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胜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这单边下跌,季报是要爆多大的雷?才能走成这样,天天 dashan0318 06-25 12:55
1 0 你不也是光通信吗 神速高跟 06-25 12:54
383 20 今天又有哪些人补了仓啊 你把威哥爱上 06-25 12:46
468 12 最近好多唱空的啊!其实一支股票如果经营都没变化,越 走刍执力 06-25 12:38
10 0 很多时候下跌是因为基本面(行业或者公司本身)已经发 BWY1992 06-25 12:37
28 2 第二个闻泰 股友25r2T86801 06-25 12:35
9 0 太惨了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2:35
12 0 科技太美好了。我昨天试着买了一点半导体ETF,一下就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2:34
32 3 烂泥,看看兴业一个做皮革的都知道顺应潮流收购公司, 游泳的黑海豚 06-25 12:33
12 0 跌破20元本周见 牛气冲羊年1503 06-25 12:32
12 1 外面每天近百家涨婷,这里200多天下跌,除非不看,如 风度翩翩的邓飞文 06-25 12:29
13 1 赔了一辆奥迪A8。37元的本 牛气冲羊年1503 06-25 12:28
17 1 幸亏23元卖了!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2:23
89 6 你的能力不应该这样啊…… 陌上人如玉陈先生 06-25 12:17
972 16 长性的股票 奋力赚大钱 06-25 12:17
14 0 这就是A杀,A股除了会A杀别的不会,这那点叼技术 心态决定命运 06-25 12:09
64 3 垃圾股,被你亏惨了32的成本 股票宜长放眼量 06-25 11:58
35 2 难道真的是被按死了吗? 陌上人如玉陈先生 06-25 11:55
3572 27 大科技硬件端集体退潮,市场高低切效应明显 股场阿贝尔 06-25 11:51
12 0 惨啊惨 大A资深玩家 06-25 11:51
23 1 港股都破净了,我看你离11.3也不远了 修行旅人 06-25 11:40
9 0 日光海岸1 06-25 11:37
88 3 过30就止盈吗? 希希奈 06-25 11:33
31 1 强努之末 股友9295267RQ2 06-25 11:31
17 1 是不是永远解不了套了? 诚实的雁叶柔7 06-25 11:30
10 0 9个月的下杀 牛气牛福永相随 06-25 11:29
22 0 恶心的主力,月线是一根一根下杀,挨套8年从去年9月高 牛气牛福永相随 06-25 11:28
43 0 千亿新菲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拓展新业务机 金睿888 06-25 11:25
21 0 割了赔了6个点破位了先出了真垃圾汽车也不跟机器人也 超级大宝贝儿 06-25 11:20
513 7 均胜电子加速AI新赛道打造新增长曲线 留得青山在TLK 06-25 11:20
12 0 全部市值也抵不过债务和商誉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6-25 11:14
13 0 这个股的股民最喜欢找利好,然后股票走势啪啪打脸有趣 股友01125D85U2 06-25 11:13
29 1 机器人可以!你又不跟了! 牛b是一种态度 06-25 11:13
15 0 应该是有大雷 股友0520157am5 06-25 11:12
24 0 你们真的了解这家公司吗?老板,追逐各个热点。主营业 耗到退市 06-25 11:12
32 1 早盘25.20清仓5000股宗申动力,22.10买了5000股均胜电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6-25 11:11
19 1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股友r8E5566221 06-25 11:03
13 0 出来保存实力,待7月中旬减持后再伺机进入! 老木头疙瘩 06-25 11:03
25 1 大家忍一下,后天就不跌了 股友01125D85U2 06-25 11:02
156 5 这票是有什么问题吗? 新奇的祝梦荷 06-25 11:01
12 0 好烂 股友P9267Y3282 06-25 11:00
12 0 短期恐慌盘基本出清,股价已经跌进价值区间 K线舞者涨涨up 06-25 10:57
16 0 唉,根本不敢补仓了 一双鱼22 06-25 10:54
22 0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股友r8E5566221 06-25 10:54
15 0 低位磨底就是在筑底,耐心等板块回暖 冲就完了嘛 06-25 10:53
11 0 价格都快是港股的两倍了,你们有啥不知足的 西游小旋风 06-25 10:51
32 1 亏1500割肉了。赚了没跑,,现在只能买PCB玻璃基板,m 盘后拍断大腿 06-25 10:50
13 0 ,可以闭门了,不要坑害股民 股友r8E5566221 06-25 10:49
13 0 巴菲特不来中国炒股,就买过港股的中国石油和比亚迪, 股友WBekIq 06-25 10:48
24 2 17-18元见,所有抬杠的,全部被吊da 你把威哥爱上 06-25 10:47
74 1 这股主要有港股不好,港股天天带它跌,还有前途吗。没 亚太路 06-25 10:45
35 2 花子今天继续砸、不要矬、继续砸、看谁磕得住 苟着吃肉 06-25 10:45
13 0 自从买了这个lan货,交易节奏全乱了,天天亏,不趁早 一夜暴富刘老师 06-25 10:43
31 1 业绩好怎么一直跌 c201504088227 06-25 10:43
22 0 我看待均胜的股性并不好,一直在直线走下坡路,每周翻 股友z583063n09 06-25 10:41
68 3 拿不住就赶快跑,别一直在这发发发了!天天发,搞得主 斐今远冲刺 06-25 10:39
80 3 千万千万不要补仓不要抄底,劝了一个月被人身攻击了一 你把威哥爱上 06-25 10:38
19 0 胜初电子股东 06-25 10:36
13 0 爆雷了吗 端庄秀丽的唐虔 06-25 10:36
13 0 烂花子砸使劲砸、 苟着吃肉 06-25 10:35
14 0 没买兴森,买了你,亏到 基民913873F88E 06-25 10:35
14 0 还要下跌的,赶紧下来,我好买点,20以下我研究研究 秋枫轻舞 06-25 10:34
18 0 最近一年新低,再低就下去就很难拉上来咯 德佬爱财 06-25 10:31
69 4 特斯拉optimus进展迅速,为什么这样跌。 中原第一pi王 06-25 10:30
21 0 基金也跑完了,游资不会光顾这个票,难道公司自己在卖 万三弟子 06-25 10:29
14 0 我是怎么想得买了你呀 火火火红灯笼 06-25 10:29
18 0 下跌通道快跑 接涨停 06-25 10:28
13 0 现在涨肯定难的,解禁等。所以不跌已经算大运气了。同 赚点买水果的钱 06-25 10:28
15 0 清仓走了 日进积玉de甄姬 06-25 10:27
16 0 熊市刚开始,就要破净资产了。德。 中原第一pi王 06-25 10:26
15 0 垃圾,到底了 蚁呓 06-25 10:24
15 0 我又回来了,昨晚梦到特斯拉机器人头像极了我的初恋, 股友6770l9111a 06-25 10:23
12 0 太特么垃圾了,是不是要退市 向上的陶飞文 06-25 10:22
22 1 咋这么垃圾跌到啥时候才是头啊 股友10909U602A 06-25 10:22
17 0 跟着主力减仓 日进积玉de甄姬 06-25 10:21
16 0 减仓 日进积玉de甄姬 06-25 10:21
19 0 港股已经新低,这里必须也跌到新低。。。 股友WgDmnl 06-25 10:20
29 0 平心而论,按理来说你不应该这么跌啊,你的机器人概念 穷的叮当响的散户 06-25 10:19
92 4 这样跌法有几人炕的住 牛气冲羊年1503 06-25 10:16
29 0 记住,长电通富这些抱团股下跌的时候这个更猛,更么胆 言笑的裘荁 06-25 10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