹拉升 野生鲫鱼 06-21 20:51
113 5 回来看看,还在跌啊 股市之道 06-20 22:42
75 1 来看看大家!希望8月你们翻倍 小满姐姐 06-20 09:24
214 10 这股太折磨了,持股483天,目前还亏-16.45%,5.4,5.3 洪牛冲天 06-19 08:07
41 0 主力,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个揽子吗? 加德满都的风铃753 06-18 15:00
48 1 凑名称超级垃圾股 盛智龙 06-18 14:53
112 4 真是恶心。只会一直跌。没底了。 基民E113I00869 06-18 12:53
116 3 那么久都挺过来了,今天别倒在起飞前就好了 股友265Y3875e2 06-18 11:51
162 7 爷今天5块建仓1成,最好来几个跌停,狗主力敢吗 股友265Y3875e2 06-18 09:38
42 0 损子,继续跌,往3元靠 xiaoye888 06-18 09:38
136 4 南宁百货会成st么?天天跳水 股友sl9cLE 06-18 09:22
77 1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股友29v1153v22 06-17 22:18
76 1 下周南宁百货,停,停水 义气的三姐 06-17 21:52
68 1 拿了五个月,亏三万,今天清仓认错走人,狗si一样的股 股友cGOemQ 06-17 21:26
51 1 纯纯的 加德满都的风铃753 06-17 20:37
126 5 最多明日再跌一天翻红。 股友u1155251R9 06-17 18:24
81 2 可能有雷 执笔写尽此生 06-17 14:08
119 2 那些天天嚷着做大做强的死出来在接着叫两声来! 股友819905o28F 06-17 13:18
63 1 我忍不住又回来回来一看,吓死宝宝,六块跑了,幸庆啊 LL9527 06-17 12:59
185 4 南宁百货和铜峰电子具有差不多的重组预期,但表现差的 ST毛苔 06-17 12:30
171 3 这垃圾都底线在4.2左右,不要补仓,找机会离场 坐等三年 06-17 12:27
60 0 南宁本地都不去的商场,你品品 股友73i17A5136 06-17 12:20
155 1 已经举报,递交材料了 加德满都的风铃753 06-17 11:58
61 1 赚了48000没走,亏钱割肉。今天割了 股友w2d2802736 06-17 11:48
47 1 损子,坑人会反噬的。 xiaoye888 06-17 11:20
58 0 握草 万手哥制造商 06-17 11:14
46 0 南宁百货大楼里有卖韭菜,把韭菜概念添上吧。 前头有坑 06-17 10:56
65 0 要退市了 股友1X92911C08 06-17 10:54
468 5 南宁产投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做过任何一件好事,撇开盲目 卖小孩的老火柴 06-17 10:33
49 0 再见了,再也不见 春风79 06-17 09:59
53 1 明天到5元以内,然后过端午节 股友77180q1p76 06-17 09:38
52 0 损子,你真不一样 xiaoye888 06-17 09:34
50 0 再见了,南百 股友77180q1p76 06-17 09:32
60 0 3分钟没有人竞价 股友009va63661 06-17 09:18
144 7 那几个天天胡咧咧说做大做强的死哪去了 股友819905o28F 06-16 22:33
79 1 焕发总经理出来秀一秀,不然股价跌破5元啦。 冷眼看幺韭 06-16 19:08
68 0 每天没有新闻发布会 股友2V193T7175 06-16 18:45
67 1 提鞋都不配, 依旧1234 06-16 14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